這裡有踏遍日本的遊記,有留學日記,有對嵐的花癡,有出差訴苦記,就是沒有除了日本以外的東西。
日本遊記太多太雜,請見網誌右邊的地區分類。
照片來源:Panasonic GF1+Canon Mark5DIII+iphone5S
如果要連絡我,詢問旅遊行程,疑難雜症請到這 asukamiyake@gmail.com

目前日期文章:201210 (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我已經把今天的重點打在標題,就是無聊!!!

真的是有時間的人再進來看吧XD

 

 

沒勁兒到連照片都很無聊XD

P1130680  

 

阿蘇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唉唷,好久沒更新,

一更新就是買東西的文章是怎樣(眼神死)

卡債都堆到西藏高原去惹。

 

事情完全是起源於上上禮拜在桃園出差時,第一天結束時覺得自己動作真的不錯快,完全就是寶刀未老(?)

一回飯店後為了獎勵自己一天的努力,然後這台就這麼出現在我手上惹。

P1130668 

阿蘇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禮拜天的晚上總是令人意志消沉...

尤其想到明天開始又要出差...頭好痛...

這次外勤我什麼都不求,上面的可以盡量靠北,下面的可以盡量白目,

只要銷貨成本表能平就好。

---------------------------------------以上是廢話----------------------------------------

這篇要來分享一下在日本一整年的收集到的票券兒~

P1130613 

阿蘇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大家好久不見(跟誰說阿你)

我消失了半個月!

連原本設有自動登入的GOOGLE CHROME也把我踢出來了。

就在我自己都忘記自己的網誌時居然還有800多人在看,

好吧,為了這些路過的800多人我就算是沒梗還是得來寫一下(?)

 

 

阿蘇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7)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