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踏遍日本的遊記,有留學日記,有對嵐的花癡,有出差訴苦記,就是沒有除了日本以外的東西。
日本遊記太多太雜,請見網誌右邊的地區分類。
照片來源:Panasonic GF1+Canon Mark5DIII+iphone5S
如果要連絡我,詢問旅遊行程,疑難雜症請到這 asukamiyake@gmail.com

終於是...結束了兩個禮拜的出差,回到台灣了TAT

(雖然對現在的我而言,我情願永遠留在日本不要回來,不想面對台灣的工作)

245640977025-001  

第一個禮拜在愛知縣的豐橋市。(簡稱鄉下)

這就算了,住的旅館還不是在豐橋車站旁邊,是在豐橋車站車程要20分鐘的田中央(?)

不想讓我花錢也沒必要這樣逼死我吧?!

 

 

這趟坐的是我最討厭的華航。

華航對我來說除了座位很大這個優點以外其他整個都大扣分。(一直毀謗人家)

237601198253-001

看看上面的時間,晚上五點多飛去日本,白天還得在公司上班,有公司能比D所更爛嗎?

沒有。

一秒都不讓你浪費,榨乾你到最後一秒史上最棒禽夜重信。

 

在機場看到一個比水腦貓更驚悚的怪東西...

237601338214-001

 

每次在飛機上我都只看這種飛航畫面,比機長更在意現在飛到哪了阿我。

245659172148-001  

為什麼九州看起來比台灣大一點兒,鹿兒島到福岡只要一小時半,但台北到高雄卻要.....?

 

華航的機上餐堪稱台味十足。

245659214939-001

 

去程飛了超久的,最後要降落時還在天空中繞了三圈都不降落!!!!

而且還下大雨,完全看不到窗外的情況,超有快要空難的感覺,

我心裡面想拜託你到底想怎樣!!!!已經幾百點了我好想睡覺快放我下去!!!(怒吼)

 

好不容易降落後,入關排了又半小時........(倒地

我發誓我從來都不知道原來名古屋這麼夯!!

當天到時已經晚上十點多,結果中部機場呈現擠到爆炸狀態!!

我真的是心也倦了淚也乾了(唱)

IMG_6197

 

到機場後還要搭車子去豐橋.............

今天六點以後可以讓我報加班費嗎請問一下。

245659065311-001    

兩千系的車車!!(誰懂)

245658964644-001 245658910034-001

車內還滿高級的...只是當天真的好累好累................

機場到熱田神宮前轉第一次車,到豐橋車站後還要換計程車...

到飯店後已經半夜12點了,隔天還要上班,到底是要逼死誰?!

 

245658861667-001 245658786348-001  

 

我們住在田中央的一座複合式建築物,Korona world 

http://www.korona.co.jp/

房間一人一間,而且超大~~~~~~~一間(飛撲)

2076668600757-001  

讓我心花怒放的是,樓下就有電影院!!!!!!!!!!!!!!!!

穿脫鞋跟睡衣走下去就可以看!!!

245657420746

 

上映中的電影們。

小小一間電影院,卻演不少嘛(翹腳抖菸)

245657217268 245657320257  

他一樓也有電動玩具店,所以放了一堆轉蛋可以盡情的轉(?)

 

重點當然是立馬拿了一張時間表,我的白金!!!!!!!!!!!!

IMG_6207

 

當天晚上也不能幹嘛,去附近(但要走十分鐘)全家買了一些吃的就回來睡覺了。

245659030138-001 245657004051 

 

最大的收穫是這個!!!!!!!!!!!!!!

枯媽夢的ポッキー!!

IMG_6203

斂財熊賺太兇了,但這個真的好好吃窩窩窩喔!!!!!!!!!!  

 

背面還有雄壯草原騎馬示意圖。

IMG_6209  

----------------------------------------火曜日----------------------------------------------

早上起來看到新聞在報導昨天日本列島春の嵐的新聞。

看起來超嚴重的。

(記者表情.....)

IMG_6214

 

在這邊的一個禮拜我只下去吃了一次早餐,就是今天。

早餐吃咖哩飯我怎麼樣都理解不能。

一大早就這麼重口味好嗎?

IMG_6220   

這個禮拜的客戶算是我來日本出差過的公司中最高級的。

會議室超大間,廁所也是自動掀蓋可以溫屁屁的那種。

2076668007571-001  

 

是要有多激烈........?

IMG_6225  

從要給元大上市就可以看出,這間公司錢太多

可惜的是,我們不是元大證券(?)

 

當天晚上沒跟團隊們去吃飯,又擅自脫隊,誰叫我是孤高一匹狼(那啥

方圓百里之內只有一間藥妝店,只好去那邊補貨。

 

隊長代言的naive新包裝出現惹~~

245655505520-001

 

還有潤潤代言的洗髮精兒~*

245655551376

 

找了超多人代言賣到翻掉的洗髮精。

真的滿好用的。

245655607979-001

 

連這個都有懶熊版!

我想他會是繼水腦貓之後稱霸日本的生物。

245655719483-001

 

有人知道這是什麼嗎XD?

245655820844-001

 

 

答案是洗衣精!

越做越三八了。

 

我愛的沐浴乳出新口味惹!!!!

還是亞郁姐姐代言的喔喔喔喔喔喔!!!!!

245655401619-001

 

逼歐雷也出了新口味的沐浴乳。

245655446651-001

日本好可怕,我也不過才離開半個月就出一堆新東西是怎樣。

 

還有很多春天限定的果汁酒。

左邊那瓶粉紅色的少女酒廣告打好大。

245654236799-001 245654286679-001

 

逛完超市之後回飯店加一下班之後,十一點要去看我的白金!!!!!!!!!!!!!!!!!!

晚場才一千日幣而且也不用擔心危險,因為就是同一棟XD

白金相關心得請點(有雷小心)

http://asukamiyake.pixnet.net/blog/post/48899454

245655365113-001  

(為什麼是用一張沒意義的圖來收尾?!)  

  

創作者介紹

阿蘇卡的日本再發現

阿蘇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Martin Peng
  • 剛剛看到元大的名字我嚇一跳,我以為你是元大的,我以前也待過~~你是勤XX信事務所的阿~~我也差一點進去過,哈哈
  • 哈哈....
    我不是元大的啦XD

    阿蘇卡 於 2013/04/02 20:36 回覆

  • Candice
  • 天呀~~~妳拍的氣泡酒讓我好想喝啊~~~
    天知道我多愛氣泡酒呀~~~
    只可惜台灣進的都好少...
  • 7-11現在跟的很快耶
    我有看到一些日本限定的台灣7-11也有~
    可以去找找喔

    阿蘇卡 於 2013/04/02 20:35 回覆

  • Yume
  • 白金~~白金~~好想看啊!!!
    話說~~就算飯店在田中央
    Asuka依舊能飛奔到藥妝店買東西嘛!!
    購物值爆表!!!
  • 還好吧~
    我這次都買生活用品

    阿蘇卡 於 2013/04/10 21:1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