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去北海道因為是跟團所以幾乎沒有自由時間,所以一逮到機會我就趕快買,

還好某晚的飯店前面有一間藥妝店,不然旅途中導遊都盯死死的不準我們在外面買藥妝(無言)

拍照完全沒分類大家隨意看看就好(也太隨便)

  

明信片是在小樽時發現有一間小郵局進去買的,還順便帶了懶懶熊跟郵便局聯名的袋子及維尼印泥。

當下根本沒時間讓我考慮要不要買,抓了就去結帳。但還好有買因為整趟旅程只遇見那間郵局!

  

在富田農場停留時間只有40分鐘,我們連走到裡面一點的時間都沒有,站著吃了哈密瓜霜淇淋時間就要到了,

我手刀去周邊店看有什麼薰衣草東西可以買,但那已經距離集合只剩五分鐘,

粉絲先生在旁邊一直催我提醒我時間,結果我太緊張也是東西一抓就拿去結帳,

直到上車才有辦法看清我到底買了什麼(?)

原來我買了薰衣草肥皂跟沐浴乳...

  

上面這張圖幾乎都不是我的東西,要嘛是送婆婆的要嘛就是粉絲先生的,或是我媽的。

GUM牙膏跟牙刷很好用買好幾次了,但台灣屈臣氏也買的到啦。

這次時間趕到回台灣才發現我買洗手乳回來幹嘛。

不過算了反正很好用而且這次行李箱很空沒關係。 

另外還買了防蟲環,不過這個不能防蚊子喔,只能防像是小臭蟲那種的

(飛在排水孔附近的那種蟲)

雜誌跟書的部分,終於買到君の名は了!!!超好看的!

  

最後一天在機場附近的一間outlet買的miki house。

miki house的衣服真的超貴....可能我比較小氣,一件小孩的衣服要七八千日幣是怎樣啊!!!!!

老娘我也才穿earth music而且還都是折扣季時買的(。ŏ_ŏ)

  

化妝品部分(心)

之前有在FB放過照片,話說沒什麼自由時間我還可以買成這樣也是很厲害。

  

ESPRIQUE的單色眼影超優秀,這是秋季限定色,還有筆狀的旋轉唇膏也超好用,保濕程度根本跟護唇膏沒兩樣。

  

KATE的新品,變色唇蜜,還有舞妓牌的腮紅霜,顯色到一個爆炸。

不小心就會變成真正的舞妓(?)大家下手要輕點。

  

integrate的夏季限定指甲油,跑了超多間都完售,好不容易在一間神祕海產店一樓的小藥妝看到橘色。

綠色那罐是北海道名產薄荷油。

FASIO的咖啡色睫毛膏也是新出的,話說睫毛膏為何每季都在出?不是都差不多(那你幹嘛買)

  

CANMAKE賣很好的蜜粉餅出了紫色款,大概就是拍在想要打亮的部位,

全臉都上應該會像神明一樣發光(?)

  

 

以上就是北海道的戰利品簡單分享。

接下來敬請期待福島篇(≧∀≦)ゞ

arrow
arrow

    阿蘇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