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的時候有被身邊生完的前輩告誡說,

生完的那一刻起就要馬上穿上束腹帶,不然肚子會一輩子跟著你(驚悚)

那時在逛婦幼用品店時看到從日本來的犬印本舖束腹帶感覺很厲害(因為很貴),但都捨不得下手。

生完後正好收到他們的邀約試用,這真是太幸運了,還好我沒先買束腹帶(欸)

P1190517.JPG

 

收到的產品如上,

左邊是產後立刻可以使用的骨盆帶,名稱叫S3054產後束腰塑型骨盆帶

可以幫助骨盆快速回復(畢竟有生過的都知道生的那一刻骨盆簡直是門戶大開)

官網:http://inujirushi.com.tw/chinese/pro/detail.php?PID=68

右邊是犬印很有名的三步驟中的N3807R產後平腹束腰塑型帶,大約產後兩個禮拜可以開始使用。

官網:http://inujirushi.com.tw/chinese/pro/detail.php?PID=43


犬印這牌子不知道大家熟不熟,至少當媽前我是不知道啦~

所以也研究了一下品牌緣由。(在日本是個百年品牌來著)

古時候一天分為十二個時辰, 『戌』時。(19时至21时)是犬出門守門的時候。

在日本是象徵著一個吉祥的時刻,也是安產順產的象徵。

像是我懷孕時菜姐幫我求的安產御守是在水天宮求的,每個月他們都會有戌の日,

那天宮裡會舉辦安產祈福會,同時懷孕的媽媽們也會拿腹帶去祈福回來再綁在肚子上,

 『犬印』的名字也是從這邊來的。

三步驟圖如下:

全螢幕擷取 201535 下午 045446

骨盆是產後馬上要束緊的重點XD

不然屁股會回不去生之前的樣子(點菸)

 

包裝上也有寫,越早綁的人才是贏家阿~

P1190530.JPG

 

背後有使用說明,這款是睡著時也可以繼續綁著的喔~

只是我很常偷懶XDDDD

反正我屁股原本就很大也不強求什麼(遠目)

P1190518.JPG

這款是越南製的喔,我原本還以為會是日本製,現在要找到日本製的東西好難了阿...

 

穿起來的樣子:

P1190532.JPG

 

穿的位置大概就是在屁股兩邊突出的骨頭附近,

我穿L號剛好,如果生產前就要準備的捧油要注意SIZE要等生產後期再去買,

那時候的屁股大小才是最準的(淡淡的哀傷)

P1190535.JPG  

綁起來不會不舒服而且很方便使用,跟一般那種會刺刺的束腹帶不一樣,這個比較舒服XD

 

另外一個產品是第二階段使用的束腹帶。 

P1190519.JPG

剛剛那個是骨盆,而這個是針對肚子跟腰部做加強的帶子。

剛生完的產婦我想肚子都可以拿起來搧風(?)

以前念女校是拿裙子起來搧風,現在變成拿肚子,這就是人參...

比起骨盆,我想肚子可能是大家最想先趕快回復的部位(汗)

 

穿起來的樣子,我是拿70公分

P1190525.JPG

一開始廠商還寄64公分的給我,我只能說他們太看得起我了。

就是因為下盤穩重才能一下子就生出來,我只差沒去打棒球而已(菸)

比起骨盆我比較常用這個束腹帶(當然最好是兩個一起用啦...)

剛生完時肚子真的穿衣服還看得出來,

束腹帶束久了後肚子真的就沒了,出月子中心時不僅瘦回來生之前的體重,肚子也消了(但屁股依舊大)

 

來個比較圖~

剛住進月子中心:

P1190462.JPG

 

出月子中心那天:

IMG_2426  

當然跟吃月子餐還是有關啦,而且我本來懷孕也沒胖太多XD

重點是束腹帶要勤用才有用喔!最好睡覺時也要綁著!

 

肚子消了以後我就只有用骨盆帶了,到現在還是在用喔!

看能不能讓我屁股小一點(可能沒救)


產後三個月去東京:

IMG_2845.JPG

IMG_2753.JPG 

可能也因為餵母乳的關係,有體重一直下降的趨勢XD

基本上產後三個月就比懷孕前還輕了,體重從72狂降到56

(我公布了我的體重我好犧牲)(淚)

 

除了上述兩件商品,我還收到一件對我來說可能比上面兩樣更有用的東西

就是哺乳內衣!!!!!!!!!

P1190515.JPG

本來不想花錢在這上面的我想說生完繼續穿懷孕時的無鋼圈內衣就好,

誰知道根本罩杯升太多級了阿!!!!!!!!!!!!!

在月子中心時一直被護理師念說叫我去買內衣,他怕我之後會下垂。

我怕我退奶後每次洗臉胸部可以直接甩到後背去只好去買了兩件六甲村的運動哺乳衣(也滿好穿的)

但常常來不及洗,犬印給我這件真的是幫大忙了阿XDDDDDD

 

犬印的哺乳內衣好在他罩杯很深,可以完全罩住,乳頭不會出來磨到衣服(餵母奶的都知道這樣超痛)

而且也很具支撐性,穿完不會垂垂的(?)

P1190520.JPG

 

內側還有防水層,溢乳時也不用怕會弄到衣服。

但我本來就會墊溢乳墊所以也沒差啦~(溢乳墊用超兇的,有要餵母乳的媽媽記得多買一點)

P1190521.JPG

犬印的哺乳內衣真的好穿,比六甲村的穿起來挺!!


以上就是簡單的試用心得,基本上覺得很實用而且是值得投資的,

畢竟誰想要為了生個孩子就腰寬屁股大兼奶垂呢(淚目)


官網: http://inujirushi.com.tw

FB: https://www.facebook.com/inujirushiTW/?ref=bookmarks

 

 

arrow
arrow

    阿蘇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