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次戰利品文大家大概會覺得很無聊,因為我沒買什麼東西真的沒什麼可以講。(那就不要講)

好吧,我知道有人看到標題打史上最少應該在翻白眼,

但是各位!除去出差不算,我第一次回來後戰利品居然可以塞進一張照片裡!!!

IMG_8584.JPG

我這次行李箱甚至沒有塞滿就回來了!!大家可以相信嗎?我這麼愛買欸(你還好意思講)

除了這次行程天數真的太短,大部分時間我都在手刀中渡過。

有時候逛一逛要去結帳時發現排太多人就想說乾脆不要買了,

或是只想買一點點東西但還要拿卡出來刷嫌太麻煩就也乾脆不買。

再來就是這次坐紅眼到日本後馬上開始一天的行程,結果事實證明人老了真的不能這樣玩。

第一天到東京後右眼因為沒睡飽有點模糊看不清楚,隱形眼鏡一直有要掉下來的感覺。

然後第三天是一早起來就胃超痛,痛到無法起身,但為了逛街還是硬吞止痛藥出門。

結果一整天都感覺身體很累,甚至有算了不想逛了,回飯店睡覺的念頭。

第四天就是大家都知道的,我睡過頭錯過飛機(死)

結果這趟旅程下來,買最多東西的竟然是寄到飯店的亞馬遜:

IMG_8459.JPG

大家寄東西到飯店記得先寫信問問看可不可以代收喔

還好這次在台灣有事前買亞馬遜,不然這次回來不就行李箱完全空的(是也沒這麼誇張)

先從這次戰利品中我最喜歡的東西講起,日野買的新選組周邊!!

IMG_8585.JPG

左邊是八坂神社的朱印帳,新選組的馬克杯(超可愛!看到第一眼就想說我要!!)

徽章兩個,還有超必買的幕末手帳。

IMG_8586.JPG

資料夾三個跟道中財布。

交流館的阿罵還教我說這個道中財布怎麼個用法,以前的人把錢放進去後再把布捲一捲用繩子綁起來。

可是這個我想拿來當化妝包(然後在百貨公司廁所拿出來補裝嚇死人)

下面這個資料夾超讚讚!!!是每位隊士的辭世句(哭)

IMG_8587.JPG

總司的辭世句大家都很熟了,就是「動かねば 闇にへだつや 花と水」

事實上這是不是總司講的還是有抱持的一點疑問。不像土方有留下豐富的豐玉發句集

而且這句話所想表達的意思也是眾說紛紜。

有一說是花代表著彼岸花,水是指三途川,寫下這句詞的總司知道自己已經來日無多。

另一說是指花指的是總司自己,水指的是土方,這句詞的意思是指說自己不怕將死,

最怕的是自己變得不再被人需要,再也不能拿起劍再也不能為新選組做些什麼。

我個人是比較偏向後者的解釋,但這句詞真正的意義是什麼,大概也只有總司本人才知道了。

123.jpg

這次在animate看到清光刀鍔圖案的杯墊,剛好可以跟新選組的馬克杯配成對XD

456.jpg

幕末手帳裡面長這樣:

IMG_8589.JPG

每一天都會寫上歷史上的今天幕末發生什麼事,真的很適合幕末迷

(那戰國會有人出戰國手帳嗎?合戰手帳、德川手帳、明治手帳等等)(煩)

行事曆大概只有占三分之一吧,剩下都是年表跟人物關係圖XDDDD

IMG_8588.JPG

再來是亞馬遜買的一堆漫畫跟書,光之風台灣都不代理了只好去日本扛。

理想男朋友超級好看!!!大推!!!男主角超帥!

IMG_8590.JPG

野良神等到我都快變望夫崖了,終於出了19集!!!超怕斷尾的啊!!!

 

IMG_8591.JPG

上圖最上面是光之風的畫冊,才800日圓讚讚,完全是撿到。

其他就是一堆幕末小說,跟我終於把燃えよ剣實體本買回來,

之前看電子書看到眼睛都快瞎了。

IMG_8592.JPG

上圖那本哈囉哈囉跟哈囉(喂)這次去看到animate狂打,就順便買一本來讀讀。

然後那本沖田總司我本來以為是小說,結果內容是超級詳盡的引經據典文,很真實(?)

IMG_8593.JPG

這本幕末維新大事典拿到時有點傻眼,我沒想到這麼厚!!!

這已經是字典的厚度了吧?!

但這本超棒的啊,有興趣的人可以買來看看,裡面的人物都畫的男的帥女的美,

而且介紹很詳細,家裡有小孩的以後也可以給他們看(結果台灣歷史念不好跑去念日本的)

IMG_8594.JPG

裡面的漢字都有幫你標平假名(因為是子供向け)非常方便

IMG_8595.JPG

另外我還買了一本專門在講新選組的漫畫,真的是日本小學生在念的那種。

IMG_8596.JPG

我承認我完全是因為封面的總司很帥才買的。

裡面內容比較適合對新選組完全不了解的人來看,從一開始講解起,不過中間跳過很多部分,

他只有把對新選組影響重大的事件畫出來,比如說池田屋事件等等。

IMG_8597.JPG

最後我還買了本家紋無双,我真的很愛買這類的書籍。

IMG_8598.JPG

裡面的擬人化都好可愛喔,呼呼(?)

IMG_8599.JPG

再來是這次去的主要目的,歐偷趴的周邊們。

還記得第一天晚上周邊從一樓排到七樓的惡夢,差點以為自己要窒息在樓梯間。

不過日本人不愧是排隊大國,他們好懂得要如何消化人潮,

引導人員也非常在狀況內,完全沒有一點卡卡。

雖然我從七樓開始排,但不到一個小時就排到了。(這樣算短嗎?)

IMG_8600.JPG

上圖下面那堆徽章還是轉蛋轉的,所以我排了一個小時才買一點點周邊我是笨蛋嗎,哈哈哈哈(崩潰)

池袋買的垃圾們(?):

IMG_8603.JPG

徽章大概有三分之二不是我推,到底要逼死誰?

看到有peace maker的徽章可以抽超開心的買三個,結果有兩個是サイゾー

乾,你把那隻豬也放進來幹嘛啦db53f58f77c5c0d2648b0e3b7f57f139_w48_h48.jpeg

遊戲們:

IMG_8601.JPG

小黑屋的sideZ我大概買了十年都沒打開玩,

這次在らしんばん看到初回未開封的sideA又不小心買了(超便宜的才四千多!!!!)

真紅之焰在秋葉原的softmap看到剩一片初回,退稅完又折7%才六千多日幣,

還有兩片預約CD!!!!靠根本超划算!!!!!!!!!!!!

(其實我發現秋葉原比較好找乙女向的遊戲,而且都沒人跟你搶XD)

CD類:這次CD買意外的少,終於把歌王子的DVD帶回來了~

IMG_8602.JPG

然後這邊有個插曲,亞馬遜把我的浪川大輔寄成下野紘給我b58bd407d3f5f5899cc251f8f9a095dd_w48_h48.gif

不過算了,亞馬遜你怎麼知道我也喜歡下野。

好,宅物部份終於結束了。(還是大家已經轉台了?

包包小物類:

IMG_8604.JPG

刺蝟的小包包超可愛搭~

襪子是在機場隨便買的,不過竟然都是日本製,覺得神奇

化妝品類:

我這次真的超懶的逛藥妝,除了在銀座三越一次買到翻之外,剩下的都是小量。

IMG_8605.JPG
銀座三越超級誇張的啊,開門前就擠爆了人,然後全部都是中國遊客。

門一開大家再一起往B1衝去(地下一樓是化妝品樓層)

人多到每個櫃都還要先抽號碼牌櫃姐才有時間幫我結帳!!!!那天IPSA更是排到樓梯間!!

超扯的好不好,我覺得日本現在根本都靠中國在支撐,

沒了中國人日本的百貨公司大概馬上要倒一半不誇張....

然後也因為人太多根本不好意思試妝,手隨便指一指就請櫃姐幫我包起來了(掩面)

IMG_8606.JPG

雖然對kitty貓沒興趣,但咖啡豆這次的粉餅摸起來很濕滑感覺很特別就買了。

右邊是RMK新出的保濕噴霧,三種口味已經有一種已經品切了,味道超療癒。

IMG_8607.JPG

プチプラ的部分這次買得非常之少連我自己都嚇一跳。

canmake這系列指甲油顏色都很秋冬很可愛。

然後右邊的無印良品唇膏非常好用!很保濕!之前在台灣買過這是第二條。

IMG_8608.JPG

這次看到櫻桃子老師畫的妮維亞馬上就買了。

IMG_8620.JPG

機場看到的GIVENCHY唇蜜組,他們家這系列超讚的欸(你哪個不讚)

雖然他比較小條,但五支才台幣1200多,也太佛心了吧!

我結帳時還戰戰競競想說這該不會是詐騙(多疑)

IMG_8621.JPG

我去銀座三越也沒有目標反正就是一陣亂買。

中國大媽們都在買我們台灣人怎麼能輸!!!!

破&舊的限定腮紅看到還有就說我要!但限定唇膏色號沒了嗚嗚嗚嗚!

機魯的粉餅キット覺得很划算,限定的粉餅盒+粉芯+小刷子+小罐裝前乳這樣5000日幣。

有伊勢丹三越會員卡還可以打95折。

IMG_8609.JPG

我在機魯家還買到了9月誕生石的唇蜜!!!!!!!!!!天啊很多地方都品切了!!

(機魯真的好受日本妹歡迎,還有拉丟蕾跟破&舊都是)(日本妹真的很少女心)

IMG_8610.JPG

日本每間專櫃在結帳完都會自動附送試用品給我們,而且都包的超精美的啊!

哪像台灣專櫃就算消費了跟櫃姐要他還是不會給375d7c46f2e7cdd20a60f04247468a1f_w19_h19.png

IMG_8612.JPG

拉丟蕾新色腮紅的2號!

小小一個感覺可以很快用完,然後才可以趕快買下一個(挺)

戀愛魔鏡限定款的睫毛膏:還沒開來用不知道效果如何?

unnamed (4).jpg

嘴巴類的東西我這次也是意外買的很少,我居然只有買這樣!!

unnamed (1).jpg

RMK的唇蜜珠光超美,已經リピ第二條。

unnamed (2).jpg

日本機場手刀買的505,這系列真的是萬年缺貨。

unnamed (3).jpg

破&舊限定色因為都賣完了所以我買日本賣最好的307。

unnamed (7).jpg

機魯的生日誕生石限定護唇蜜,2月~8月都賣完了!!!還好9月有剩!!

unnamed (5).jpg

看!!!這顏色是不是很美!!!!!!!!!!!!!

unnamed (6).jpg

出了一百年我才買到的初音眼藥水

IMG_8611.JPG

FANCL跟蜷川実花聯名的卸妝油,整個很美~

IMG_8613.JPG

 

然後茶米爸叫我代買(?)的部分:

基本上日本的藥我都不能吃,吃了都會過敏,所以這些買了也都是茶米爸自己在吃。

unnamed.jpg

上圖最下方兩個一條是給小朋友擦濕疹用的藥膏,另一條是改善鼻塞的過敏藥。

兩個都沒試過買來用用看。

(這趟旅程完全沒有買茶米的東西哈哈哈哈哈)

衣服類:

機場亂買的earth music,一整套才4990日圓!

IMG_8616.JPG

搭另外一件上衣,記得上衣才一千日幣,根本是用送的吧!!

IMG_8614.JPG

這次也是衝去池袋太陽城的Alpa裡的愛牌報到!!是個叫Rydia的牌子!

789.jpg

帽T跟裙子都超可愛的啊!!!!!!!!

只是有點貴.....

帽T的帽子還有貓咪耳朵(這位太太你幾歲了)

IMG_8617.JPG

 

IMG_8618.JPG

外套跟褲子都是niko and...

覺得菅田將暉的CM太帥不小心就腦弱買了他們家三件XDDD

IMG_8619.JPG

上面這件格紋長版襯衫是店員力推!!

說是今年很流行格紋(哪年不流行格紋啦!)

 

以上~

是不是買很少!!下次再也不要排這麼短的行程去日本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蘇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