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38.JPG

(以下純布教用隨意翻譯,未經同意請勿任意轉載)

一路一起走來,被強烈的羈絆連結在一起的兩個人

中島   和菊池的第一次見面我到現在都還記的很清楚。地點是在甄選會場,晚了一週

才來參加的對吧。

菊池   因為我沒注意到家裡的傳真機壞掉了(笑) 好不容易終於能參加了,但是跟已經

參加在其中的同伴們比起來就有股滿滿的遲到感。呈現「啊~已經不行了」的半放棄

狀態。然後呢,嬉皮笑臉的結果被誤會成"帶著笑容努力"。而且還被替換到最前面一排

的位置。那個位置的旁邊剛好就是中島喔。

 ーーー年幼的兩個人第一次對話的內容是「這個三明治真好吃呢」之類的(笑)   

菊池   那個啊,是我講的。我確實有講過這句話的記憶。不過,在那之前中島就已經

先主動跟我開口講過話了。針對舞蹈動作的部分「這個,該怎麼跳啊」之類的。不過,

已經延遲參加的我當然不可能會。「這個我也不太會耶」印象中是這樣回答他的。

那個時候還是用敬語(笑)

開心也好,懊悔也好,這些回憶都是一起共有的

 ーーー不只是入所的時期幾乎是同時,連在Jr.時期的組合也是同一個一起活動。

出道之前開始就已經共度了很濃厚的時間的兩人。

中島   還記得兩個人一起去原宿的事嗎?一起逛了竹下通,還買了東西,最後兩個

男人一起進了咖啡店點了類似聖代的東西。

菊池   那個喔,我還記得(笑)

中島   那個時候因為彼此生日很接近,還會一起交換禮物。我送了帽子之後,

收到了羽毛形狀的鑰匙圈對吧。

菊池   因為跟中島一起度過了很長的一段時間,所以回憶真的多到數不清。一起

經歷過懊悔的回憶,還有一起跨越難關的感覺也有。比如說,第一次當前輩的伴舞

去關西的時候。當時因為還年輕很臭屁的覺得「我們是東京Jr.的代表!!」是用這

種心情去的喔。

中島   但是,那邊的關西Jr.連看都不看我們一眼。

菊池   他們的舞台服還帶有毛皮。

中島   布料的量根本就是天壤之別。我們這邊可是背心連袖子都沒有(笑)

菊池   一起嘗過了類似這種小挫折不知道幾次(笑)

現在跟以前一樣都是"同志"

中島   要怎樣才能引人注目,要如何去展現自己,滿懷雄心的想要出道......。

看到Jr.後輩的身影時,就會想起以前我跟菊池的樣子。

 ーーー朝著同樣一個目標往前衝刺的兩人"同志"。可是要開始以Sexy Zone

成員的身分互相面對之後,也有過兩人漸漸產生距離的過去。

中島   出道當時彼此都是光自己的事情就已經用盡全力。目標要放在哪裡好,

自己的立場要放在哪裡好,關於兩個人的關係該如何是好,這些當初都不知道。

不過,就是因為經歷過那段時期,現在才可以又回到Jr.時代的關係我覺得。

 ーーー就是因為比誰都還近在身邊是個特別的存在,才會煩惱彼此的關係性。

不過,現在跟以前一樣彼此都是"同志"這點一直沒有改變。

中島   出道之後沒多久,跟菊池和(佐藤)勝利3個人一起去了紐約對吧。然後我們

當時把還年幼的勝利留在房間,兩個人一起溜出飯店。

菊池   然後,我們兩個人去了時代廣場,還去了快餐店。那時候真開心啊。

中島   一個人去旅行經過時代廣場的時候,第一個想到的也是那天晚上的回憶。

和菊池兩個人一起走在夜晚的紐約街道不知怎麼真的令人開心。在我心中到現在

也還是一段特別的回憶。

菊池   呵呵,真開心呢。

中島   果然還是因為年齡比較相近吧。"5人一起的回憶"雖然也有很多,但有一些

是只有和菊池之間的回憶。

 ーーー重新令人感受到羈絆的是"10年份的問與答"。最後,提出了請兩人互相傳達

"10年份的感謝"的請求......。

中島   最近應該是「謝謝你提供給我元氣」吧。我常常會看菊池出演的綜藝節目。

我就是個普通的菊池風磨飯啊(笑) 看了之後覺得真的非常有趣,而且也讓我大笑了,

真的覺得很厲害。

菊池   如果要這麼說的話,我才是覺得「中島健人好帥啊」喔。果然,像是拍攝連續

劇之類的solo工作,跟在團體內活動的時候,我會用不同的觀點去看他。每次

看到我都會這麼想呢。「中島,真的很了解被拍攝的角度呢」(笑)

 

 

※最後一句風磨應該是想表達kenty很會抓角度,每次拍每次都帥的意思

(原文有夠難翻XDDD)

※然後不意外的這種兩人回憶對談又是中島講比較多,風磨只是偶爾附和。

全世界都知道你很害羞所以可以原諒。

  

 

 

arrow
arrow

    阿蘇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