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茶米變成網誌的吉祥物後(何時)

一陣子沒放茶米照就會有人偷偷私訊說很想茶米,

明明我的網誌跟粉絲團都是以日本為主,結果我兒子居然喧賓奪主(押韻)

好啦特別開一篇用茶米照攻擊你們!!

P1200082.JPG

(PIXNET到底怎麼回事,上傳照片就跟他說不要浮水印還出來是怎樣!!!)

小孩在大真的超快,原本他都只會一直趴在原地吋步不能移,

IMG_3454.JPG

某天就突然看到他默默自己坐起來

IMG_3510.JPG

而且他坐起來後好像覺得他自己很不可思議,就維持那個動作發呆超久。

一開始他還坐不太穩,都不敢放手會一直抓著東西扶(我兒子是小心者,該不會是A型吧?!)

IMG_3515.JPG


大臉攻擊!

IMG_3459.JPG 

然後因為每天練胸肌不小心溝就練出來了。

IMG_3539.JPG

坐起來過沒多久就發現他已經變成一台小戰車,

用什麼東西都擋不住他了,他開始會自行移動。

IMG_3554.JPG

開始會自己去探索世界,去觀察他有興趣的東西。(通常都是我們不讓他摸的東西)

IMG_3564.JPG 


又過沒多久發現他企圖想要站起來,但雙腳還是無力哈哈哈(欸)

IMG_3575.JPG

茶米睡覺時很好笑,都會像董ㄟ的姿勢兩手放在大腿上XD

IMG_3535.JPG 

偷拍他睡到臉上都是格子的照片依然是媽媽的樂趣。

IMG_3482.JPG 


頭上的頭巾是我媽為了防止他撞到頭戴的,超級好笑

我媽後又出現更妙的點子,他為了怕茶米整天在地上爬膝蓋會痛還幫他穿袖套XDDD

IMG_3590.JPG


有在發落我粉絲團的應該都知道前陣子我開始找工作,

這之間面試過很多日商,外商當然還有本土企業,

有機會的話很想把面試日商的心得打成一篇XD

總之就是現在工作我終於選定了(像挑菜一樣挑超久)

接下來我跟粉絲先生就要在台北上班然後茶米放在台中我媽那邊這樣。

所以不要說妳們很少看到茶米,我自己也很少看到啊啊啊啊(哭)

像上次才隔一個禮拜沒看到他,他居然愛上喝水了!!!!!

IMG_3653.JPG 

而且現在也可以爬一爬很順的自己坐著,下盤變穩了(?)

IMG_3656.JPG

茶米是一個很皮的小孩,雖然我想天下的男孩兒應該都差不多,

我媽三天兩頭就跟我抱怨我兒子超難帶,都不給換尿布,

總之就是除了睡覺之外的時間他不可能會靜下來就對了。

IMG_3685.JPG 

而且我原本幫他戒掉的夜奶在我媽的寵溺下又出現了(扶額)

也因為隔代教養不太好,等我們工作穩定之後就會考慮把茶米接上來找保母之類的~

依照他好動的程度,可以想見把他接回來後我頭髮應該又要開始禿了,好不容易才長回來一點!

IMG_3689.JPG 

順便偷推薦一下這台林利童車,

因為我媽他不會用太多功能複雜的嬰兒推車,所以我就上網看大家推薦買了這台給他。

才一千多塊但是是台灣製喔~而且滿好推的,

就適合我媽那種不太想動腦的老人家用(欸

IMG_3663.JPG

(茶米大隻到讓人忘了他還沒滿九個月)


最後附上一張茶米每個禮拜等媽咪示意圖

IMG_3661.JPG

人家是望夫崖,他是望媽崖。

(知道望夫崖的都是老人(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育兒日記 茶米
    全站熱搜

    阿蘇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