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三次參加公司運動會,事隔整整兩年。

運動服也換掉之前那件醜到爆炸的T-shirt(雖然現在的polo衫也沒比較好看)

131725_4776764227635_1889550991_o  

每年都堅持辦在台大體育館,真的很莫名。

公館三號出口走到體育館那段路每次都走到讓我想罵髒話!!

尤其今天是滑壘簽到................。

 

 

我在這組依然是沒有很熟的朋友。

所以今天在等朋友從桃園上來時真的是坐著發呆,很無聊。

發呆時看著對面的"北區"

想到兩年前我也是坐在那邊,而現在卻坐在台北的組別這邊,心中有種複雜的感覺。

我一直覺得台北所的都沒有感情到非常非常緊密的那種。

我想是因為不常加班吧...?

以前在新竹每天都要相處到半夜~天亮。

感情不好也很難。雖然相對來說如果遇到討厭的就會很痛苦=_=

 

今年照慣例還是有拍貼機

253142_533993916614172_1839086255_n  

今年的光線這麼強是想怎樣?

都快看不到人了,馬的。

而且排隊排超久,前面的人都是一次拍個五次以上,等超久。

 

 

我們走到北區那邊本來想說找看看燦哥在不在,

雖然沒看到燦哥但是看到陳大正妹副理~~

一定要合照一下的XD

P1130693  

以前同梯的都已經變副理了,我還在L3(默)

算了誰叫我要去日本爽一年XD

 

後來有連絡到燦哥(手機直撥分機XD)

他的兒子長好大了!!!

我去日本前他只是個嬰兒,現在已經一歲多了。

時光真是飛逝。

想當年他是罵哭我的IC(也是我在事務所唯一哭過的一次)

現在可以這樣連絡也是很神奇,只能說有個經理罩真好,

雖然我完全不會想再當他的史大夫XD

 

等到中午老大來了之後我們一起去吃了附近的韓庭洲,

雖然是韓國料理但不錯吃(我沒有因為反韓而不公正XD)

 

下午就在台大校門口拍寫真照XDDD

P1130694   

有人當了公僕後就事業做很大。

 

攔住路人幫我們照相,哈哈

P1130696

拍完照後卡卡跟咩就要先去坐高鐵回桃園。

他們走時我真的很不捨,很想哭。

公司有活動時都更能體會到自己是一個人。

雖然早就做好不可能再交到像這樣的朋友的覺悟,

可是今早一個人坐在自己的組上時真的很無力,完全沒人可以講話。

真的超感謝他們還這樣特地北上陪我,

因為有他們,下禮拜開始我才能繼續再加油。

這次我在這裡一定要好好努力,凡事都100%的做好。

(雖然我現在已經有工作狂的跡象了...)

 

 

後記:

剛剛去重新看了以前在無名的網誌。

那邊記錄了在新竹兩年的生活。

每篇都是充滿著髒話是怎樣XD

而且都寫說什麼今天又是晚上十點以後才能吃晚餐,或是半夜才吃晚餐。

假日早上被on call到公司,被當時的L2欺負...

去台中痛苦的出差,每個case都三天收外勤+上好報告定數字...

現在看真的覺得當時太誇張了。

這種生活我怎麼能把他撐完啊?!

我好想為當時的我掌聲鼓勵一下...

 

以下節錄2010/1時的某篇網誌:

真的是快掛了

連續一個禮拜都熬夜睡不飽

才年報第一家就被操成這樣

禮拜六整天都沒時間吃東西,撐到半夜兩點才吃晚餐

拜託殺了我

太累了

----------------------------------------------------------------

 現在誰敢讓我半夜兩點才吃晚餐我就殺了他!!!

 

 

看一看以前的生活後真的覺得現在過太爽了...

想罵髒話都沒機會惹

這種好地方我一輩子都不要離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蘇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