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

又到了每次回國後大家最期待的文章(有嗎)

這次感覺也是沒買什麼,但不知道為什麼在拍照時一張照片放不下91e973c01e9f0bc847b97cc787cd6f76_w48_h44.png

後來才發現這次好像是衣服類買太多了(你也知道折扣季就................)

我覺得我走到哪都能買的病可能需要去看一下醫生。

連茶米爸要去的阪神虎周邊店我也能買,我明明連棒球規則都不太清楚aa9e200ff169917af77700d4a0581456_w48_h48.jpeg

不囉嗦先來上圖吧!

衣物雜貨類:

衣服都疊起來放了結果差點一張照片還是放不下,

我覺得應該不是我買太多而是該去買個超廣角鏡頭?(問題不在那)

IMG_0702.jpg

因為太多了所以請大家看分解圖(?)

四神的袋子跟T-shirt是在奈良飛鳥那邊買的,整個超中二的完全是我的菜(愛心)

有看過夢幻遊戲美朱變高中生後的番外篇的人應該還記得,

他們去畢業旅行時有奈良參觀一個四神壁畫,那邊就是飛鳥XDDD

(叫的出夢幻遊戲而不是幻夢遊戲的人應該都3字頭了,想當年還是大然出版...(茶))

 

IMG_0704.jpg

這次去Ne-net特價的衣服都不好看(但後來才發現原來下野紘有買紫色貓臉T!!!超懊悔沒買的!!!)

所以只買了手機殼跟一雙襪子。

然後右上是3 COINS買的抹布跟筷子,好可愛好划算啊!

IMG_0710.jpg

這次遇到折扣季所以髮飾也有在特價,但其實台灣的髮飾又便宜又好看,日本的髮飾換成台幣都嚇死人。

一個都要一千日幣以上,沒特價真的買不下去(但不知道為什麼日本的髮飾店就是讓人看了很想買)

IMG_0711.jpg

這次又去JINS配了眼鏡,覺得在日本買眼鏡真的很划算,而且鏡片也是日本製,30分鐘就配到好XD

整副免稅才7990日幣!

茶米爸則是這次買了一個眼鏡框不含鏡片就花了3萬多日幣,兩千台幣就戴的嚇嚇叫了。

不過日本鯖江的手工框戴起來就很貼臉型,跟JINS感覺就是不一樣(只是沒錢)

IMG_0773.jpg

最近日貨賣家狂帶的捏捏特手機殼,一面滑開是鏡子,另一面是放卡片的。

正好遇到打八折再用會員折價券扣掉500,2000多日幣入手!

IMG_0705.jpg

關西機場四樓有間寶可夢專賣店,裡面還有一些跟カナヘイ的聯名可以撿,

我買了一個不明所以的伊布小背包(完全不知道要給誰背)

還有一個伊布髮圈,第一天我到的時候還有一整區都在賣髮飾跟首飾,

結果九天後再度來機場,發現髮飾跟首飾都賣的差不多了,我買的這個髮圈也沒了,

空位則被一些新貨填滿,寶可夢到底在日本有多夯好可怕。

 

IMG_0706.jpg

左邊那隻鸚鵡是鉛筆盒,在京都大學買到的跟京大完全無相關文具用品。

然後右邊的熊是水壺袋,在阪神虎周邊店買的。

IMG_0774.jpg

因為進去周邊店後感覺不買個什麼好像對不起自己(?)

本來是想買應援服,但一件要七千多日幣真的下不了手,我連棒球要怎麼打都不太清楚!!!

所以最後就買個水壺袋意思意思這樣。

周邊店裡面超多好買的啊!還有跟craft holic聯名,カナヘイ聯名之類的也有!很可怕!

IMG_0775.jpg

如果背這個水壺袋去逛東京巨蛋會不會被圍毆啊?

 

IMG_0707.jpg

在SOUSOU買的襪子跟手帕們,襪子實在太好買!

京都那一整塊SOUSOU區超可怕,買完一間還有下一間,根本SOUSOU鬼打牆。

這次全家人總共買的SOUSOU如下:(右下三個手帕不是XD)

IMG_0735.jpg

到底有多愛!!

IMG_0708.jpg

這次在日本特別跑了好幾間特殊鞋款的店,但日本的特殊款也還好,我反而覺得信義區的NIKE還比較特殊。 

可能特別款還是得要去東京找比較多。

 

IMG_0709.jpg

這次買太多件衣服回來,買的時候沒感覺,

回來整理時堆成小山感覺像是在批貨,但就真的很便宜啊!!!!感覺不買會對不起自己!(但買了對不起別人)

這次茶米部分還滿多的,終於記得他了:

IMG_0729.jpg

 

IMG_0730.jpg

SOUSOU的褲子打五折超划算,幫他買了件七分褲。

IMG_0731.jpg

阪神球衣小朋友的也要四千多日幣,而且袖口的老虎不是用刺繡的,真的超貴!!

所以我買大件一點讓他至少可以再穿兩年,我是不是很勤儉持家。

 

 

在友都八喜看到的小朋友練習筆,不過茶米就是個不愛看書不愛拿筆的小孩,

所以他看都沒看一眼。6B欸我超想要的,乾脆自己拿來用(?)

 

IMG_0733.jpg

西松屋買的小朋友內褲組。

西松屋衣服雖然很便宜,但品質真的不怎樣,設計也還好。

我覺得買內衣類的就可以了,上衣褲子那些真的都不太值得買(雖然打折下來很便宜)

 

心靈糧食類:

這次跟上次比應該很明顯少很多(有嗎?)

IMG_0713.jpg

 

IMG_E0717.jpg

ヒプマイ我是支持渋谷組的,但橫濱的水杯實在太中二太帥,

我喜歡左馬刻樣的Life is not fair這句話啊!!f18a4b5b8e393a922c5e1a7b020a5436_w48_h48.jpeg

右邊那個是機場找到的馬力歐護照套,結果剛買完就在寶可夢專賣店看到有皮卡丘的,已哭。

 

IMG_0715.jpg

我這次遊戲真的是史上買最少,只帶了三片switch,psv連一片都沒買!!!(因為已經買到沒遊戲可買)

鍊金術士那三片聽說實體片很難收,這是真的!!

我這次跑了這麼多間電器行,只在一間看到脫脫莉,裸裸娜跟梅露露完全沒看到!

然後switch的周邊很多真的是醜到可以,以前3DS時代明明很多可愛的外殼跟收納盒,

switch的都醜到我寧願買全黑,上面什麼圖案都不要有。

然後因為我是裸機派的,所以我電動主機從來都不裝殼,省很多錢XD

IMG_0716.jpg

這趟旅行最值得的三片DVD,アイナナ的DVD簡略到可以,打開裡面就一片光碟,連幾頁照片都沒有。

 

IMG_0718.jpg

在らしんばん跟駿河屋找到的一些二手CD,每次去日本最期待的就是這種挖寶行程!!

 

IMG_0720.jpg

肖想很久的封神演第七集,因為初回盤有附角色歌CD!!

讓我在駿河屋找到唯一一片真是太感人了!! 

角色歌好聽!!特別推王天君跟紂王(紂王一生推)fb1475de65c6c5968a5455321d1ef404_w48_h48.jpegfb1475de65c6c5968a5455321d1ef404_w48_h48.jpegfb1475de65c6c5968a5455321d1ef404_w48_h48.jpeg

IMG_0723.jpg

期間正好遇到劍君的角色CD發售,保志的聲音好好聽啊!!

R社根本就是以賣歌為主了吧,歌曲質量都好高。

 

IMG_0725.jpg

撿到超便宜的廣播CD!

 

IMG_0726.jpg

壮馬くん的書!之前缺貨缺好久,這次也是用阿罵粽直接寄到飯店。

 

IMG_0727.jpg

然後這次買了兩本歷史書(應該算是漫畫)

反正我都挑把總司畫很帥的買,那種總司綁月代頭的都被我忽略XD

 

IMG_0728.jpg

這次也順便把卡拉馬利的畫冊帶回來了,封面有人人喊打的岡崎契

但我還是愛你!!!!!!!!!!!!!!!

紀念品跟有的沒的系列:

IMG_0744.jpg

上面這張照片看起來就是療癒。19d0506ef1b9ddd0270306c392eee983_w48_h48.gif

IMG_0745.jpg

在八木家買了一個新選組旗幟,超愛,現在掛在家裡裝飾(?)

 

IMG_0747.jpg

這次買的三個御守,都是距離好遙遠大概此生不會再去的地方,

尤其是飛鳥寺,坐到飛鳥站之後還要轉公車,然後一天公車也才幾班。

 

IMG_0748.jpg

這次去京都順道去了松榮堂買香,久仰白川的大名,上次點感覺真的不錯,而且點完兩天家裡也還是有那個味道。

薰路中的想月味道超好聞的!!!那天在店裡一聞到立刻一見鍾情。

(順便一提,松榮堂也可以免稅喔)

然後右邊那個誠之香是在壬生寺看到的,裡面每支香上都有各個隊士名!!!

IMG_E0749.jpg

今天從早上開始就有點咳嗽,來點支沖田總司吧...

我怎麼可能這麼說!!點完就沒了誰捨得點啊嗚嗚嗚嗚!

IMG_0752.jpg

二条城裡找到的總司扇子,是不是超美的!!!!(好,我知道沒人懂)

 

IMG_0776.jpg

這次在八木家買到的束口袋剛好可以拿來裝朱印帳。

我這次去日本很白癡的居然忘了帶朱印帳!!!我怎麼會犯這麼智缺的錯誤,

害我少收集到好幾間的朱印!!!!!4c7771a4ac159689a845d089db2398d5_w20_h18.gif

IMG_0777.jpg

集合上次在東京跟這次買到的徽章們,我的痛包完成了!!

上次我還帶他去逛大遠百,發現路人都離我很遠(安心)

IMG_0782.jpg

藥妝類:

IMG_0753.jpg

雖然大家都說藥妝要去大阪買比較便宜,但這次逛京都覺得其實京都的大國也還滿便宜的。

而且京都什麼時候多了這麼多藥妝店啊...寺町通之類的小巷弄中就算了,

外面那條大馬路上也多了好幾間超大藥妝店。

心齋橋也是走兩步就藥妝店,大家到底是有多想買藥啦!!

IMG_0754.jpg

最左邊史努比那個是香水棒,Curel的卸妝蜜也是每次必囤貨的,新出的卸妝油版本也買來試試看。

IMG_0755.jpg

dejavu新出的這款睫毛膏主打超細,可以塗到每根細毛,寫得很浮誇。

之前買過他們家的睫毛膏覺得滿雷的,但眼線筆是真的很好用。

IMG_0756.jpg

然後這次還沒出發去日本在桃園就買爛。

香奈兒的髮香噴霧我也在買(但我真的很喜歡綠色款的味道)

香水這次本來想買GUCCI新出的那款,但聞到miu miu後立刻變心。

IMG_E0761.jpg

乾洗手,這種東西現在台灣是不是買不到了啊,都要去日本找。

IMG_E0762.jpg

左邊那款櫻花蜂蜜護髮油好用!用了頭髮真的比較順不會打結。

洗完頭趁頭髮濕濕的時後抹在髮尾這樣。

右邊那罐是看到雅紀的照片放在店裡宣傳,不自覺就拿了一罐放籃子(但之前用過同牌的沐浴乳覺得好用!)

IMG_E0763.jpg

這次也跟風買了罐大島樁,希望不錯用。

IMG_E0764.jpg

上次買了FANCL的30代營養品覺得不錯,這次又買了兩包。

IMG_0757.jpg

這次去正好遇到機魯的情人節限定上市,那罐身體乳味道真的是草莓巧克力!!味道超好聞的啊!

 

IMG_0758.jpg

破&舊則是在關空免稅店買的,吼,免稅店裡面的限定色號超齊全而且便宜很多!

早知道機魯也一起在關空買就好,害我還去梅田阪急人擠人,光排隊要跟櫃姐說要買什麼就站了40分鐘...

IMG_0759.jpg

超難買到的Canmake的腮紅,中間那塊淺粉紅色真的是九天只有看過一次!要跟右邊那塊疊擦。

然後左邊那塊紅磚色超美,現在每天都臨幸那塊。

IMG_E0760.jpg

RIMMEL的唇膏這次簡直是狂打啊,每間藥妝店都有他,試色後覺得這咖啡色很特別就買了。

右邊兩支是canmake的睫毛膏。

然台灣也買的到,但日本的canmake就是便宜啊!!!已經到了可以買來當伴手禮的等級了。

這次的彩妝品大集合:

IMG_0767.jpg

 

IMG_0768.jpg

這張照片比較沒有色差,粉紅色那塊根本只是打亮,顏色很淺。

但搭上面那塊就很美!

IMG_0769.jpg

現在才發現破&舊的限定款眼影顏色也太跳,我買來是要什麼時候用的啊(鬼遮眼)

然後唇膏顏色也好鮮豔好春天哈哈哈

IMG_0770.jpg

草莓圖案的是機魯的限定指甲油,這色在日本賣超好,

我站在那邊40分鐘等櫃姐時,大概就看到有五六位日本妹子買了這色。

左邊SUQQU在機場買的,3000日幣,還排隊結帳排到快到登機時間,

關空人真的好多,大家記得提早三個小時去機場比較能悠哉逛。(買到最後一刻還不放手)

IMG_0765.jpg

吃的永遠是占我行李箱最少的一塊。

除了一保堂的茶是在京都買的之外,

其他都是在機場為了把零錢用掉亂買的XD

然後這次去日本買的單價最高的東西是這個:

IMG_0946.jpg

對,是行李箱!

出發的時候我們只帶一個行李箱去,所以一到京都第一件事我們就是趕快找行李箱。

電器行跟唐吉軻德都找遍了,真的超累。

最後我選了sky navigator這個牌子。

IMG_0047.JPG

本來是打算買日旅板很多人推的legend walker。

結果在友都八喜時遇到一位在日本打工的台灣人,他說來買legend walker都是台灣人。

聽到這句話反骨的我莫名的就不想買legend walkerXD

後來就選了日本自己的牌子sky navigator,換算下來一個要6000多台幣。

官網:http://sky-navi.com/

IMG_0048.JPG

輪子是雙輪靜音輪,超級好推!!

IMG_0049.JPG

這牌子在台灣能見度比較低,比較不會跟其他人撞箱,大推XD

 

以上~下一篇是雜記分享,希望櫻花開前我能把文章生出來c898632f32a17e93ee1af9c1e9b43495_w48_h48.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關西 戰利品 日本 2019
    全站熱搜

    阿蘇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