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閒話家常文)

P1170340  

這張機票拿到時整個害我噴茶。

連機票都很反應時事...22k洗蝦毀。

但不管怎樣都比現在我這個產值是零的人好上太多,

我人生中好像沒有這樣長達一個月沒工作的日子(留學例外)

 

雖然有點不習慣,但每天都能做自己喜歡做的事也還滿愜意的。

只是不習慣休息的我,不時還是會打開104看看有沒有什麼中意的工作。

前陣子還沒離職時,心急如我就不小心update了104的履歷,還把他打開這樣,

隔天開始電話就如頭皮屑般打來(噁)

但是工作好找,好工作卻很難找。

粉絲先生人很nice,說我賺多少不重要,做自己喜歡的事就好。

那就一輩子當米蟲吧(不)

 

真是沉重的話題,

我們還是來看一下最近在我產值為0人生中扮演重要角色的東西們吧(話鋒一轉)

 

第一項當然不能不提我一天不開機手就會抖的3DS

写真.JPG  

對於瘋狂熱愛3DS的粉絲當中,我只有12片根本是個小咖咖。

但算一算也花了不少錢,很可怕要對粉絲先生保密(?)

 

最近比較常被我臨幸的是動物之森,為了他還去買了攻略。

P1170378.JPG  

動森已經紅了好久,但我一直沒錢所以到最近才帶他回家。

粉絲先生是個不玩電動不看漫畫的好孩子,所以他看到這個遊戲時很好奇的問我這是在玩什麼的?

一言以蔽之就是

我是一個動物森林中的村長,每天都要上線安撫每隻的情緒,最終目的就是越來越多動物搬進來變的很繁榮。

粉絲先生:那這遊戲什麼時候可以破關?

我:沒有破關的一天。一直到你七老八十身邊的人都不在了,動物之森還是一直都在,只要3DS沒壞。

粉絲先生:....。

而且也因為我太晚入手,ptt上的連線熱潮我沒跟到,現在只能默默的孤獨經營中...(點菸)

 

可以當做凶器的攻略本。

P1170379.JPG

 

裡面有每隻動物的詳細資料,沒事時可以拿來配下午茶。

P1170380.JPG  

 

再來要提一下最近大愛的漫畫,いなり、こんこん、恋いろは。

台灣翻成狐仙的戀愛入門。

P1170381.JPG

雖然我覺得這名字中譯的很奇怪,いなり明明就是女主角的名字阿!!!怎麼是狐仙!!

這年頭很難得可以看到不賣肉的少年漫畫跟動畫,劇情也滿有趣的。

 

買下這部是出差時在書店閒晃,偶然看到這部作品的背景是京都的伏見稻荷大社,覺得很有趣誤打誤撞買下。

結果越看越有趣,欲罷不能阿XDDDD

P1170382.JPG

劇情大意是女主角是個很喜歡去稻荷大社拜拜的女孩,默默的暗戀班上的一個男生。

某天他意外得到稻荷大神的神力,可以隨意變身成任何一個人。

內容描寫了神明與人的羈絆,還有人與人間的友情與愛情,非常好看!!!

明年一月要改編成動畫了

http://inarikonkon.jp/

裡頭的京都風景跟出雲風景都很值得一看XD

 

還有另外一部也是超愛的漫畫,簡稱あの花

P1170383.JPG

這部愛到連包裝都捨不得拆,看完還好好的包起來XDDD

看向陽處的他都哭不出來的我,看這部漫畫哭的很慘,

我想這就是宅宅的象徵(遠目)

我常常會覺得2D世界比3D世界的東西有意義許多,這是不是宅到底沒救了(倒地)

 

少女漫畫我也有在看,最近很喜歡砂糖戰士(直接照翻XDD)

P1170384.JPG

酒井真由的漫畫每部我都超愛,男生都畫的很帥(重點誤)

 

在此公開一部分的書架(害羞)

下層都是漫畫真是不好意思

P1170385.JPG

 

我超愛看書,老家已經一個牆壁都被我堆滿了,現在的新家又要開始被我的書攻占。

可是想一想,書真的很神奇不是嗎?

只要輕輕的翻開書頁,妳就可以從沉重的現實中立刻轉換到虛擬的書中,過另一個人的人生,像是看一場電影。

 

以後可能多買這種文庫本,比較不占位置(汗)

P1170388.JPG

 

超愛東京風潮,還特別買了他的文庫本回來,

但實在太多集了吧,已經出到第七集是要逼死誰。

P1170387.JPG

 

手頭上的旅遊書。

P1170389.JPG

京都奈良那兩本真的是太划算,陪我走過好幾次的京都,這次去又要靠他們XD

正文社的北海道也很不錯,應該說正文社出的旅遊書都很實用。

ことりっぷ系列就還好,照片很漂亮,但是覺得不怎麼實用...

最右邊是為了一月而買的九州旅遊書(早知道之前九州行那本不要丟掉!!)

 

視為跟生命一樣重要的四本鐵道雜誌。

P1170390.JPG

尤其是右下的日経おとなのOFF,簡直是保存版。(誰懂)

 

有些人只有把電車當做交通工具,所以不愛把時間花在坐車上。

但對我來說,電車上的風景也是旅途的一部分,

坐在車上看著月台上的人來來去去,一邊期待著到站時可以看到什麼新的風景,光想就讓人很興奮。

這輩子的夢想是能坐五能線來回青森跟秋田,什麼時候能實現這個願望呢(跪)

 

就是這種風景讓人對電車欲罷不能。

P1170391.JPG  

有人可以懂嗎?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蘇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