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踏遍日本的遊記,有留學日記,有對嵐的花癡,有出差訴苦記,就是沒有除了日本以外的東西。
日本遊記太多太雜,請見網誌右邊的地區分類。
照片來源:Panasonic GF1+Canon Mark5DIII+iphone5S
如果要連絡我,詢問旅遊行程,疑難雜症請到這 asukamiyake@gmail.com

餓死抬頭。

這篇是近日生活閒聊文,內容牛頭不對馬嘴,前文不接下文。

有興趣的再點進來喔,啾咪>.^

 

IMG_1674.JPG  

(來張跟內文無關的照片)

 

 

好像很久沒有打這種無謂的閒聊文了。

自從粉絲團人越來越多之後,現在打文章都要措詞小心。

雖然我還不到人紅,但關注的人越來越多,不同的聲音就會出現,

導致我越來越少屁話,文章也不能隨心所欲的打(點菸)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有些部落客紅了之後講話就越來越不好笑,

因為不經大腦隨便講會引來戰爭的啊啊啊啊!!!

小孬孬如我為了避免這種情況發生,題材都會盡量選沒爭議或保持中立這樣。

(想不到每天在粉屍團分享的東西都是千迴百轉想出來的吧?!)

 

唉,上面不是重點(不小心又離題惹)

最近的生活自從去年離職之後.............

到現在還是過著沒有產值的人生(翹腳)

朋友都好奇我整天待在家不會很無聊嗎?

但其實我每天都還滿多事可以做的。

喔對了,會不會還有人誤會我現在文章產量那麼少是為了寫書?(沒人誤會)

寫書那件事有兩個出版商接洽過我,但後來都談不攏。

原因差不多都是因為我想寫的內容太冷門(不是東北就是山陰...)

出版社都希望我不是寫東京就是京都。

可是我看市面上明明就也有人寫冷門地也出書,粉絲先生安慰我說那是因為人家本身就紅。

唉,好吧。

我願意出賣自己的靈魂寫東京,所以快來找我吧(欸還沒死心喔)

 

說到我每天在幹嘛...

之前買了新出的初音咪哭2!!!

IMG_1147.JPG

 

還有超愛的鍊金術士系列也在趕進度當中。

IMG_1166.JPG

 

初音真的好好玩(扭)

我都趁白天家裡沒人時音量開超大聲,這玩意兒只要音量太小我就會玩很爛。

IMG_1174.JPG

 

每首歌的PV都可以任意更換腳色及衣服。

像我最喜歡讓咪哭穿泳裝A_A <---變態大叔

IMG_1182.JPG

 

鍊金術士則是超愛他打鬥的部分。

戰鬥引擎換成光榮之後根本變成三國無雙吧?!

動作超流暢的。

IMG_1207.JPG

 

粉絲先生跟他弟弟都不打電動的,所以PS3基本上是我一人獨占(爽)

IMG_1210.JPG

晚上大家回來後就不能音量開很大聲打電動,所以白天的人妻都很忙,忙著打電動。

 

除了打電動之外,原本的本業,看漫畫也不能忘記。

少女月刊每個月都買太占位了,基本上我都只買增刊號。

IMG_1252.JPG

 

持田秋是我最愛的作者!!!

他的劇情都帶著淡淡的溫暖感,讓人眼眶濕濕的TAT

IMG_1253.JPG

 

超推他的回憶中的金平糖。

写真 3

裡面分成很多小段故事,每個故事都主角都因為吃了金平糖而回到過去。

每段的回憶都很溫暖卻又帶點小小的心痛,大推!!!

台灣有翻譯版可以買!!

 

酒井真由正在連載的蜜糖女孩我也還在追,

但是劇情有越來越無聊的趨勢XDD

IMG_1255.JPG

 

還有一部我也很喜歡的就是槇陽子的浪漫時鐘。

這部就純粹是因為我喜歡他的畫風XD

IMG_1254.JPG  

白天打電動,晚上看漫畫,以上是正確人妻的生活方式(不對)

 

自從結婚後我本來也想轉行來個人妻日記之類的。

但發現我的婚後生活根本沒什麼好說嘴的XDD

我婆婆對我超好,甚至比我媽對我還要好(欸)

平常也根本不會管我(沒住一起,但未來會)

開明到每個月都叫我回娘家一次,還跟我老公說以後如果我要單獨跟朋友出國玩要讓我去

而且是老公出錢這樣XDDD

重點是,沒有生男生女的壓力!!!<---這很重要

 

老公結婚後也沒變一個人,下班回來還是會做家事。

當然平常良心不安的我家事是很努力在做的,

但如果我擺爛他也不會說什麼,頂多念一念他自己還是拿去做了XDDD

嫁到一個有責任感的老公還真不錯(翹腳)

而且我老公他家庭觀念很重,以後我爸媽老了有人可以照顧了(孝道外包?)

比較不習慣的大概只有多了一個人在旁邊管我有時還真不習慣。

O型隨興做事隨便的我,一直以來都是自由來去。

但我老公是A型,雞毛蒜皮的事他也會擔心,常常對我使出碎碎念攻擊。

好不容易擺脫我媽怎麼又冒出一個偽媽媽出來bc38eb724aed3975ad592fb481f0af4f_w19_h19  

除了這點,我老公簡直是無可挑剔(拍馬屁中)

 

不知道還沒結婚的女孩兒們嚮往婚姻嗎?

自從我結婚後深深的領悟到,結婚就是與對方妥協這條路。

跟單身的時候比起來當然是有所犧牲,

但是為了這個家庭真的是值得的。

之前跟粉絲先生說現在女生的擇偶條件就是,

年薪百萬,父母雙亡,有房有車,最好是老二。(但是我覺得只有部分台北女生這樣啦)

他就淡淡的說了句:有這麼好的物件也推薦給我好嗎?

想得到一個婚姻,當然就要有所取捨囉~

婆婆也不一定是很壞的,搞不好是多一個媽媽來疼你阿XD

但是我覺得像我婆婆這種的真的是稀有動物就是XDD

(我突然很慶幸我媽是生女的,生男的那個媳婦會很慘啊~~~)

 

題外話:

前幾個禮拜為了我心愛的角落子第一次買了這種詭異的卡通雜誌。

写真 1

買完後很後悔,裡面都四格漫重點是沒有角落子在裡面啊啊啊啊啊!!!

老天爺你為什麼要騙我TAT

  

阿蘇卡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Michelle
  • 哈,真的是很閒聊啊!
    話說那個擇偶條件從我那年代流傳到現在,我個人覺得現在要臺北生活,年薪百萬應該已經不太夠了!
    只是想到要是以後我兒子(where?)的媳婦要是一直詛咒我跟他爸早死我應該會蠻討厭那個女人的!←所以果然婆媳問題很難處理XD
  • 已經確定要有兒子就對了XDDD

    台北年薪百萬根本不夠啊,
    我真的懷疑在台北市生活的人都賺多少啊,
    大家都是炒房人嗎XD?

    阿蘇卡 於 2014/06/20 18:03 回覆

  • mei
  • 真的跟開頭預告的一樣XDD
    但還是默默看完全文

    出版社一直出一樣題材的書不無聊嗎
    冷門的地方少人出所以大家想找就只能找你的阿不是更好
    覺得阿斯卡的文章就是精彩在這些地方沒什麼人寫得出來
    東京大阪的資訊靠網路上一堆遊記就夠啦!
  • 山陰的姻緣之路應該要來出一本書的XDD
    出版商真是沒有遠見(欸)

    阿蘇卡 於 2014/06/20 18:04 回覆

  • 訪客
  • 就是喜歡阿蘇卡隨心所欲的屁話(咦?) 拜託多講一些!!!
    外野の言葉をシカトする HA HA~

    出版社的考量就是要賺錢,守備範圍廣闊的東京京都當然是首選
    也不用太難過啦~就算你出東京系列 我也會支持^^
  • 我是覺得東京還有很多前輩比我熟多了~
    我大概只能寫迷妹踩點日記那種的XD

    阿蘇卡 於 2014/06/20 18:02 回覆

  • Martin Pneg
  • 我還是很喜歡你的無理頭屁話阿,哈哈

    事務所出來之後應該有很多地方可以選擇啦,你太挑了喔~~
  • 哈哈,只是短時間內不想工作啦XD

    阿蘇卡 於 2014/06/20 18:00 回覆

  • 悄悄話
  • 訪客
  • 看到最後根本是炫耀文阿阿阿阿
    拜託阿蘇卡盡情講屁話我最喜歡你說屁話了(盲目粉絲一名
  • 最近越活越正經真的是好煩惱(菸)

    阿蘇卡 於 2014/06/20 17:59 回覆

  • Pei
  • 潛水很久突然冒出水面真不好意思
    其實我很喜歡阿蘇卡大的屁話((這…形容詞怪怪的 哈哈哈
    每次看文章都能笑翻笑到肚子痛然後手機差點飛出去這樣
    期待可以出書啊((迷妹踩點根本好 哈哈哈
  • 如何第一次踩點就上手(結果沒人買)

    阿蘇卡 於 2014/07/12 16:20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