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九月一到,就是用錢買快樂的時候0b8920ca95160071852b7374e86cc82b_w48_h48.jpeg

前輩常告訴我們,錢沒有不見,只是變成你喜歡的樣子。

但我自己是覺得,錢只是一張紙,他什麼都不是。

今天我讓他變成一個有用的物品,貢獻給人類,也算是功德一件(這到底什麼歪理)

今年週年慶由amazon.jp打開序幕,我還買到被扣了頻繁進口稅(テヘペロ)

說實在我家已經快要被漫畫給淹沒33d9c1800a7a4bf7b48fed5ceb703019_w48_h48.jpg

我一直想做一集youtube是主講漫畫,順便介紹人生必看的前20名這樣的影片(大概排到100名我也都可以講得出來)

御手洗家、炎上爆炸好看的啦,有鄉土劇+懸疑劇的感覺,會日文的一定要看(強迫什麼)

然後這一批裡面夾雜了一個EXCEL的眼影刷,之前買的B IDOL的眼影刷也很好用,

但只有一隻不太夠所以這次我又多買了EXCEL的。

 

再來是集運!!!

因為我今年已經進口過於頻繁,所以接下來我可能都會靠集運維生了吧。

這次買了衣服跟PLAZA,運費才600多台幣有夠划算。

衣服拿開後的第二層。

PLAZA的部分:

這隻梳子,官網上寫說PLAZA先行販售,所以我就腦波弱的買了,

號稱中間那個芯的部分是阿嚕米,所以可以導熱讓頭髮定型(簡易電棒燙的概念)

打開長這樣,他的毛超刺的,然後中間還真的會導熱,

出門前可以用這個梳子配吹風機,可以把頭頂吹蓬。

 Fujiko的唇釉:

這個也是今年初爆紅的產品,這個是秋冬新色5號-無花果brown。

因為他是tint的質感,所以擦掉之後手上還是會殘留顏色。

顏色是不錯看,但我覺得沒有日本妹講的那麼神,

應該很多專櫃的唇膏都超越這隻。

兩個ロート的護唇膏,一個是紅茶口味,另一個是夏威夷鬆餅口味。

但都有防曬係數,所以也不能晚上用。

&be的打亮:

這塊也是日本妹搶翻天,LOFT常年缺貨的一塊。

上次我想買的時候翻遍日本網路商店都沒看到,連官網都缺貨。

這次看到PLAZA補貨就趕快買起來。 

有關打亮,我之前也有買過香奈兒的。

這兩個比起來我覺得香奈兒的比較好用XDDD

&be的我覺得沒有很亮,但相對的追求低調的人可能就&be會比較適合。

&be的粉底兼遮瑕膏,這塊有點特別,他的日文比較可以代表他的定位:ファンシーラー

顧名思義他就是粉底+遮瑕,兩種兼用的感覺。

但我覺得他可能就是為了能當粉底所以質地有點太稀,所以我用來遮黑眼圈有點遮不住。

遮瑕的話我自己還是習慣要用比較膏狀的。

&be新出的保養品小樣組合,裡面有新出的卸妝水、 化妝水、精華液、乳液、防曬、洗面乳跟遮瑕...等

他的防曬也是明星商品,用了小樣後覺得還不錯,滿好推開的而且不會乾也不會油。

另外他們家的保養品都是強調不傷皮膚的有機,有點像是Aesop的味道。(風格也很像,寫一堆英文字)

下面這個是去參加diptyque壯遊展時買的限定香水-威尼斯跟護手霜(完全是為了湊滿額)

我本來是衝著京都去的,結果京都的甜菜根味道重到一個炸,我差點沒吐出來。

威尼斯的味道是青椒+青草味我覺得,還滿清新的。

但是我本來是對它們家的香水抱有很大的期待,畢竟很多人推。

不過實際到現場聞過之後,我覺得它們家的調香比較不是我愛的味道,

我總覺得一直出現食物味,不然就是不常見的文青味(很難形容)

本來想說可以入它們家坑的,看來應該是不太適合我。

我還是適合撞香撞到爆的糾馬弄跟香奈兒。(但diptyque的香水比較持久)

 

再來是用momo的生日禮券買的雪肌精卸妝油跟CC粉餅,

卸妝油是最近才新上市的,是比較平價路線的漾活系列。

送洗顏粉跟卸狀油的小樣。

卸妝油有一種鹽巴的味道(?)而且雖然說是卸妝油,但我覺得他質地比較偏向水。

如果是對油類過敏的人也許可以試看看這罐,我覺得他卸妝力也不錯,我算濃妝也卸得乾淨。

雪肌精的CC粉餅大家都滿好評的,實際上用了之後覺得真的美賣,

但他是走霧面妝容,而且不太遮瑕,適合臉上來就沒什麼需要遮的人。

不過就是因為薄透,一直重複上妝也感覺不出來,我覺得適合補妝用。

再來是重頭戲!!百貨公司週年慶的部分!

其實一直陸續在買,所以有一堆紙袋。

以下分牌子一一介紹 0f4f2030979c20802ca9a16dd2b00fd6_w48_h48.gif

YSL:

圖中還少了大理石氣墊跟腮紅10號,我9/10買的到目前截稿(?)為止都還沒收到。

但YSL嘛我已經習慣了,要什麼沒什麼是常態(??

左上角那一袋是滿額哩,我原本就是為了續金卡會員所以剛好湊到門檻。

解壓縮長這樣。

今年滿額禮比較特別的就是香氛蠟燭吧,其他都是平常拿到膩的小樣。(我個人覺得非週年慶檔期YSL送的比較好)

這次只有補貨香水跟妝前保濕+買到膩的唇膏,妝前保濕真的超好用我用我的一生大推(?

下面這個刷子是金卡會員的預約禮。毛滿軟的但我還沒用過。

YSL東西真的不是普通的貴,他的一條妝前乳價格堪比香奈兒的底妝,

而且他們家妝前乳好黏我不推,唯一推下面這條妝前保濕。

他可以讓肌膚內部含水但表面還是乾乾平滑的感覺,不會影響到後續上底妝。

有些太油的妝前,連上完粉餅臉都還是油的。

YSL唇膏腦粉在此,反正他出幾次我就買幾次,而且顏色常常會缺貨缺到懷疑人生。

一開賣就要去搶!!!(當消費者好難)

三條顏色都差滿多的,小黑條這次的顏色都好正紅,我買的這兩色是少數沒那麼浮誇的顏色。

CHANEL:

我今年週年慶從很久以前就開始打定主意說我要直上奢華!!(沒出息的胸懷大志)

這次奢華入了四品,眼霜、面膜、去角質跟新上市的修護霜。

拿到一個門檻滿額禮跟兩條奢華小樣,多的那一條是LINE兌換的。

不是我在講台灣的香奈兒操作,我買的這個金額到其他牌子應該就直接進VIP室了吧,出來還可以提個吸塵器出來˙(是沒有

但在香奈兒,消費完就給我一盒小樣然後我還要謝主隆恩。

櫃姐小樣也是愛給不給的,說什麼公司規定不能給太多每樣都要登記。

台灣的消費者真的盤子,要不是我現在不能出國,這些錢我留給日本香奈兒我還比較爽。

台灣香奈兒繼續這樣搞啊,誰不知道他們就是看準現在大家不能出國所以福利縮減。

就像旅遊業者跟飯店都趁現在疫情狂漲價一樣道理,然後我就是那個死不會拿錢去住台灣飯店的人。

五倍券我也不會傻傻地拿去住宿給人當盤子,我就是要買衣服或化妝品!!!!(多反骨

預購會的餅乾,來自故鄉日本(?)是不錯吃,但吃一個就很膩。

買兩間香奈兒收集到的小樣們,私以為大遠百送的比較阿撒力。

大部分都是眼霜跟煥白精粹跟賦活精粹,只有一條是極粹乳霜。

 

看到有貨就順便收了的WARM,小紅書上面極推,但我只能說有夠不顯色。

像我這種眼影喜歡畫成煙燻妝(??)的人會覺得太淡。

目前收集的香奈兒眼影們,老實說我覺得他們家眼影很不持久,大概半天就掉色了。

完全是買一種信仰,但顏色真的調的很高級。

淡到炸開的試色:

奢華面膜:

在香奈兒奢華系列中前輩流傳著一句話(?)

如果奢華只能買一樣的話就只能推面膜了,CP值極高,不到萬元但是有超越萬元乳霜的效果。

開箱時真的覺得很高級,跟3.5D及山茶花系列有很明顯的區隔。

面膜裡面附了刷子跟挖棒,還有一個套子。

看看這個貴到會反光(?)的蓋子,貴氣逼人!!

拿起來很有重量,還真的是玻璃做的(廢話)

奢華精質重生修護霜:

我本來是要買重生乳霜的,剛好這罐新推出我想說不然就用這款試看看。

打開來整個就是高級感爆棚。

質地長的很像冰淇淋,好想吃(不

我覺得他質地因為太稠所以不太好按摩,如果要按摩的話量可以能要挖多一點。

反正趕快用完可以早點買新的(不是)

用完隔天早上起來臉會發亮,好像肌膚可以掐出水一樣。

但淡化皺紋的部分我還沒感覺,可能要用上個半年試看看。

 

奢華金燦梵尼蘭去角質霜:

這款是奢華系列裡面最便宜的一罐,比奢華卸妝還便宜XD

瓶身是黑色的很有質感,附一個挖棒。

裡面很多一顆一顆的那個是梵尼蘭籽,真的完全是物理性的去角質,那一顆顆磨在臉上還滿痛的。

再來是他滿難沖洗掉的因為質地有點黏,所以你不要想說用濕紙巾擦掉就好,他這個籽完全要用大水等級沖才沖的掉。

用完後覺得臉光滑到炸!!!會不自覺一直想摸自己的臉。

但我用的時候覺得臉上熱熱的怕是過敏,所以目前為止我只用過一次,還在觀察當中。

奢華金燦賦活眼霜:

眼霜是奢華系列中CP值第二高的。

小小一罐但是有附按摩棒。我是都薄擦按摩後再厚敷一層睡覺。

質地滿水的比面膜跟乳霜都水,淡化黑眼圈我無感(因為我黑眼圈超深)

但細紋有變比較少,最重要的是下睫毛變超濃密!!!

我本來左眼下睫毛根本是寸草不生,擦沒幾天眼霜後發現媽呀睫毛也變太濃密XDDDD

這算意外的收穫嗎(??

彩妝部分,由左至右是妝前乳、時尚裸光粉底液、泡泡腮紅

泡泡腮紅超可愛,而且觸感真的詭異(言い方)

擠出來後是透明液體中有粉色的顆粒,然後搓一搓顆粒會破掉混合成液狀的腮紅。

但趕時間無法用這瓶,因為他要用刷子上比較不會把原本的底妝給破壞掉。

而且他超級不顯色,我都要反覆上好幾次。

不過在臉上的感覺真的很自然,很像臉頰自然透出紅暈的感覺。

後來我又回去加購了時尚裸光微滴粉底精華,我真的超愛裸光系列XDDD

之前買的果凍粉餅也是我愛將,快用完了。

但這一系列就是不太遮瑕,不要期待他會有什麼妝感,上完就像沒上一樣。

可是我就愛裸光的光澤!!!超美!!!!!

我每天上班就是兩下裸光粉底+兩下粉底精華,再用刷子混合上在臉上。

一整天下來不太脫妝,到下午都還有光澤感,愛了愛了。

被人詬病的果凍粉餅也是上在我臉上會有很漂亮的光澤,所以我超愛用。

彩妝這東西真的是要用在自己身上才知道XD

 

威尼斯沐浴精:

味道我很愛,洗的就是一種虛華感(??

 

嘉柏麗身體乳霜:

我本來是要買威尼斯的身體乳,結果缺貨QQ

BA就推薦我這罐,當下用起來覺得味道也太好聞了吧~~~

不會太粉的味道聞了很舒服。

香奈兒有一大堆香水都是我無法接受的味道,

一聞到就感覺像看到一個穿著呢絨套裝的阿罵在眼前(失禮)

保濕力的話我覺得普普,雖然他叫乳霜但我覺得保濕程度中間而已。可能我是乾性肌膚。

這罐冬天我一定不夠力。

 

限量粉紅甜蜜髮香修護油:

這罐我本來沒在清單內,因為我不愛粉紅色的味道,我只喜歡綠色瓶的味道。

但櫃上試用後覺得味道也太少女~~~(就是很撞的香味)就買了。

我是出門前擠一下抹在髮尾,我短髮只有擠一下就夠了,兩下頭髮會打條感覺很多年沒洗頭。

感覺用量會很省。

 

克蘭詩:

克蘭詩向來都是試用品狂給不手軟,但這次周年慶我反而覺得還好。

而且當天去的時候我事先已經在LINE預選了,但不知道為何他們沒處理到我的單,

所以當天去的時候就沒人鳥我這樣,有點尷尬。

不過他們還是有擠出一位BA來服務我,而且態度也很好,事後還特別寫道歉函來還附了一堆試用品。

他們家真的是東西好用態度也很不錯。

上圖我買了洗面乳、卸妝油跟蘭花乳雙激萃,其他是滿額禮的部分。

(同樣價格去官網買好像會送比較多)

 

RMK:

這家完全是為了要把生日禮券花掉。只買了一個腮紅跟防曬,

但中友的櫃姐一如往常地塞了一堆試用包還給了我一盒餅乾。

植村秀:

我買了新的眼影盤跟唇膏。

這盤眼影盤真的超讚~~~~不飛粉而且顯色。

用在眼上比試在手上好看很多,亮粉質地的佔了整盤的大部分,上在眼睛上會有種波光粼粼的感覺。

上次畫這盤去靠櫃TOMFORD,櫃哥說我眼影畫的很日系(但其實我就是用這盤的對角線照畫而已)

獻出我的手臂試色,是不是顏色超美!!!

重點是不飛粉很難得,通常這種眼影盤的粉質都不會太好。

唇膏我就覺得還好~但他這次設計多角形還滿好上在唇上的,可以畫到很細微。

顏色我是買BG963,很百搭的顏色。

有點乾燥玫瑰的感覺(老梗色)

SABON:

欸~這家也是為了花掉金卡會員的生日券買的,買了一罐新上市的橙花沐浴油。

護手霜跟乾洗手是生日哩,其它是試用包。

最後是9月上市的新彩妝。

左邊兩個canmake是amazon買的,9號這盤日本已經缺貨缺到天邊去。

右邊艾杜紗也是日本缺貨到炸,但台灣屈臣氏可以很普通的買到。635bae4245f83f950858c4072c1c1fb2_w42_h30.jpeg

唇膏10號的可可色,又是我常買的深咖啡色老梗色。

9號眼影盤,配色很美但不推薦給新手,因為容易畫髒。

試色如下,質地很綿密。

限定色的橘色。日本剛上市的時候LOFT也是都買不到,

屈臣氏看到後立刻下手,但用起來淡出一個天際,日本妹這麼愛沒顏色的眼影喔XDDD

但這系列粉質一直超讚啦,用這盤我都是用手指畫,30秒可以完成眼妝超級快。

發色很美!!!好吧我終於有點懂為什麼日本妹這麼愛這塊了。

ZARA亂買的香水,因為很便宜就買來玩玩看。(一罐才290)

不過它們的味道都是俗稱的商業香啦,感覺好像有在哪聞過。

最右邊那罐是味道最濃的,在我身上待了比較久XDDD

其他都是噴完走出家門就沒了XDDDDDDDDD

不過他的價錢就是那樣,這方面就不要太過苛求了。(很隨便)

 

可能之後還會陸續再更新這篇吧XDDD

如果繼續買的話(卡片瑟瑟發抖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週年慶
    全站熱搜

    阿蘇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