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請了假

一邊聽著bay storm,一邊為了翻譯雜誌而翻著字典

最理想的人生不就該如此嗎....?692.gif  

Scan0005.jpg      

這期MORE中嵐的訪談以"旅行"為主題

試著翻了其中我覺得很感動跟有趣的部份

(不是很專業啊!有些意思不太到位,大家勉強看看吧)

 

Scan0006.jpg    

Q.最近,私下去的地方有哪些?

大野 老家...吧。電影"怪物君"拍攝的地方離老家很近唷。就算現在不住在家裡了,

我的房間還是保持原狀著,在房間把以前的東西挖出來看。很快樂喔,這樣的事。

櫻井   跟岡本建一去看了"社群網戰"。看完電影後一起去了飯,之後一起喝了一杯。

相葉   在一月或是夏天來之前,一年大概會有1~2次的旅行。今年呢,一月先跟家

人去了伊豆泡溫泉。已經非常久沒有家族旅行了,雖然只有兩天一夜,但真的很開心唷。

二宮   便利商店吧。買了什麼呢?就非~常普通的買了飲料這樣(笑)。

松本   去看了電影。其實本來是想看"GANTZ"的可是沒有時間最後只好看"KICK-ASS"。

雖然因為時間關係只能看這部,不過超有趣的喔。

Q. 聽到「一起走吧!!」這句話會想到要去做什麼呢?

大野   如果是今天要去的話應該是吃飯吧。大家喜歡一起吃飯嗎? 嗯,喜歡。一個人吃飯

的話? 啊,那是常有的事。

櫻井   果然是旅行啊。最近對我說「一起走吧!!」是爸媽邀我去旅行。看了我為了雜誌取材

而去的直島後他們也想去,就孝順了他們一番。三個人一起去旅行已經隔了20年左右了。

有一點緊張,不過去了之後真的非常快樂。

相葉    "哇~哇~的騷動著"然後是"如果運氣好的話..."。雖然是很多人一起去旅行,但看到滑雪場

馬上就脫隊衝去滑雪...像這樣的。這個,完全就是畢業旅行的印象嘛(笑)。

二宮    就印象來說應該是去"旅行"之類的吧。只是,如果邀我去的話,鐵定是個無聊的旅行。

因為跟其他的人比起來,動機也好快樂的心情也好都比別人低唷(笑)。

松本    「要一起走到車站嗎」之類的?一起吃過飯後說「那,走吧?」類似這樣的情緒(笑)。

 

 Scan0012.jpg  

Q. 嵐一步步走來的過程,用"旅行"來比喻的話是?

在世界各地流浪的旅程。

移動的方式嘛....走路吧。

習慣了旅館沒有熱水、

也習慣了貨幣不同、

可能因為吃了什麼東西而肚子痛、

卻一點點的明白了。

現在是終於習慣了這樣的旅程、

變得比較輕鬆一點點的時候。

那麼,下一站要去哪呢?

 Scan0013.jpg  

Q. 嵐一步步走來的過程,用"旅行"來比喻的話是?

走在被雲遮住而看不見山頂的山路上的感覺。

能不能喝到好喝的水、會不會被蟲咬到、

會不會遇到熊等都不知道。

雖然心情很好、但有某種、生存遊戲的感覺。

團員在可以看的見的距離下、

自由的各自走著、

可是、都是在同一座山、同一條路,

目標也是往同一個地方的走著。

如果要舉例的話,是像這樣的旅行吧。

 

 Scan0014.jpg  

Q. 嵐一步步走來的過程,用"旅行"來比喻的話是?

無盡的腳踏車之旅。

可能是淑女車

或是登山車...

團員每個人各自的騎著各式各樣的腳踏車。

我會騎什麼車呢? 三輪車吧。

不是小孩子騎的那種,

是老婆婆為了防摔倒而騎的那種喔(笑)

 

 Scan0015.jpg  

Q. 嵐一步步走來的過程,用"旅行"來比喻的話是?

就算明天就要結束這份工作

也絕不會說出想要一直繼續下去這樣的話。

因為我不會邊想著「還有明天」一邊從事我的工作。

如果用這樣輕挑的心情也會給周圍的人帶來困擾吧。

我呢,每一次都是用「這是最後一次」的心情做著我的工作。

也就是說,每一天都是終點。

 

(nino說的太好了!但怎麼感覺跟其他團員要表達的不太一樣(汗))

Scan0016.jpg    

Q. 嵐一步步走來的過程,用"旅行"來比喻的話是?

每一站都會停車的旅程、像這樣的吧。

如果10周年是一個車站的話,現在我們就是往第二個車站的方向走去。

可能是我們幾個開著車、

也可能只是坐在座位上。

如果能是個很長的旅程一定會很開心、

在這前方可以看見什麼樣的景色呢...?

Scan0017.jpg  

  

Q.想跟nino一起去的場所舉例來說是?

大野

想一起去吃個飯耶。連一次都沒有去過。中華料理店不錯吧。今天、來約他吧?

不...還太早了。

櫻井

洛杉磯吧。「來自硫磺島的信」還有「GANTZ」也是,因為他是"紅地毯男"嘛。

想叫他當洛杉磯的導遊呢。

相葉

以前,「一起去泰國看泰國拳擊嘛」的約了他,馬上就被他拒絕了。想再次復仇,

約約看他。

松本

想一起去秋葉原。在遊戲店閒晃,看看電器用品。肚子餓了的話,就一起去女僕咖啡店吃飯(笑)。

Q.想跟LEADER一起去的場所舉例來說是?

櫻井

果然還是釣魚吧。好像是東京灣吧? 之前有次為了取材一起去了那裡,非常開心唷。

因為是第一次,用初學者釣竿釣了一堆唷(笑)。

相葉

前陣子他去了紐約。還說了「跟自己很合」這樣的話。想要一起去紐約呢。想要一起在中央公園

邊小跳步邊散步這樣(笑)。

二宮

海,不是嗎。一起在那邊釣魚吧!!要請大野教我怎麼釣魚嗎?不,還是請那邊的歐吉桑教我比較

好吧。因為大野看起來不太可靠。只要跟大野一起去有這個事實就可以了。嘛,雖然聽起來很像事實婚。

事実婚(じじつこん):雖然沒有提出結婚申請,沒有法律上的婚姻約束,但實際上像結婚一樣的生活著。

松本

果然還是海吧。當然是釣魚囉。

Q.想跟松潤一起去的場所舉例來說是?

大野

巴黎。不知怎麼,松潤就有那種感覺。很有歐洲的感覺。在那一起做什麼呢?做...什麼好呢。

一起去咖啡店吧。

櫻井

義大利吧。松潤最近在踢足球嘛。想一起去看足球比賽。

相葉

一起爬富士山。因為最近松潤對這有興趣。有爬到山頂的自信嗎?

嘛.........總會有辦法的吧(笑)。

你看,要從山上返回也是很累的。所以不是會有只能往上爬的那種心情嗎。

二宮

一起去義大利吧!!因為他是很時尚的人嘛。一起去買東西吧!!

Q.想跟相葉一起去的場所舉例來說是?

大野

沖繩。因為我也很喜歡那,相葉也很常去。在那做什麼呢?果然還是...釣魚跟烤肉(笑)。

櫻井

非洲吧。雖然我對動物不是那麼的拿手。不過有他在就很安心不是嗎(笑)。

二宮

動物園吧。相葉看到動物後心事就會忘記了不是嗎。總之就是應該感覺會很快樂。

我呢,比起動物,比較想看見快樂的他(笑)。

松本

山上還不錯呢。因為剛剛相葉說了「想去屋久島」。山也好海也好都可以享受到,

所以去屋久島吧。

Q.想跟翔ちゃん一起去的場所舉例來說是?

大野

南極。因為翔ちゃん去過很多的國家。南極的話應該還沒去過吧。一起在那做什麼呢?

總之,先找白熊吧(笑)。

相葉

砂漠唷。想要一起用不放棄的心情走在砂子上。還要比駱駝還快!!

二宮

滑雪吧。在滑雪場輕盈的滑著雪的翔ちゃん...我則是從旅館的房間看著他(笑)。

松本

翔さん呢,印度不錯但還是西班牙好。一起去看Sagrada Família(某世界遺產),然後在巴塞隆納看足球!!

 

 

這樣一路翻下來...怎麼覺得有種

nino比我想像中還宅的感覺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蘇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