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ktop-001  

今天是在宿舍的最後一天了。

看著跟剛來時一樣空蕩蕩的房間,總覺得有說不出的感覺。

不會難過的想哭,也不會不捨,只是就覺得"阿~原來不知不覺已經一年了"

第一天晚上到這時寮母帶我進房間的一切都還歷歷在目。

當時看著空蕩蕩的房間想說未來一年不知道能不能順利適應。

沒想到隔天馬上就融入日本人了XDDD

 

這一年間我也履行了我當初來時的承諾。

都沒有哭(其實是一點也不想念台灣XD)

 

永遠都很擠又很吵的高田馬場。

写真 2 (1)-002

走了一年昨天終於鼓起勇氣拍照。

写真 1 (1)-001    

 

每天被我罵的要死車站<->學校的20分鐘路程,

最後一次走,

還是罵的要死XDDDDDDDDD

(這人沒救)

 

接下來會有大概十天以上無法更新網誌。

因為今晚睡機場,大清早的飛機飛九州。

這次的縱貫九州之旅就是在日本的最後一次旅行了。

南從鹿兒島出發,熊本,長崎,福岡,

再搭青春18往関門海峽,岡山,神戶,京都最後回東京。

總共要花11天的時間。

應該會是這一年間最瘋狂的一次旅行。

而且昨天得知有颱風會跟我們一起登陸鹿兒島(真是謝謝喔)

plus我身上現金只剩六萬日幣,能不能撐到18號我回台灣呢?

讓我們拭目以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蘇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