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踏遍日本的遊記,有留學日記,有對嵐的花癡,有出差訴苦記,就是沒有除了日本以外的東西。
日本遊記太多太雜,請見網誌右邊的地區分類。
照片來源:Panasonic GF1+Canon Mark5DIII+iphone5S
如果要連絡我,詢問旅遊行程,疑難雜症請到這 asukamiyake@gmail.com

今天的竹馬分享屋這張圖就道盡我一切的感受

fb1475de65c6c5968a5455321d1ef404_w48_h48

看完這集後只想去總武線來回坐十圈(?)

 

以下有閃,請自備墨鏡

一開頭有放上之前三集的照片。(右下那張看了很....)

全画面キャプチャ 20120524 232005   

今天一開場就氣氛曖昧

雅紀從J房間出來,nino從智房間走出來...............

感覺背後有很多故事,這邊就依大家喜歡的方向各自去解讀

全画面キャプチャ 20120524 232041 

雅紀走出來說我不是松潤喔~

全画面キャプチャ 20120524 232123 

nino:我也不是大野喔~(夫唱婦隨所以要跟雅紀做一樣的動作)

全画面キャプチャ 20120524 232152 

雅紀很快的就進入劇情,說著最近好累阿~

這麼快就進入兩人愛的小屋模式?!

全画面キャプチャ 20120524 232231 

雅紀喝到不是茶的東西。

全画面キャプチャ 20120524 232248 

這表情太萌兒!!!!!

全画面キャプチャ 20120524 232411 

感到困惑的雅紀很自然的把杯子拿給nino進行間接接吻模式。

全画面キャプチャ 20120524 232421

上面這景象根本就是老夫老妻...........>///<

nino理所當然的接過來喝了一口。

結果是蘋果汁啦XD

全画面キャプチャ 20120524 232430  

 

一副很累的樣子躺在椅子上還蓋被被!!!(萌翻)

全画面キャプチャ 20120524 232505 

雅紀貼心的關心他說是太累了嗎?

全画面キャプチャ 20120524 232455 

nino名言:就算沒很忙也還是會累!!

全画面キャプチャ 20120524 232530 

nino反問雅紀不累嗎?三毛貓拍到哪時候。

雅紀說預計到六月中,之後要去打棒球嗎?(是說這兩人都躺著錄節目真的很當自己家)

全画面キャプチャ 20120524 232556 

又來了又來了!!!!

怕大家不知道那是你們愛的棒球隊嗎!!!

全画面キャプチャ 20120524 232616  

制服什麼的都是雅紀出錢...嘖嘖。

果然有愛就是不一樣。

這表情根本就是要昭告天下說二宮和也是你在養的!!!!

全画面キャプチャ 20120524 232643 

這時門鈴響了,雅紀說這些話等等再慢慢詳談(墨鏡碎裂)

全画面キャプチャ 20120524 232747 

女主人側面很美

全画面キャプチャ 20120524 232821 

兩人一起在玄關迎接來賓

全画面キャプチャ 20120524 232844 

吉瀨大姐居然還帶了手工蛋糕來!!!

簡直是想挑戰和也女主人的位置!!!

全画面キャプチャ 20120524 233049 

這種居家的話面好棒!!!!!!!!!!!!!(奔)

全画面キャプチャ 20120524 233114 

短短的手萌萌的臉。

好愛你!!!!!!!!!!!!(不要偷告白)

全画面キャプチャ 20120524 233150  

吃蛋糕時的表情....

全画面キャプチャ 20120524 233539 

不好吃嗎XD?

全画面キャプチャ 20120524 233546 

nino提到2010年吉瀨大姐來時最喜歡的嵐選了自己。

現在也還是他嗎?

全画面キャプチャ 20120524 233716 

兩年多前的黑髮nino,兩年後的現在變大金毛XD

全画面キャプチャ 20120524 233627 

吉瀨大姐說他之前不小心看到了...nino一天的生活XD

露出爆炸萌臉的nino,好可愛好可愛!!!!!!

全画面キャプチャ 20120524 233729 

塞滿蛋糕的臉頰好可愛

全画面キャプチャ 20120524 233746 

偷笑

全画面キャプチャ 20120524 233801 

身邊的老伴開始念說把這種事情在電視上說出來飯會減少的喔

全画面キャプチャ 20120524 233818 

抱著椅子大笑也太萌了阿阿阿阿阿

全画面キャプチャ 20120524 233829 

吉瀨大姐說現在最喜歡的成員是雅紀

全画面キャプチャ 20120524 233920 

和也吃醋的說那是因為你們兩個人親親過!!

全画面キャプチャ 20120524 233939 

看看這吃醋的眼神!!!

全画面キャプチャ 20120524 234009 

右邊兩位很像是在演....

nino:你給我在這邊說清楚

雅紀:對不起你不要生氣嘛(偷瞄)

全画面キャプチャ 20120524 233957  

很在意nino親吻戲的雅紀直接問說拍吻戲時會怎麼做,彩排時就會先親嗎?

全画面キャプチャ 20120524 234157 

大師就是大師。

正式來時一發就決定!!

全画面キャプチャ 20120524 234211 

彩排時碰到對方鼻子時就會停住。不會真的親下去。

全画面キャプチャ 20120524 234300 

雅紀又問說那吻戲結束後會覺得尷尬之類的嗎?

全画面キャプチャ 20120525 01006 

你有沒有那麼在意nino的吻戲詳細過程阿喔喔喔喔

難道是要跟上次在控上的那吻比較?!

全画面キャプチャ 20120524 234315 

大師終於反擊說他今天又不是來賓XDDDDDDDD

沒辦法誰叫雅紀就很在意你

全画面キャプチャ 20120525 01040 

 

接下來講到三人的房間。

nino是木質色系的。

莫名的想到墾丁小木屋

全画面キャプチャ 20120525 01125 

窗簾也是同色系。

全画面キャプチャ 20120525 01144 

nino講完自己的後問雅紀說:あんたは?

這種講話方式莫名好萌

全画面キャプチャ 20120525 01238

雅紀的家是淡茶色色系!!!なんかおしゃれ!!

全画面キャプチャ 20120525 01218 

這兩人今天一直無視吉瀨大姐,只關注對方(奔)

全画面キャプチャ 20120525 01249 

講到房間裡的寶物,雅紀是之前比賽時的旗子。

全画面キャプチャ 20120525 01328 

吉瀨大姐直接說是老公

全画面キャプチャ 20120525 01344 

去死去死團出現XDDD

全画面キャプチャ 20120525 01403 

你何必羨慕,旁邊不就坐了一個

全画面キャプチャ 20120525 01415 

吉瀨大姐的老公以前是他的飯!!!!!!!

什麼也太幸運!!

全画面キャプチャ 20120525 01531 

那我可以求嫁給旁邊那位趴在沙發上賣萌的少年嗎?

(但要跟百萬會員競爭就是,靠連這也要抽嗎?!)

全画面キャプチャ 20120525 01545 

講到要約會幾次才會親對方。

全画面キャプチャ 20120525 01600

大師語出驚人,喜歡對方的話第一次約會就給他親下去。

太里阿魯我心臟承受不住(☉∀☉)

全画面キャプチャ 20120525 01619   

吉瀨大姐是走自然交往派,沒有正式說出我們交往吧!這種話

全画面キャプチャ 20120525 01706 

雅紀說他最受不了那種被告白時ドキドキ的感覺

那讓我來讓你有那感覺吧!!!(揍)

全画面キャプチャ 20120525 01725 

大師是會說的那一派。

全画面キャプチャ 20120525 01814    

雅紀也是。

所以你們兩個在一起時有講過嗎? (被拖走)

全画面キャプチャ 20120525 01809 

 

這美好的對望不小心被我弄成這樣...

一回神就被改成這樣了....(●´艸ˋ)

全画面キャプチャ 20120525 01824 

 

雅紀喜歡的型是徐若瑄那種。真的很正!!

全画面キャプチャ 20120525 01953 

nino想都沒想就直接說結子姐姐。他真的好愛他XD

說完馬上(茶)

全画面キャプチャ 20120525 02014 

一直念著竹內結子的名字XD

全画面キャプチャ 20120525 02025 

雅紀這時問大家說餓了嗎?

nino瞬答:不餓。

全画面キャプチャ 20120525 02036 

這....你會讓節目很難做XD

 

今天要來做章魚燒。

十六年的小夫妻就是不一樣,直接對雅紀說全部交給你了!

全画面キャプチャ 20120525 02204 

我真的覺得吉瀨姐姐今天根本一直被晾在一旁。

你們兩個旁若無人這樣好嗎!!!<---為了接過章魚燒盤而被萌到亂七八糟的怪人

全画面キャプチャ 20120525 02215 

太了解雅紀的nino說雅紀能不能做出好吃的不知道,但倒是可以做出好玩的。(汗

全画面キャプチャ 20120525 02248 

洗手作羹湯(踹飛)

全画面キャプチャ 20120525 02236  

這邊實在是太自然了,彷彿來賓不存在一樣。(是你眼中本來就沒來賓吧?)

nino躺在沙發上偷懶時雅紀揮手叫他去幫忙,這對小夫妻怎麼這麼自然

スクリーン キャプチャ48

自家男朋友目線再度出現,冰箱攝影機我愛你!!!

全画面キャプチャ 20120525 02406 

阿嗚....我被瞪了,好幸福TAT (神經病)

全画面キャプチャ 20120525 02529 

雅紀美美的手。

手指好修長!!!!

全画面キャプチャ 20120525 02543 

兩小無猜一起在廚房做東西的畫面太美好

全画面キャプチャ 20120525 02613 

nino的手手快來抓我!!!!(瘋了)

全画面キャプチャ 20120525 02632 

因為騙到吉瀨大姐喝到第二次相葉茶而開心到不行的nino

全画面キャプチャ 20120525 02738  

一直截人家的手圖我是有什麼病?

全画面キャプチャ 20120525 02807 

如果想像這是男友在廚房為我做飯...................(鼻血)

馬上衝上去撲倒!!!!

全画面キャプチャ 20120525 02816 

這時nino發現了章魚..........

全画面キャプチャ 20120525 02834 

太大XDDDD

比nino的手還大XDDD

全画面キャプチャ 20120525 02844 

有沒有想過這能不能放進烤盤裡阿?

怎麼覺得nino對雅紀的碎念也充滿了愛?

全画面キャプチャ 20120525 02858 

愛的廚房愛的章魚燒

全画面キャプチャ 20120525 02906 

不信你自己去放放看

全画面キャプチャ 20120525 03833

雅紀被念了後就要去放放看章魚能不能進去。

雅記你的手手!!!兩人舉動實在太過自然讓我一直忘了還有來賓

全画面キャプチャ 20120525 03810 

結果一個坑放了章魚就結束了XDDD

雅紀你真的很可愛

全画面キャプチャ 20120525 03934 

在開始愛的烤章魚丸時,nino在旁邊語重心長的說相葉氏真的很器用

其實私下也是這樣

全画面キャプチャ 20120525 04033

雅紀很緊張的打斷nino的話

(領口是無限領域!!!!!!!!!!!!!!!!!!!)

全画面キャプチャ 20120525 04121  

制止了nino繼續拆他招牌XDDD

全画面キャプチャ 20120525 04134 

營業妨害也太嚴重XD

好啦好啦真正的你只有nino能知道

全画面キャプチャ 20120525 04142 

為什麼只有一半有章魚XDD

全画面キャプチャ 20120525 04226 

我說nino.......這一整集看下來你的眼神都死盯著雅紀............

我知道你很愛他但也太高調會害我們又要等你們一年.........

全画面キャプチャ 20120525 04304 

嗚喔喔喔喔喔喔喔!!!!!!!!!!!!!!!!!!!!!!!!!!!!!!!!!!!

看到這一幕我真的要昇華了!!!!

多麼美好的兩小無猜!!!!!!!!!!!!!!!!!!!!!!!!

全画面キャプチャ 20120525 04430 

來賓台詞什麼的我都沒看在眼裡了...........

我只看到右邊兩位愛的章魚燒........................

全画面キャプチャ 20120525 04536 

不小心又把畫面弄成lomo風

這幕太美好

全画面キャプチャ 20120525 04549 

竹馬飯表示這集非常令人滿意。

 

俄羅斯章魚轉盤,糾~竟誰會吃到巧克力納豆呢?

雅紀吃到正常的章魚!

全画面キャプチャ 20120525 04749 

大師出現驚慌的表情?!

全画面キャプチャ 20120525 04758 

好可愛好想搓你的臉阿!!!!!!!!!!!!!!!!!!!!!!!!

全画面キャプチャ 20120525 04829 

連老相好也偷看nino吃到什麼?

全画面キャプチャ 20120525 04840 

這麼不知所措的表情真是可愛!!!!!(奔跑)

全画面キャプチャ 20120525 04834 

原來是吃到只有皮的章魚燒XDDDDD

好難做出反應阿XD

全画面キャプチャ 20120525 04847 

 

 

是不是!!!!nino整集眼睛裡只有雅紀!!!

容不下一粒沙!!!!!!!

證據一:

全画面キャプチャ 20120525 05013 

證據二:

全画面キャプチャ 20120525 05258

nino一直用溺愛的眼光看著雅紀凹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Iˋ●)

 

猜拳贏了的nino抿嘴偷笑也太可愛惹!!!!!!!!!!!!!!!!!

全画面キャプチャ 20120525 05042

猜拳猜輸吃了巧克力納豆的雅紀XDDDD

我都不忍心截他太醜的圖,感覺會破壞雅紀形象。

但櫻井翔我就不會在意?!(你到底是不是翔飯阿!)

全画面キャプチャ 20120525 05111   

占卜那邊我好討厭魚小姐,容我跳過(任性)

 

到了要拍照的時候nino又在S雅紀,不讓人家入鏡

全画面キャプチャ 20120525 05326 

居然只准許雅紀的手指入鏡!!!

你一定是不想看到自己的雅紀跟別的女人一起照相!!!!!!!!!!!!!!!!

全画面キャプチャ 20120525 05336 

雅紀居然也乖乖聽話了

全画面キャプチャ 20120525 05351 

結果是這樣,手指也太白了XDDDDDDDDD

用這種平凡的數相拍出來大師就這麼帥到底是怎樣(´_ゝˋ)

全画面キャプチャ 20120525 05409 

小夫妻送客!!!!!!!!!!

全画面キャプチャ 20120525 05426 

終於變成兩人世界....A_A

nino:那我們就來慣例的那個....

全画面キャプチャ 20120525 05446 

雅紀感覺到nino要陷害他連忙追上去。

這完全就是旁若無人在玩來追我呀哈哈呵呵的遊戲(瞎了)

全画面キャプチャ 20120525 05458 

大師丟下一句章魚燒ギャグ就進房間了XD

全画面キャプチャ 20120525 05514 

雅紀乖乖的做了一個讓人不知道要怎麼反應的章魚燒ギャグ

重點是大師還在上面的房間探出頭偷看喔喔喔喔喔喔喔!!!!!!!!!!!!!!!!!!

全画面キャプチャ 20120525 05601 

最後結尾的房間捉迷藏遊戲顯示出了這團有多亂

全画面キャプチャ 20120525 05622 

雅紀進nino房間,nino從雅紀房間出來是什麼意思A_A

其實妳們兩間房間有打通吧A_A

全画面キャプチャ 20120525 05631 

最後nino奔向外遇對象櫻井翔的房間...........

這代表什麼.......A_A

全画面キャプチャ 20120525 05641     

連結尾都得丟個炸彈下來這團真的好亂(搖頭)

 

中途換了十副墨鏡才終於把這篇打完,電腦螢幕為什麼這麼亮阿阿阿阿阿阿!!!!!

阿蘇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めぐみ
  • 哈哈哈哈
    repo的方向果然...(墨鏡
    這集竹馬真的讓我感到超滿意的!!
    互動怎麼可以閃得那麼自然!!(痛哭
    後面房間都是相通的
    所以最後雅紀一定還是在房間後面抓到NINO了!!!
    唉喲!!!(換墨鏡再看一次
  • 雅紀抓到nino之後要..........A__A

    阿蘇卡 於 2012/05/25 16:07 回覆

  • 透子
  • 版大寫的內容好有趣
    竹馬好有愛
    NINO就是會溺愛AIBA又愛欺負他^0^

    我懷疑版大也開始手控了..哈哈
    好像自從au廣告後...就會很在意男人的手...

    我知道為什麼版大可以截翔的醜圖
    因為有愛還是會覺得可愛...所以無所謂了(笑)
  • eye
  • 看repo的時候就情緒超級高漲了
    真正看番組的時候真的中途停下好幾次
    不然心臟會承受不了的> <
    這集真的閃破好多副眼鏡阿
    竹馬真的大好阿阿阿阿(羞奔)
  • めぐみ
  • 抓到之後大概就是好好"教訓"他一頓 A_A

    忘了說 雅紀的手很性感(鼻血
  • Arashi Fan!!
  • 看到大家奔來跑去就想說Asuka大應該會寫Repo wwww
    本來快轉萌潤智的我瞬間被拉回來主擔竹馬(羞)

    交往16年就是不一樣,互動非常之自然,真的沒有來賓也無所謂(被毆)
    今天洗手作羹湯的雅紀好賢慧(狀態顯示超愛新好男人)
    不過大師今天一直語出驚人,「做得好不好吃不知道但會有好玩的」太經典XDD

    Asuka大表示想求嫁給今天很萌的少年大師。
    那我可以求嫁我家雖然自拍技術不太好(沒資格說人家)但告白超令人激動又會做菜的潤嗎?(眾潤飯表示請先過他們這一關)

    這團也是閃光團啊(墨鏡)
    總之只要是嵐都很美好(溺愛)<---盲目
  • amemiya
  • 凹嗚~~~
    Nino好帥好帥好帥好帥(x10000) 帥到我狂奔到腿都快要殘廢了。
    從什麼角度看都是那麼的帥... 吃什麼大的他!!! ><
    看來Asuka桑要變回黃擔了耶!還是...竹馬飯?
    多麼美好的總武線二人啊~(超溺愛)
    真溫馨(羞)
  • Kate
  • 版大妳好~~~
    我一直都在默默的關注妳的部落格
    我非常喜歡版大寫的每一篇文章~~~
    我認識嵐才一年多而已
    我最喜歡櫻井跟二宮><
    因為看了妳寫的文章後
    我更進一步的認識他們了~~~
    可以加一下妳的噗浪嗎?(我前天才辦了~~)
    我想多了解嵐的事^^
  • 可以阿~
    請先私噗我你是誰喔~
    我然我一律都會加到粉絲去~

    阿蘇卡 於 2012/06/02 22:32 回覆

  • 悄悄話
  • 嵐雨諾
  • 妳好~
    呵呵~妳的文章超有趣的!很喜歡妳寫的文章唷!!
    我自己也是嵐的迷~所以看到妳的文章都很開心
    喜歡嵐其實時間很短..才三個月多..
    所以常常爬文找尋他們的資料...謝謝妳。

    那個,不好意思...想請問妳..妳的日文是怎麼學的呢?!
    因為我是自學可是感覺自己永遠只知道單字。
    希望不會打擾到妳:)
    晚安~
  • 怎麼學....
    其實我沒有有系統的學過日文,所以我文法真的很爛
    如果有興趣的話天天接觸日本方面的東西,
    久而久之就會熟悉了
    語言最重要的就是每天要接觸阿^^

    阿蘇卡 於 2012/06/14 21:58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