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踏遍日本的遊記,有留學日記,有對嵐的花癡,有出差訴苦記,就是沒有除了日本以外的東西。
日本遊記太多太雜,請見網誌右邊的地區分類。
照片來源:Panasonic GF1+Canon Mark5DIII+iphone5S
如果要連絡我,詢問旅遊行程,疑難雜症請到這 asukamiyake@gmail.com

目前日期文章:201510 (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在北陸的第二天,我從福井坐特急雷鳥來到了心心念念的金澤!

以前玩「青澀之戀」時就對住金澤的那位女角很有印象,也因此沒去過金澤但從小就知道香林坊XD

(知道青澀之戀的人乖不要講出來因為會被笑老,不知道的去問叔叔阿姨(?))

P1200349.JPG 

車站看到這台花嫁的列車海報,超級想坐!!!!!!!!!!!!!!

可惡他開始營運的時間我剛好離開日本(搥地)

P1200350.JPG 

, , ,

阿蘇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篇是廠商邀稿文喔!

好吧,我必須承認我是為了這個小袋鼠餐具組才接這個邀稿文的,

大家也知道我網誌很少出現這種文章(當然一方面也是因為不夠有名啦(菸))

這組餐具組早在茶米才四個月大時我就盯上了,但是他太貴了啊~~~百般的被粉絲先生阻止!!

跟我一樣猶豫不決的媽媽們先來看個開箱文吧!

写真 3 (12).JPG

我拿到的是檸檬黃的超可愛顏色~~

外箱包得很精緻,也有寫上BPA Free等等字樣。

, , ,

阿蘇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次關西北陸行程中,最高級的就是在金澤的這一晚。

但其實也沒有很貴由此可知我出去玩住宿都挑很便宜的XD

其中一天東橫INN還扣點數只花了1000日幣(撥瀏海)

P1200356.JPG 

這篇要介紹的是我在金澤那晚住的ホテルマイステイズ金沢

他其實是一個連鎖集團,只是金澤這間是2014年底才開幕的所以還算新。

從金澤車站的西口(就是不熱鬧的那邊)一直沿著地下道走,出地下道不到一分鐘就可以看到囉!

阿蘇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這篇最後要推薦一本我超超超愛的青春18寫真書,

在日本也是找好幾間書店才入手的請大家記得看到最後XD

P1200281.JPG

在北陸的第一天我選擇從福井開始。

福井是第二次來,雖然只是第二次但我對福井很熟,

因為有來這邊出差過五天的紀錄(有誰會花五天的時間住福井阿)

阿蘇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篇是廠商邀稿文喔

這次收到的試用讓媽媽我本身很開心,

是我原本就觀望已久的毯子跟小袋鼠餐具組!!!

餐具組我們留待下一篇再說,先來看看Klippan舒柔純棉毯~

P1200193.JPG


將將~開箱長這樣~

, , , , ,

阿蘇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