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mitsu-0.jpg 

 

這季有不少好日劇

激起我這好久不追日劇的心

這季我追了很多

到時再慢慢放心得上來

大家覺得不錯也可以一起來看看日劇XD

 

這季我第一部看的是今天要介紹的"秘密"

由東野圭吾的"秘密"改編而成

先來一下簡介:

【中文劇名】:秘密
【日文劇名】:秘密~トップシークレット
【電視台】:朝日
【首 播】:2010-10-15
【回 數】:未知
【導 演】:唐木希浩 高橋伸之
【編 劇】:東野圭吾 吉田紀子
【演員】:志田未來   佐佐木藏之介  本仮屋ユイカ  橋本さとし  石田ひかり

 

悲劇突然降臨在平凡的三口之家。一切都源自那突然的一瞬間。

 妻子和女兒乘坐的巴士從懸崖跌落,妻子身亡,女兒有幸奇蹟般生還。 

但是,事情超出了所有人的預料。


獲救的女兒的身體裡,住的卻是是妻子的靈魂。

從此,丈夫不得不面對這種亦妻亦女的奇妙關係。

劇本改編自超人氣作家東野圭吾的長篇推理小說《秘密》。

志田未來飾演身體裡寄宿母親靈魂的高中生杉田藻奈美。丈夫杉田平介由佐佐木藏之介出演。

 2010年之秋,兩位相差25歲的演技派演員將傑出小說《秘密》搬上螢幕。

妻子的靈魂進入女兒的身體後,丈夫對妻子的感情,對女兒的感情將發生怎樣的變化。

曾一度體驗死亡的妻子,能否承受去揮霍愛女的人生。

曾以為永失至愛的絕望中的丈夫,能否理解妻子的苦惱。 

夫婦的選擇,親子的羈絆,以及“愛一個人”的本質都為何物,

一切都將通過這部深刻而細膩的“家庭之愛的故事”拷問人心。

 

秘密.JPG

 

這部一開始是因為志田妹妹的關係才引起我的注意!

年紀那麼小演技卻那麼好!!!!

再者腳本是東野圭吾也是很吸引人

(東野圭吾是日本推理小說的寫作者,像偵探伽利略,流星之絆跟白夜行都是出自他手)

愛來愛去的日劇看的好膩了,這種懸疑題材比較適合我

 

目前只有播了一集

看完第一集的感想是:

1.志田演技也太好了吧!!!!他演一位高中身體卻有著40歲靈魂的角色!!!

需要高超的演技才能表現的出來

2.劇情好吸引人,好想知道結局會怎麼收尾

3.女兒也太倒楣!身體被媽媽佔據,那他的靈魂呢?本來是青春活力四射的高中生活被他老媽奪走了0.0

4.我看第二回的預告藻奈美(其實是直子)問平介說"要做嗎",oh my god = =

雖然靈魂是媽媽,但身體是女兒耶!!!我要吐了....(但還是好想看)

秘密-關係圖.JPG 

我覺得這部真是太好看了

今天看完還特別要去買原著小說

結果新竹沒貨(2000年出版的,我想也是)

還請店員幫我從台北調下來

沒辦法我好想知道結局,聽說原著結局是悲傷的

 

其他的我就不爆雷了

想看的就去看吧XD

 

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蘇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