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7A9931.jpg

第一天到由布院時,經過這家看起來很有設計感的拉麵店就很好奇。

第二天要離開時我們就進去試試看了,

沒想到一吃簡直驚為天人!!!!

我覺得比一蘭還好吃,嗚嗚嗚嗚

 

他就在由布院車站前的那條大路上。くるなび

外表看起來很不像賣拉麵的,也太有設計感了,還全部白色的XD

967A9932.jpg  

 

裡面很小一間,大概不到五坪吧,位置只有吧台幾個。

這家店由沉默的老闆跟負責招呼客人的老闆娘兩個人經營而已。

967A9911.jpg

我們分別點了雞辛拉麵跟地雞拉麵。

料是現炒的所以要等一下,在等的過程中差點沒被香死!!!

雞肉炒豆芽菜混和著辣椒的味道超香!!!!

 

先後進來幾個客人看起來都是常客,而且一個人來的機率好高。

等了許久我的雞辛拉麵終於來了!!!!!

967A9916.jpg

看起來很辣但其實不太辣(我點中辛)

辣油+豆芽菜+雞肉的味道真的好香...

湯上面浮的我猜是雞油,因為湯喝起來也很香。

麵也很Q彈,雖然跟一蘭這種豚骨拉麵不一樣,硬要說的話我覺得跟中目黑的AFURI感覺比較像,

但是這家都比上面兩家好吃(痛哭)

 

招牌的地雞拉麵。

967A9917.jpg  

湯頭比我的清爽,但是我覺得有點辣比較好喝XD

雞肉很好吃,是現炒的,但是這兩種口味比起來,我覺得雞辛拉麵比較好吃!

吃完後就把碗端上吧台他就知道你吃完了~

或是你要加麵也可以跟他說。

 

由布院居然有這麼一家好拉麵藏身其中,

真希望他也展店到東京去啊(遠目)

大家來由布院千萬別忘了要來吃這家拉麵!!

對了,他周一公休,而且湯頭賣完就不賣了,所以要吃要趁早喔!

 

附上吃完出來下大雪圖XD

IMG_0447.JPG  

arrow
arrow

    阿蘇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