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踏遍日本的遊記,有留學日記,有對嵐的花癡,有出差訴苦記,就是沒有除了日本以外的東西。
日本遊記太多太雜,請見網誌右邊的地區分類。
照片來源:Panasonic GF1+Canon Mark5DIII+iphone5S
如果要連絡我,詢問旅遊行程,疑難雜症請到這 asukamiyake@gmail.com

P1180949.JPG

前幾天去南部玩了幾天順便回台中老家,

連三天晚上都住外面,真的是好享受阿哈哈哈哈

而且這三天的飯店都很不錯,會讓人想再住第二次,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第一天雖然是回老家,但我老媽卻不讓我們住家裡(T口T)?

依照老媽那怕麻煩的個性,還是住外面比較省事,他也不用在我們回去後進行大掃除(他有潔癖)

他很興奮的跟我推薦這家離逢甲超近的新開幕酒店,還強迫我們要去住(?)

 

他的大廳很氣派(抱歉我手震了...)

P1180948.JPG

電梯前的裝飾。

P1180947.JPG

 

這天我們住在三樓,電梯前很寬敞,還有放沙發可以看夜景。(但沒啥好看的就是了)

P1180943.JPG  

 

長長的走廊。不會給人很陰暗的感覺。

P1180942.JPG

 

來看看最重要的房間內部!

廁所跟淋浴間是分開的,中間用洗手台隔開。

P1180928.JPG

 

淋浴間。他的蓮蓬頭馬力很強,洗起來很省時XDDD

P1180929.JPG

 

肥皂居然還是用手工皂!!有夠搞剛!旁邊還有附身體乳。

P1180930.JPG

 

廁所就...一般的廁所(沒話說)

P1180931.JPG

 

因為那天我們是突然要住的,沒有事先預訂,所以只剩中床的房間,但是睡起來剛剛好。

P1180932.JPG

 

房間內還有附礦泉水,咖啡跟茶等等。

P1180934.JPG

 

奇怪的是居然還有迎賓水果XDDD

P1180935.JPG

 

這間房間其實不大,不過假日一晚才2900,所以也沒什麼好奢求的了。

P1180936.JPG

 

備品什麼的他放在洗手台旁邊一個粉紅皮盒裡。

P1180937.JPG

 

星享道的冷氣居然是用大金的喔喔喔喔(還是只有遙控器是XD?)

大金的很貴不會不敷成本嗎?

P1180938.JPG

 

電視也不錯,是國際牌的。

P1180939.JPG  

晚上的話因為離逢甲只要步行五分鐘,可以逛超晚再回來也沒關係XD

我覺得是這家酒店最棒的地方!

 

早餐是自助式的,可以早點起來吃不然東西都沒了。

写真 4

 

九點去吃已經有空的餐盤TAT

写真 3

 

選擇很多樣,有西式中式也有水果跟沙拉。

写真 2

 

更神秘的是居然還有優格!

写真 1  

 

星享道酒店 http://www.inskyhotel.com/

台中市西屯區福星北路18號

假日住宿的話都要很早就訂位,不然根本就住不到XD

阿蘇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ee猫
  • 來了很多次, 偶有留言(???忘記了) 多多指教 ^^
    我是被妳的~ 什麼踏遍日本遊之類吸引入來...當然還是ARASHI ^^
    妳介紹的日本地方寫得很詳細...對我來說這種寫法吸引我.
    今次介紹的酒店也是...有機會去那邊時要試試 ^^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