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很多人都看過偷跑版的了。

其實我第一次聽到DVD要收錄強化合宿時,第一個想到的是,

啊,傑尼斯還真是懂得利用他們這點來賺錢啊(笑)。

因為提到嵐,就會想到感情好,這也是飯們想看到的地方。

不過既然都說是為了收錄在DVD裡的合宿了,多少他們也會意識到有攝影機在拍吧。

當然身為飯的我,寧願選擇相信這些是他們自然的表現。

也許,所講出來的話可以改,表情可以演,

但他們五人在一起時的畫面,所流露出來自然的氛圍是裝不出來的。

如同合宿最後他們各自接受訪談時所提到的,

有哪個團體成軍12年後,還睡在一起的?

 

以下請原諒我不禁想爆幾張DVD雷...(等DVD出了再來寫repoXD)

出發時的車上,leader逗的member們都笑了。

VTS_01_1[(011748)21-22-52].JPG  

決定床位的時候,leader還把腳抬起來,我覺得他超自然的XD

VTS_01_1[(019097)21-23-22].JPG

翔君為什麼會笑成這個樣子呢...?

VTS_01_1[(022717)21-24-44].JPG

因為松潤體貼的帶了睡衣給nino....(默)

VTS_01_1[(023366)21-25-04].JPG

被懼高的翔君逗的開懷大笑的四人。

VTS_01_3[(011439)21-25-25].JPG

松潤一個人坐前面,其他四隻擠在後面也是一個笑點XDDD

VTS_01_3[(013759)21-25-35].JPG

他們厲害的地方在...不管你怎麼截圖,他們都是在笑著的:]

VTS_01_3[(020693)21-25-57].JPG

錄音很歡樂。

VTS_01_4[(003688)21-26-29].JPG

我超愛這段leader一直偷看nino,他感覺很無助的一直在尋求nino的幫助XDDDDDD

VTS_01_4[(006241)21-27-55].JPG

但是nino沒理他,leader只好飆了高音XDD

VTS_01_4[(006392)21-28-03].JPG

悄悄話中的兩人(是說這兩位膚色會不會差太多?!)

VTS_01_4[(006938)22-02-56].JPG

這次合宿中雅紀一直黏在nino身邊

VTS_01_4[(011972)00-41-10].JPG

最後五人BBQ的地方。

就是這種氛圍,我覺得是裝不來的。

VTS_01_5[(014883)21-29-10].JPG  

 

也許有人會覺得說,為了拍合宿而舉辦的合宿有什麼意義(好複雜)。

但了解他們歷史的人就會看的出來,他們之間相處的模式,跟在CDG嵐甚至是真夜中的嵐完全一樣。

綜藝節目上的他們為了節目效果,每個人都有各自的定位。

雅紀雖然在節目上老是耍笨讓大家吐槽,但看完合宿影片後覺得...

他很溫柔,但不像節目前大家看到的那麼傻,真的就是一般人XD

雅紀話很不多,總是黏在ニノミ身邊,看到他們倆連睡覺都要在一起真是...

不愧是交往相處16年的總武線夥伴。

而leader就真的跟節目上一模一樣,所以我相信他的人生一直都在off的狀態XDDDD

合宿裡跟在節目上一樣,講的話用五根手指數的出來,但一開口就可以讓人爆笑。

難怪其他四人都那麼愛他。不愧是leader。

松潤真的就是處女座A型的性格,他幫忘了帶睡衣的ニノミ多帶了一件...

只不過都是洞很不保暖(爆笑)。

ニノミ看到那件衣服的瞬間,表情絕對是真實的XDDD

還有翔君在旁邊的爆笑程度也比在節目上高很多(他的笑聲被我截下來當簡訊鈴聲XDDDD)

ニノミ在影片裡面依然處於主導的角色,什麼都要參一腳,他如果無法掌控全局就會很緊張(笑)

 

最後這邊想抒發一下最近的感想。

嵐這個團體真的是大紅了啊,不管是卡通團或是數字團都好,

嵐被拿來比較真是承蒙他們看的起了啊(笑)

以前的他們CD賣幾張根本沒人會在意的。

看到卡通團的飯在那邊說J家資源都放在嵐身上了,真想跟他們說

"你們都不知道當以前J家把資源放你們身上時,我們這邊可是在做套絲襪跟顏拓的蠢事啊!!!"

我不是一路陪嵐走來的飯,也許沒什麼資格可以講這種話。

不過,在補完他們過去的種種後,深深的覺得嵐會紅不是沒有道理的啊。

在節目中搞笑,做各式笨蛋實驗,出賣形象,逛廢墟,甚至下跪都做過,儘管收視率還是低。

五人還是各自默默的在各領域嘗試著,打開嵐的知名度。

有人說,嵐經歷過泡沫化,更能懂他們現在大紅其實也只是一種幻影,

所以他們身段一直都放的很低,好像還是不紅前的他們一樣。

因為這樣,各個電視台都愛他們,不是因為傑尼斯在後面撐腰,而是他們五人討人喜歡。

他們以前到哪都要把嵐掛在嘴邊,幫忙宣傳。

不像卡通的人一站出去,不用介紹就知道他是卡通團的人。

因為你們從一出道就爆紅到現在啊。

所以現在聲勢低落才會那麼不習慣吧。

那我這個V6的老飯才更要叫好嗎,J家到底把V6放在哪裡,我幾百年沒看到他們了!!!!

NEWS就更不用說了...現在儼然團名應該改成"山下智久與他快樂的夥伴們".....

同樣的,我也很想念massu啊!!!

(講到這就想要臨時抱怨一下台灣藝人,跳個舞唱個歌就說自己很努力,

你是個藝人,把唱歌跳舞做好不是應該的嗎?!

你不紅時會把絲襪套在臉上邊玩大富翁嗎?會把墨水塗在臉上做拓印嗎?會把自己綁在風箏上飛上天嗎?

會在大半夜出外景東跑西跑錄節目嗎?所以我才這麼討厭台灣演藝圈。) 

 

嵐現在的成功是天時地利人和。

但原因是他們的努力終於被注意到了,而不是廣告跟噱頭打造之下的偶像。

今天就算把龜梨,赤西,山下,斗真聚在一起我覺得也是贏不了嵐的。

這樣吸引到的絕大部分都是顏飯。

我相信嵐飯應該沒有人會是顏飯的,

畢竟當我國中第一次見到他們時硬要選還選不出一個帥的(笑)

 

一堆人在酸嵐很快就不紅了,因為他們只是時勢造英雄下的產物。

又怎樣,五人不紅了也還是嵐。嵐飯依然會稱自己是嵐飯。

他們也只是回到以前的樣子罷了。不會有什麼改變。

身處泡沫化過後的人,再度見到泡沫有什麼好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蘇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