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踏遍日本的遊記,有留學日記,有對嵐的花癡,有出差訴苦記,就是沒有除了日本以外的東西。
日本遊記太多太雜,請見網誌右邊的地區分類。
照片來源:Panasonic GF1+Canon Mark5DIII+iphone5S
如果要連絡我,詢問旅遊行程,疑難雜症請到這 asukamiyake@gmail.com

第一次看到這種警告牌子,好新奇。

跟奈良的鹿飛出有異曲同工之妙...

P1160902.JPG  

那天去的時候又是雨天。

又下雨了,我最靠北的天氣(唱)

 

 

 

第一次來猴硐,這邊真的是深深山欸...

P1160900.JPG

 

 

 

順著往車站的方向走。

這時路上都還沒看見喵咪

P1160901.JPG

 

一進遊客服務中心,立馬看見一隻坐在地上。

但是他的臉好臭.................(後來發現這邊的貓臉都很臭bc38eb724aed3975ad592fb481f0af4f_w19_h19)

P1160908.JPG

 

這根本就是期中考前一天但老媽還是叫我要打掃家裡時會出現的臉。(誰懂!!)

P1160910.JPG

 

活在這邊的貓根本就是人生勝利組吧。

P1160925.JPG

 

裡面有間貓村咖啡。

看板被畫的亂七八糟...

P1160912.JPG

 

小心貓出沒的海報真可愛

P1160913.JPG

 

裡面看到有位小朋友在喂小貓咪。

好想趁機偷摸他,但還是沒有勇氣觸摸生物(那你來這邊到底是幹嘛的?)

P1160922.JPG

 

車站內有個貓咪列車長的立像。

這根本就是仿和歌山的站長小玉吧!!!(指)

P1160928.JPG

 

這邊有賣各式各樣的車票,什麼金榜題名,永保安康之類的都有

P1160926.JPG

 

結帳櫃台整個被貓占據到底是.....

P1160927.JPG

 

意外發現這邊居然可以蓋基隆縣+到桃園為止的縱貫線印章!!!

太威了!!!!我只要來這邊就可以蒐集到超多!!!

哪像日本,什麼站就只有那個站的印章,真是不知變通(搖手指)

P1160929.JPG

 

越過火車站上的天橋前往對岸的貓村路上,看到不建議帶狗來訪的牌子。

P1160932.JPG

讓我想到剛剛在遊客中心附近滿地貓食,都沒有貓要吃,

不遠處的小吃攤中,有一隻飢餓的野狗,餓到整個狗頭都快要貼到客人的麵碗上,但都沒人鳥牠。

這樣的對比真是太警世了...

生要逢時就是這種感覺吧(點菸)

 

懷著淡淡的哀愁走過天橋。

爸媽那個年代剛好是戰後經濟起飛,台灣就像遍地貓食的侯硐,隨便都可以白手起家。

現在的七八年級,僧多粥少,要很辛苦才能從眾人中搶到一碗麵果腹...

(好沉重!!!)

P1160936.JPG

 

 

這就是現在5、60歲待退老人的爽臉,每天醒來只要數自己存款裡有多少錢就好。(欸)

P1160938.JPG

 

後面的貓村感覺就是一般眷村,我們好像闖入他們的領域似的打擾貓咪們的睡眠

P1160940.JPG

 

這邊的貓怎麼都不愛看鏡頭...

我鏡頭向哪,他就把頭撇走TAT

P1160942.JPG

 

好可愛的貓鈴噹

P1160943.JPG

 

 

 

P1160947.JPG

 

這隻貓整個大翻白眼是怎麼回事。

P1160948.JPG

 

這隻斜坡上的貓超可愛。

感覺他很怕人,有人一直靠近他,結果他就被逼到站在斜坡上XDD

P1160952.JPG  

 

猴硐是個滿適合優閒午后去晃晃的地方。

不過像我們這樣手刀走法的話,2小時就逛完了XDDD

 

,

阿蘇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噗噗
  • 是基隆市不是縣喔!
    我有同學住那(指
    她說每天看貓看到都膩了(欸XDD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