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把今天的重點打在標題,就是無聊!!!

真的是有時間的人再進來看吧XD

 

 

沒勁兒到連照片都很無聊XD

P1130680  

 

 

 

禮拜六是我們這一組的迎新。

雖說是這一組而已,但總共也6,70人有吧(我猜)

行程爆炸爛,早上自以為青春的爬擎天崗,然後在上面假裝自己還是大學生玩團康<---這點真的讓我無言

下午去金山老街(但很難逛!!)

晚上吃一間不太美味的餐廳+看一年級表演。

 

我從前一天晚上就開始很憂鬱,一來我不想爬山,二來我在這邊還沒有很熟的朋友。

冷水坑到擎天崗的那段爬的我滿身大汗快累死。

我不知道其他人覺得怎樣,

但對我這個從不運動的人來說就是會爬到一半想大罵靠北喔然後聲音還要大到在山中迴盪的那種等級。

好不容易爬上去後,看到的是一堆牛&牛屎。

心中真的是只有無言。

然後身邊又沒有可以一起抱怨的人,備感寂寞。

 

既然都到上面了,就來放張擎天崗的圖。

P1130684  

當下就跟這張照片一樣的無聊,哈哈。

 

到最上面之後,很突然的就開始玩起了大地遊戲(?)

而且玩的都是我沒看過的(好吧,我承認我是孤獨一匹狼)

什麼一排人手牽手打電話鑽洞洞<---連名字都不知道

還有兩人合力運球跟原地轉圈圈之後心算

總之就是一些太過青春洋溢不適合我這老人的遊戲。

 

大家很high的遊戲圖

P1130686    

 

玩完遊戲後再度走下山,走下來後我雙腳一直不聽使喚的在抖。

到底為啥我平常都加班加免錢了假日還要來這邊捨命陪君子呢?

滿腹疑問的我馬上又被大家趕往下一個行程金山老街(我是在跟團嗎?)

金山老街我只能說爆炸無聊。

沒啥好逛的之外,也沒什麼東西好吃的感覺。

還不如去逛我表弟家旁邊的深坑老街。

老街也是半小時逛完(這種速度我絕對是在跟團吧?!)

立馬又趕往吃晚餐的餐廳。

菜都還沒開始上,大家就開始開喝不知道是怎樣。

因為只有台啤所以我只好勉為其難的喝一下(超想念Asahi跟Sapporo T^T)

晚餐時間是新生表演跟自我介紹的時間。

個人認為事務所的一年級真不是人當的。什麼鳥事都少不了他們。

 

應該會有人想問一年級是什麼。

在事務所裡面第一年叫一年級(就是菜鳥啦)

接下來是LV2>LV3>LV4>副理>經理>協理>會計師這樣

附帶一提我現在在最難熬的LV3...

 

表演一定要有的定番就是男生要穿女裝這樣。

照片我拍了但不太敢放,哈哈哈哈。

 

吃到晚上八點半終於結束,車子開回事務所時已經快十點了。

妳們這樣占用別人一整天的時間這樣對嗎TAT

害我都沒辦法及時跟大家一起為了爆米花奔跑(?)

 

昨天一回家就跟咩哭訴今天一整天都很寂寞XD

然後今天也是跟卡卡講了昨天很無聊的事。

我覺得會這麼無聊也是因為身邊沒有好朋友在吧。

如果當時身邊有個當初的戰友在我想就算是擎天崗我們也可以讓他變的很有趣。

 

我曾經很語重心長的對某一年級說,

現在跟你一起進來的同梯會是你一生中數一數二好的朋友。

當初在新竹所一起跟我奮鬥的卡卡,咩跟老大,我們到現在還是每天無話不說

就算是垃圾話對方也還是會給你回應的大大大親友。

但是人的一生一年級也只有一次,

所以現在我要在這邊找到這麼好的朋友是絕對不可能的了。

 

現在假如加班就會想到以前卡卡下班了還幫我們送晚餐的事。

講到稅報就會想起咩陪我打稅報到半夜三點多的事。

講到迎新就會想起我們以前去南方莊園五個人擠一張床的事。

講到運動會就會想起以前我們一起去拍大頭貼然後老大照的跟鬼一樣的事。

有不爽的事時就會想起以前我們都瘋狂用outlook聊天+罵人的事。

我現在身邊每一件事物都有以前我們一起奮鬥過的影子。

一起剛出社會,一起被電被罵被當菜鳥欺負,一起偷溜早下班一起白目。

是一條一路走來只有倒楣事但每每回憶卻總是能笑著話說當年的路。

現在不會有人關心我這禮拜去哪外勤,發落有多少,加班到幾點。

一切的一切只剩我還留在這裡。

 

要學的太多不會的更多。

身邊沒有好同事更是難熬。

でも、やるしかない。

畢竟我也沒別條路可以選了阿...

 

...

為什麼一個小小的迎新可以這麼讓我傷春悲秋

一定是明天又要去新竹出差的關係,告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蘇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