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本來還在想要不要在這邊公開。

但想想,這邊很多人都是陪著我一起成長(?),一起笑一起哭(?)過的捧油,

不來跟大家交代一下好像說不過去。

況且大家應該也覺得我最近怎麼消失那麼久。

我絕對不是拋棄大家,也不是很忙...只是非常懶更新(喂)

 

 

---------------------------說故事分隔線-----------------------------------

事情是發生在6/7的某刻,

正當我為了隔天的山陰之旅準備行李時,Gmail收到了一封信。

標題有夠白話,叫做「Asuka小姐我想認識你(羞)」

我常常收到來問留學或是去日本玩的信,但這麼直白的信老實說是第一次收到。

直白到覺得說有必要在標題就透露出你想幹嘛這樣嗎?

打開看之後,意外的(?)寫的很誠懇,不像是怪人。

令我發笑的是,中間有一段他還自介了自己的學經歷,現在的工作,甚至身高體重都寫了。

也許是體重都寫上去這個點讓我覺得這人很妙,

總之當晚我就加他LINE了。

很妙的是,我才剛加他,他就立馬傳訊息過來,感覺的出他是個急性子。

因為隔天我就要去山陰玩,所以也沒多在意他,禮貌性的回了之後我就去睡覺了。

自從那天開始,那位先生每天簡直是照三餐在傳訊息給我。

內容不外乎是今天他吃了什麼,工作怎樣怎樣之類的。

我連人都沒看過就能對他的生活瞭若指掌這樣。

 

但是那幾天我都在日本玩,不是隨時隨地有網路,所以我都有一搭沒一搭的回。

一般人應該這樣就會打退堂鼓,但他仍然每天很勤快的傳LINE跟我聊天(嚴格來說是他在自言自語XD)

因為他信的最後有寫到說是以交朋友的心態,再加上跟大野智同年這點本身就在我的擇偶圈外(?)

所以我就真的把他當朋友,朋友就是有空才回LINE(毆)

回台灣前兩天的晚上,難得我突然對他的工作產生興趣。

我想說公務人員為什麼要輪班,通常要輪班都是科技廠之類的不是嗎?

結果那位先生回了我一句「我可以說憑你的智商很難跟你解釋嗎 ^ ^」

當下看到這句話我理智整個斷線!!!

我這人什麼都能攻擊就是頭腦不行,因為我覺得我很聰明(屁)

反正我就是大怒的想說,現在是怎樣,公館大學畢業眼睛就長頭頂上了是嗎?

但是我很有風度的依然裝平靜回他訊息。

不知道為什麼,那位先生居然能查覺到我在不爽。

雖然他立馬改口說什麼我很優秀之類的,但我都已經沒看在眼裡了。

就這樣隔天開始我就很懶的理他,甚至一度想封鎖他(好吧,我承認我肚量很小)

他可能也覺得我很難搞,後來連續四天都沒有再傳訊息給我。

 

但是故事當然不是到這就結束(現在放棄比賽就結束了!)

我回台灣後的那個禮拜四,他突然又傳LINE過來問說,

在我出差前有沒有機會可以見個面。

而且是沒頭沒尾的一則訊息。

我想了很久,畢竟跟不認識的人出去真的不是我的風格...

但朋友跟我說,不然就給他一個機會,也許那句話真的是無心的。

那個禮拜天我就要去日本出差,所以我沒有時間給他選,直接跟他約禮拜六的中午這樣,

我想說,如果他不行的話那就算了。

沒想到,他居然可以! 我連時間都沒給人家選擇的餘地耶XD

 

見面的那天他跟我約在台北車站的M8出口。

在等的時候我很緊張,因為我超怕生跟在網誌上大相逕庭阿。

萬一等等那個男生掉頭就跑我要怎麼辦TAT

正當我百感交集的時候,有個男生走過來問我說

「請問你是Asuka小姐嗎?」

那是我跟他的第一次直接面對面。

其實我不太有對他的第一印象,因為我很緊張又很怕生,所以我都一直看地下不敢直視他。

會合後我以為要去車站附近吃,沒想到他又往地下捷運的方向走。

一問之下,他說要去天母吃義大利麵。

聽到時很想拿榔頭敲他,要去天母為什麼要約在台北車站,而且還出站<---重點

後來熟了之後問他,才知道他是故意約在人很多的地方,讓我不會感到害怕這樣。

 

 

吃飯時,他跟我講了他當小粉絲的歷程。

四月時偶然搜尋都電荒川線進而找到我的網誌。

接下來去東京看櫻花時都照著我的行程走,甚至還去了早稻田大學XDDD

也還好他是個話超多的人,我可以很安心的偷發呆聽他說話。

自從第一次跟他見面之後,對他的印象整個大改觀。

感覺的出來他是個對自己人生很有規畫,很有想法,也很聰明的男生。

而且外表根本看不出來是30代,根本就是大學生阿(天啊我嘴真甜)

 

雖然第一次的相談甚歡,但隔天我就要立馬飛去日本出差一個禮拜了

每次我們才剛要開始熟悉時我就會去日本,這是詛咒XD

事後據他表示,那次見面之後他就打定主意要追我()

他有感覺到跟他見面之後,我對他的印象有提升很多,

但是隔天我就要出差這件事令他很緊張,很怕去了一個禮拜又忘了他這樣。(是嗎?)

所以我在日本的那一個禮拜,他還是每天照三餐的噓寒問暖,

以及定時update自己的生活。

有時候他要跟朋友去吃飯甚麼的還會特別跟我講。

那時我心裡還想說,你要去哪跟我講幹嘛(神經比海底電纜還粗)

 

某天晚上,他問我回國的那天有沒有空,

我心裡覺得很奇怪,想說有必要約這麼急嗎?我才剛下飛機就要帶我出去玩是怎樣XD

但很神奇的是,我也答應他了

好不像我的風格,因為我回國的那天一定要大睡特睡,因為很累。

總之,他最後有開車來幫我載行李回家。

放完行李後他說要帶我去台北動物園。

那天太陽大到可以烤焦人,我心裡很想跟他說不要,

但我大概也是被下蠱了吧,居然答應跟他大太陽下逛動物園。

(現實中認識我的一定都知道我最討厭這種郊外行程XD)

逛完動物園就隨便開車帶我去走走兼兜風這樣。

在車上當然他也都是在講他自己的事,

到目前為止我都還沒有聊過自己的相關的事情。

一方面是因為他沒問,一方面也是因為我還在觀察這個人中。

自從那天之後,他幾乎天天都會找我出去,以及打電話給我。

說我沒有稍微察覺這男生想幹嘛是騙人的。

只是我不願意去相信,我自認很平凡現實中講話又無趣,

他一定只是把我當普通朋友,我不能想太多。

但是每跟他出去一次,就越覺得跟他很契合。

他對事情的謹慎度,對人生的規劃,對自己應該撐起的責任等,都吸引著我。

因為這些都是我沒有的東西。

我們就是形狀正相反的磁鐵,一碰到就可以直接密合起來,就是這樣的合拍。

 

某天我們出去吃飯後,他說他想帶我去大稻埕的汙水處理場看夜景。

我也沒有想太多,只是覺得汙水處理廠有什麼夜景可以看?

到了那邊後,發現那邊可以看到飛機的起降。

於是他開始跟我講他以前應徵過航空公司機師的事(人生有夠豐富)

聊完之後,突然來了一對情侶坐在旁邊XDDD

他就跟我說要換個地方。

然後很突然的他說,今天帶我來這邊是有話要對我說。

講完他就開始手很抖的開始喝水,

抖到我很仔細的看著寶特瓶,因為覺得他快要掉了()

他對我說,他雖然還不夠好,但會盡全力讓我幸福的,

拜託我跟他在一起這樣。

我沉默了很久,沉默到他覺得他應該沒希望了。

我對他提出了我的疑問,

你一開始注意到我,是因為網誌上我的有趣,

但實際跟我見面後應該有發現我是個很安靜,不愛講話的人,

所以你是喜歡網誌上的我?還是現實生活中的我?

想當然這種問題怎麼可能難倒能言善道的他,

他的回答讓我覺得他真的很真心也很誠懇,

於是我就答應他了 : ]

我答應之後他鬆了一口氣倒在我旁邊,讓我覺得他真的可愛。

這就是我跟他之間的開始。

 

我們現在還是常常講我們之間有多有緣分。

如果他今年沒有去東京,沒有搜尋到我的網誌,

沒有那天的突發奇想寫信給我,

或是我因為他的那句話就再也不理他,

他也沒有豁出去再試最後一次約我見面,

我們今天就不會在一起。

雖然他是在我去出雲大社前就寫信給我,

但我想之後的一連串因緣際會,應該是出雲大社幫了我不少忙。

真的好靈XD

 

他不是我周遭生活環境的人,

所以真的是天上掉下來的紅線。

我們說好,以後每當吵架時,要回想一開始那個多麼得來不易的開端,

差點就要擦身而過的我們,最後還是牽起了手,

這份得來不易的感情,我決定要好好珍惜。

對嗎,我的頭號小粉絲XD?

 

----------------------------------後記--------------------------------------------

這篇好像有點過閃了XD

原本是不想這麼高調的,但我跟他的相遇經過實在太像小說,

不紀錄一下好像對不起自己(為何?)

不過除了這篇以外,以後寫的其他文章還是一樣正常,

請大家無須攜帶太陽眼鏡即可放心閱讀XDD

 

昨天小粉絲看完這篇文章之後說了

「今天一定很多Asuka的粉絲在扼腕

「為什麼?

小粉絲「一定超多人後悔沒有寄信給你,這種事就是只有衝第一的人才有好處,哼

「...我覺得會做這種事的人你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蘇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