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第一次踏入未知的世界了!!

我轉大人啦!!(請自行配上美少女戰士變身音樂)

原本只是想說湊熱鬧跟去看看,沒想到現場我發射的愛心最多XD

今天我們去的是這間,位在池袋乙女ロード上的swallow tail

官網:http://butlers-cafe.jp/

IMG_4588  

 

這間採取全預約制

IMG_4589  

裡面不能拍照所以沒有照片Q_Q

 

進去前主揪同學一直打預防針說其實東西沒有很好吃,執事也沒有很帥這樣。

怕我們期待太高。

這間位在昏暗的地下室,一下去就看到一位長髮麻尾執事站在門口對我們說

「お帰りなさいませ、お嬢様」

雞皮瞬間全部站起來!!!媽媽我好緊張(?)

門口那位叫我們進去一扇門之後,理面站了位年邁的管家役跟一位帥哥!

那位帥哥執事就是今天負責服侍我們的執事,好爽啊!!!!(沒有小姐這樣講話的)

老管家自我介紹完之後換那位帥執事自介,因為我心整個被射中根本沒聽他講話不知他叫啥名XD

自介完之後他們會幫我們把包包拿去座位。完全不用自己動手。

接著他就打開另一扇門帶我們進去。

門一打開裡面所有的執事就一起說「お帰りなさいませ、お嬢様」

(升天)

.

.

.

我馬上現場掃射其他的執事,發現一個超級是我type的!!!

戴眼鏡臉圓圓超厚瀏海!!!!可是他在服侍別人Q_Q

店裡面的裝潢大概就比古典玫瑰園再高級一點在昏暗一點這樣。

到坐位後執事會幫我們拉開椅子,站進位置後他在把椅子推進來這樣。

包包也幫我們放在旁邊的籃子裡,並用布包起來。

因為他們知道我們是歪國人,所以有貼心的問我們說需要英文menu嗎?

結果英文拿來更看不懂XDDDD

都是些專有名詞...(汗)

我們四人都點了茶點set

我們這位執事都沒笑容,原本以為他是因為我們是歪國人所以很緊張,

後來發現他其實是傲嬌(?)

在等餐點時,我想上廁所的關係搖了鈴

(桌上有個鈴,小姐們要幹嘛時一定都要搖鈴,擅自站起來他們會緊張XD)

我們的執事當時不在,隔壁桌的執事馬上衝過來問我們

「お嬢様、なにかなさいますか?」就是這個!!!敬語萬歲!!(擦鼻血)

說了我要去廁所之後,他又過來幫我把椅子拉開,帶我去廁所

廁所的衛生紙還是玫瑰圖案!!!!太過少女以致我全身開始發癢XDD

上完後出來還得站在原地等他領你回坐位,不管你坐位多近都一樣...

 

等待餐點時觀察了其他桌,不少人是一個人來的,媽呀我好佩服他們XD

我們四個人來我都緊張的肚子痛惹,比上台發表還緊詹。

而且大家真的都穿的超大小姐,碎花裙那種的。

 

過沒多久,我們的執事推了餐點過來。

他臉依然很臭。

哼哼哼,我一定要讓你笑。

所以當他在放餐點時我死命的盯著他看XDDDD

一方面也是因為他很帥,不多看一點我會覺得我白花錢XD

後來他終於發現我在看他,他說他有種一直被盯著看的感覺,是他的錯覺嗎?

我對他說是你的錯覺,之後繼續盯XDD

後來他害羞的笑了!!!!媽呀笑起來超可愛的!!!!!!!!!!!

你這位傲嬌執事(指)

就這樣我攻下了他的心房(?),後來他就一直不時來我們這桌晃晃,邊對我們微笑。

 

中間有一次他來加水我因為太害羞不敢看他,

後來偷瞄時發現他在看我(他可能以為我會盯著他看)

媽呀,我的少女心整個爆炸(///ω///)テレテレ♪

開始有漫畫裡面的花圍繞在我旁邊,也太害羞了吧!!!!!!!!!!!!!!!!!!!!!!

我當下好想立馬衝走,我無法負荷這種太像少女漫畫的情節!!!!!!!!!!!!!!!(太太冷靜)

後來坐我對面的同學跟我說,

我盯的超明顯,嘴巴還張開,只差沒流口水

...

(掩面奔)

 

我們吃的茶點是三層的,

連把盤子拿下來都不能自己拿,要等執事來...

有沒有那麼麻煩(這人天生沒當小姐的命)

一盤吃完後執事會過來幫你換一盤,

茶也是,茶壺就在我旁邊,但一定要他幫你倒Orz

然後因為我全程都在發射小花,所以沒有享受到當小姐的感覺。

 

後來跟我們的執事慢慢熟了(?)之後,開始跟他搭話。

我問他叫什麼名字(人家明明一開始就有講XD)

他說他叫たまき,接著問他漢字怎麼寫,

他說是環境問題的環XDDDDDDDDDDD

這例子很沒執事風耶XDDDDDDDD

當場大笑,喔不,是掩嘴笑(毆)

他問我們記住了嗎?我回他說

ちゃんと覚えました。

他說小姐講話很有趣。(射中我心)

主揪同學問他說之前來時蛋糕旁邊有一隻貓,今天怎麼沒有。

環執事一臉正經的回他說「被我吃掉了」

(全員被萌死ˇˇˇ)

・:*:・(*/////∇/////*)・:*:・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一桌只有90分鐘的用餐時間。

前半小時到時他就拿了結帳單放桌上,叫我們把錢夾進去他在來收。

還拿了七夕籤給我們寫。

因為要拿錢所以我就自己拿了包包,想說就在我腳旁邊。

就在我腰彎下去時,環就衝過來露出有點意義深遠的微笑說

「小姐不用那麼逞強沒關係的」

鼻.血.爆.發

原來我這麼喜歡傲嬌型的...我終於正視我自己的喜好了(掩面)


在我們寫七夕籤時環一直在我們旁邊繞想看我們寫什麼XD

我們跟他說很害羞不能給他看。

他說小姐把如此害羞的事寫在七夕籤上嗎?

XDDDDDD


要結束時老管家跟環就過來說小姐們差不多該出門了。

然後就帶我們去門口。

走出去的時候其他執事會齊聲說

「いってらっしゃいませ」

又回到剛剛門口那,老管家叫小姐們照大鏡子整理儀容XD

整理完之後他就把包包遞給我們,環也在旁邊面帶微笑

就這樣送我們出去

嗚嗚嗚,我不要走阿~環大人(?)


順便附上我寫的花癡籤

IMG_4590  


今天的體驗真的太好玩了,我們都超滿意XD

主揪還說上次他來時沒有今天這麼被照顧到的感覺,

好幸運啊!!!2800有值得XD


網路上有找到環的照片

http://ameblo.jp/situzikageki/image-11233604861-11936796468.html

今天他是有戴眼鏡。(萌)

整體來說這間咖啡廳的水準還滿高的。

今天傳說中的執事也有在現場(最右邊那位)

http://ameblo.jp/situzikageki/image-11289450780-12052380470.html

真的就一臉執事臉XD

 

 

結束後一直無法脫離那個小花飛飛的心情XDDD

完了,一間執事咖啡廳讓我的大叔心變換成少女心了XD

 

經過了animate我們就順便進去逛逛,一逛就是兩小時,一群宅女

現在角川漫畫買一本就可以抽一張出生地漫畫家畫的卡片。

IMG_4596 

超想要神奈川的= =

IMG_4597 

岐阜也是我愛的(又轉換成大叔心)

IMG_4601  

arrow
arrow

    阿蘇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