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次第一次去釜山後很驚訝我就這麼開啟了韓國的序幕。

以前從來沒去過結果2023年去了兩次。

釜山因為是跟公司一起去的感覺不太方便打成網誌,所以我就先打了首爾追星之旅。

一起來看看首爾有多機掰😊

DAY1 :

飛韓國就是空,不像二航飛日本鬧哄哄的,一航鑰匙掉到地上大家都會轉頭看你(誰啦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這次坐大韓航空去,我發現飛首爾的時間都挺爛的,大部分都是晚去早回。

只有大韓這班勉強搆到午去晚回。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上機後就開始撥放注意事項。

這邊我真的笑死,大韓的注意事項也很K-POP是怎麼回事。

一群人出來邊跳舞邊念注意事項。

親辜(跟我坐不同位置)當下還傳LINE問我說他們是誰,我根本不知道🤣

我K-POP菜逼八。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當然機上的K-POP音樂應有盡有。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飛首爾的時間感覺跟飛福岡差不多,再多一點點。

機上服務也很韓國人有夠急。

機長才剛解除燈號空姐們就開始送餐了!

去程的餐點是這樣,我看到豬肉就沒什麼胃口。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最好吃的是這一條辣椒醬(?)我把他淋在飯上吃。

不然小黃瓜炒豬肉是什麼令人瞳孔地震的菜單。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我才剛吃完就看到空姐就來收餐盒,速度未免太快!!!

真的很符合南韓人的吃飯快拉屎快欸什麼都要八里八里(不是查帳員ㄇ

飛機上的兩兄弟❤️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大韓我真的覺得不錯,位置好大我腳前面居然還有空間。

(因為我本人是上身短腳比較長的類型,所以坐哪都很卡)

我坐過的非廉航飛機位置大小個人感覺是:

大韓>>>星宇=華航>長榮>>ANAorJAL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日系航空的位置真的要了我老命,前面卡到我腳都要放斜的。

下飛機後經過臉超臭好像被連倒了好幾個會的入關程序後,我們終於到達南韓的土地!!!

我們第一站先去二樓辦自動通關,搞得一副我一年要來十次似的,日本我都沒自動通關了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仁川真的太大,裡面一堆店可以買東西吃。像是這個蛋糕看起來就差點把我吸走。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然後我為了等一杯果菜汁(?)等了半小時,乾不是什麼事情都很快嗎

我看只有一位店員在那邊不疾不徐的打果汁我整個快發瘋。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到目前為止接觸到的韓國人臉都超臭,我懷疑他們是不是人生很厭世。

台灣人明明LINE裡面常常互傳厭世貼圖,但實際上生活並不會這樣對人。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因為我們搭到仁川比較遠,搭電車到市區要花一小時。

全程站著而且擠到爆,結果快到仁大的時候車上有個日本妹不舒服好像快暈倒。

本來坐在椅子上的人就通通起來讓他躺著。

日本人不是應該很習慣擁擠電車站上一兩小時嗎,我這種每天自己開車的才受不了吧。

 

結束煉獄的一小時後終於到首爾市區。

地鐵站內看到的感覺很好吃的飯包。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結果從這邊開始我們拖著行李要去飯店這段路花了我們至少一小時。

一開始我們坐錯方向,因為我記錯飯店嗚嗚😭

我們坐到過了漢江後才發現飯店應該在上面,離一開始的弘大不遠。

但韓國地鐵我們都不熟而且同行親辜感覺跟我一樣方向癡。

好幾次我們一直在站內鬼打牆回到原地,這到底什麼妖術!!!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3點半下飛機結果晚上7點多我們還沒到飯店,你們可以感受當下我想把行李箱丟在路邊大哭的感覺嗎?

因為地鐵站內的標示都長得像下面這樣,韓文的下方是音譯的英文,所以有等於沒有。

我們一直把手機拿出來看地鐵圖的最後一站是不是站牌上寫的地名,花很多時間。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離開漢字圈真的好可怕嗚嗚嗚。

 

歷經一番風霜(?)我們終於到了GLAD MAPO飯店嗚嗚。

最後要出來出口那邊還只有樓梯,我真的扛到想發誓一輩子不再來韓國。

出來之後又冷到靠北,第一天晚上只有零下幾度。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但這間飯店的房間很大我覺得還不錯。

check in的時候因為我脫口而出講了日文,後來櫃台也就都跟我講日文。

覺得還挺方便👌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丟完行李後,我跟親辜想說去弘大走走順便吃晚餐。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我們兩個都是事前完全沒查行程也沒查店家的人,所以就漫無目的的在街上閒晃🤣

我這次真的是因為工作太忙,忙到前一天事情超多我還想說我真的能飛嗎?

不然不制訂行程這點是完全不符合我J人的性格的。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路上都是烤肉店,親辜說他不想吃烤肉所以我們一路走看有沒有別的東西可以吃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終於找到一家看起來是賣湯飯的店。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裡面好高級居然每張桌子上都有結帳點餐機器,可以直接刷信用卡。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這間主打好像就是湯飯跟煎肉餅。

但當時真的太冷又太餓,隨便吃什麼我都可以啦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我點了牛肉湯飯+牛肉煎餅嗎?我忘了🤣

韓國為何飯都要用那種便當盒裝啦看起來真的很沒食慾。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這個煎肉餅滿好吃的,隨便選的一間店但意外地不錯吃。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韓文路標與他那個沒用的英文翻譯們。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台灣的哈韓(老派)朋友跟我說宏大有一台可以印製照片的Tmoney卡

結果我們找了老半天終於在某條地鐵線的入口看到它!!!(弘大很多條地鐵交會)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沒想到他居然壞掉!!!!!!!!!沒辦法付款買!!!

加上親辜在機場借我的Tmoney卡莫名其妙在去飯店的路上不見了,

一連串的衰運我不禁跟親辜說,

我們是不是不該來首爾啊?好好的日本不去

OLIVE YOUNG裡看到的表弟。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韓國人是不是很喜歡吃哈哩波?隨便一間店都賣一大堆欸是怎樣。

甚至還有設置哈哩波專區,有夠愛吃色素的他們。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回到飯店好晚了十點多。

把網購的東西拆一拆整理一下。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這個網購也是有很多故事可以說。

一開始我們包裹寄到飯店的時候被飯店退件,因為我們收到網路商店的通知說包裹被退。

我很不高興寫信去問飯店為何退我包裹?明明有跟我說可以代收包裹的。

櫃台一開始回覆我說因為名字寫不清楚他找不到是誰所以拒收。

我聽他在屁!!哪裡不清楚只是他懶得找住宿名單而已吧!

來回十幾封信之後他終於確定收下我的包裹,韓國人的做事風格我真的醉了。

 

DAY2 :

早上起床看著窗外想著我現在正跟崔杋圭呼吸一樣的空氣我就好激動!!!

(迷妹心事誰人知)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因為第一天我們買的是貴婦套票,就是住宿+演唱會門票這樣。

所以一早起床我們就先下去拿票,據說票的位置是隨機分配這樣。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拿票的同時可以抽兩張明信片,我們拿到然竣跟秀彬的。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早餐我們去飯店隔壁的咖啡廳吃,很有氛圍的一間店。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去一趟首爾感覺回來都可以考托福了,因為一路都講英文。

雖然店員跟服務生都常常跟我講日文,可能誤認我是日本人哈哈哈。

我自己覺得是因為日本人眼睛比較大,路上的韓國人眼睛都小到不可思議,他們看的見路嗎?(哭喔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咖啡廳隔壁桌正好坐了一桌日本人,社交狂人我親辜直接去問他們要不要換明信片。

結果他就順利的用然竣換到了休寧凱哈哈哈,拿到然竣的日本人開心死。

 

地鐵裡面為何都會有賣菜啦!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便利商店看到上次在釜山吃的仿明治的難吃牛奶糖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前往高尺的路上有個大魔王就是1號線他開到九老站會必ㄘㄟ,高尺在分岔的下一站九一站。

結果我們完全看不懂來的車到底會不會往下開到九一還是他會分岔去別地方。

後來就真的坐錯車我笑死,而且坐錯站下來後月台上也是一堆日本妹迷路🤣

這真的不是我們的問題。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費盡千辛萬苦終於到達九一站。一出來就可以看到然竣的應援❤️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燃竣的粉絲都很有錢🤣🤣🤣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車站出來可以看到這兩天的時間表。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因為我們在飯店就戴完手環跟拿到門票了,所以這邊直接前往MOA ZONE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路上都是成員的旗幟!!!

我常常在網路上看到的景象自己居然來了!!!

追星才追半年就進來看演唱會了算是達到階段性目標了吧(追星KPI)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這邊跟每個成員拍照都要排隊,根本殘酷舞台,因為可以看出某些成員人氣特別高...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白髮秀彬!我們懷念他(?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來到膜啊粽抽卡。

自從進到韓圈之後我已經小卡PTSD,什麼東西都能抽卡到底夠了沒!!!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第一天一發抽到我本命。

親辜抽到秀彬(秀彬纏身)但他在走出來不到十步內就換到太顯了。

基本上然竣跟秀彬根本不用擔心換不掉,現實就是這麼殘酷。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SPOTIFY這兩天也在這邊辦活動,可以領取東西。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排隊的時候看到前面妹子拿杋圭的明信片,厚著臉皮問他可以拍照嗎?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第一關轉蛋我轉到暖暖包,ㄏㄏㄏ(無語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第二關是轉推特,就可以拿到下面這個鐵盒(好啦可以裝小卡)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超大看板 ❤️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遠看高尺真的好大一個,明明才只能容納兩萬人。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附近路上都是應援旗幟。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橋上有杋圭的應援。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當然哥LINE是最多的。

這時就覺得老四老五有點可憐...路上幾乎沒看到應援旗。

明明太顯飯也很多,可能是外國人比較喜歡吧。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接著我為了去找站姐拿手幅跑超遠,高尺附近也有很多現場販賣手幅的站姐。

早知道就不要找台灣代購買= =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高尺全景: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該拿的東西都拿完後,我們想說去汝矣島的現代百貨晃晃順便吃晚餐。

殊不知這個決定是錯的...

平常逛習慣日本的車站,總覺得百貨商場應該要是跟車站共構。

這個現代我不知道這算不算共構,但我們出地鐵到看到他門口足足走了30分鐘。

如果一路用快走的應該也要20分鐘,中間我的周邊袋子還斷掉,超無言= =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一路一直走好像沒有盡頭。

結果到了百貨公司後人爆炸多!根本一位難求。

我們只好隨便挑了間漢堡店吃,不過意外的爆炸好吃。

這家榮登這次我來首爾最好吃的一餐❤️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只是很不便宜,一個漢堡而已完全沒有套餐就要9500韓元。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但他的牛肉真的好香,每一口都吃的到肉的香味。

吃飽之後我們快速的利用一個小時去逛街!正好這一層都是賣潮牌的店。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韓國限定的白標北臉,日本限定的是紫標。

但韓國的衣服都走寬鬆風沒什麼剪裁。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覺得韓國好多這種美式風格的店面。花花綠綠眼睛好痛(X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釜山帽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這牌子是我們的目標,因為TXT很常穿他們家的衣服🤣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手刀逛完後我們提了超重的好幾袋衣服準備回去高尺(真的是瘋了)

結果回去的路上我們又坐錯車,幹!!!

那個分岔點真的逼瘋人,而且他一班車間隔都十幾分鐘以上還會誤點!!!

我們五點多還在錯誤的車站等車,六點開演。

在等車的時候有個非常樸素的日本人用超破英文跟我們搭話,

他英文破到我完全聽不懂在講什麼,文法不對就算了發音更聽不懂。

後來搞懂他問我們可不可以跟我們一起去高尺,因為他也要去看演唱會。

發現他講日文後整個鬆一口氣,路上跟他閒聊問他何時入坑的,

他說是GBGB時期,所以還是我的前輩哈哈哈。

日本妹子很驚訝為何我日文那麼好,我只好坦承說我之前是追傑尼斯的嗚嗚。

不過日本人你只要會跟他說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他們都一律會驚訝你日文很好,

所以聽聽就好(到底多難相處)

 

回到高尺之後看到在地上過生日的秀彬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終於趕在六點開演之前進來場地,真的是被嚇死。

我們今天貴婦票的位置還算不錯的,至少是看台一樓。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拿出我的膜啊棒!!!

膜啊棒真的好好玩,第一次參加韓國的演唱會,覺得他們會隨音樂中控真的好好玩。

而且他的顏色超多種,不像日本的只有基本幾種顏色這樣。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五位小寶貝~~~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散場的樣子,現場超多爸爸來接女兒的是怎樣。

屋哩兔巴兔真的小學生王子。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散場的人真的太多塞爆車站,本來想在附近吃完飯再回去,但出來的時候都已經十點,店都關了嗚嗚。

我們只好慢慢地跟著大家塞進車站,回飯店吃泡麵(真的有夠慘!)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最慘的是我吃完這碗泡麵後不知道是食物過敏還是怎樣,我狂打噴嚏打到根本沒辦法睡覺。

過敏人真的常常會不知道吃到什麼鬼然後鼻黏膜就整個腫起來,人生真的雞掰。

真的很對不起跟我同房的親辜,他應該覺得很吵。

整個晚上我幾乎都沒睡一直在擤鼻涕QQ

DAY3 :

第三天因為不急著去高尺,所以我們就決定先去明洞閒晃。

大家自己看下面這個告示板,誰知道車子要去哪啦...

我就看不懂韓文膩!!!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不然指示板就是長得像下面這樣,我除了看得懂金浦機場之外,

其他都要打開地鐵圖一個個找下面這些站在哪裡是不是自己要去的方向。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明洞一出來地下街就一堆賣CD的,而且單封是誰都直接告訴你了ㄏㄏ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還有很多這種自製週邊的小店。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我覺得TXT真的還不夠紅哈哈哈,幾乎都是看到防彈跟17的周邊。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超級幫助排便的麝香葡萄。韓國的麝香葡萄比較便宜。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明洞的街上好多恩嗨噴(那陣子他們剛好回歸期)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我覺得韓國的街頭都長好像,釜山也是這種感覺,弘大也是。

單看照片我真的看不出來這哪裡XDDD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韓國很夯的堅果(?)嗎?伴手禮大家都會買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午餐也是路上隨便找一間店進去吃哈哈哈,這間店叫黃金牧場感覺超日系。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我們一起點了個海鮮煎餅來吃,很油但滿不錯吃的。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這次來首爾有覺得東西比上次釜山好吃一點點點點點,但問題是我真的好不愛那些醃漬物。

真的每間店的前菜都是一樣的欸!!!瘋掉!

超大間北臉(想起之前釜山導遊說全世界最愛穿北臉的人就是韓國人)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明洞路上很多這種追星的店。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但大宗都不會是我團🤣🤣🤣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詭異的簽名巧克力,裡面只有六片而已。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其他團的巧克力也有,大概可以買來當追星朋友的伴手禮這樣。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看到親簽的專輯。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人海之中找我推。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這間店莫名的還有看板可以合照,但TXT只有杋圭一個人的照片不知道為何。

(前一晚根本沒睡覺臉爆炸腫)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街上到處都是BT21的周邊產品。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然後我在路上看到兩次這種職業(?)

專門敲鐘的,有沒有好心人可以回答我這是幹嘛的啊我真的超好奇。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難道是要提醒天乾物燥小心火燭🤣🤣🤣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逛完之後再度回到高尺。

補拍個然竣尼~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第二天的MOA ZONE其實我們已經過了領取時間哈哈哈。

因為我們太晚到高尺,第二天五點開演我們四點多才到。

但沒想到親辜抽到角巴!!!運氣真的很好!!!

這種運氣永遠都不會是我的,已羨慕。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而且趕到的時候發現信箱已經被封起來了~~~~~~~~~~

我超緊張地問說還能再收我這一封嗎拜託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然後角巴也不能排隊拍照了,所以我只能側拍他哈哈哈

有沒有這麼隨便的MOA啦(就我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第二天來跟全體旗幟拍一張🤣❤️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終場的終場舞台。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舞台效果真的沒話說,像是在欣賞一場藝術表演一樣。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五隻本人都好高好帥嗚嗚嗚。

我確定跟他們一樣都是人類嗎?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今天還有一起幫秀彬慶祝生日(後面螢幕那隻兔子超詭異很煩🤣)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我離杋圭最近的時刻,但我沒拍到他正面嗚嗚嗚😭

而且我舉的板子他感覺也沒看到,果然票還是得買VIP!!!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然竣倒是一直很認真在看這邊。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第二天唱好久,還好有早一小時開場。

就這樣兩場都結束了,就像夢一場。

我這個人通常都是看完演唱會後熱情會退卻,因為覺得好像追星最多就這樣了。

但看完TXT回來台灣後我loss超級久,整個人魂不守舍只是一直想著什麼時候還能再見到他們。

真的病得不輕。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第二天結束我們學聰明了,不去高尺的車站傻傻等,我們走到前一站去等電車。

果然人少很多。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韓國人不是喝咖啡就是喝色素牛奶,大家知道我在韓國活得有多辛苦嘛!!!

我是飲料人,可以不吃飯但不能不吸東西。但剛好我不喝咖啡也不喝牛奶!!!

為何韓國人不喝奶茶我不懂啊😭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然後便利商店賣的糖果看起來都很沒食慾。

我不知道是哈日情結還是怎樣,總覺得日本的東西看起來比較吸引人去買。

韓國的東西看起來就很沒質感(我大概要被哈韓族灌爆留言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這不是小時候營養午餐會出現的牛奶嗎?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買了季節限定(?)的地瓜牛奶試試。

甜到一個膛炸,而且這到底是不是真的牛奶啊我不懂。

喝起來很像小時候的果汁牛奶味道。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回到飯店我們叫了橋村炸雞來吃😂

這個還是飯店的一個阿北服務生幫我們叫的,阿北人超好,

他上來幫我們修控制面板的時候我順便問他說可以幫我們叫炸雞嗎?

阿北說那他在樓上幫我們叫,因為他回一樓的話會被主管唸。

人有夠好~~~~~~~~~~~~~~~~

(而且他一直以為我們日本人哈哈哈,面板還幫我們調到日文)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DAY4:

這天完全是購物行程,但我們也沒事先規劃好要去哪所以也是漫無目地的閒晃。

第一站我們先去新村,因為聽說新村有家很大的M2U唱片行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路上經過超有味道的咖啡廳。

韓國路上真的滿街星巴克跟咖啡廳,是咖啡成癮症嗎?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隔壁是很可愛的麵包店,但還沒開門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找到網路上推薦的M2U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我們兔巴兔的看板。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恩嗨盆剛好在回歸期間,買專輯可以抽卡。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2022年的迷你專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今年10月回歸的已經被擺在角落QQ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結果這家店裡面也沒賣什麼,專輯放的很少

雖然TXT有自己一個位置,但不知道為何看了就沒想買的慾望。

結果我們空手而歸。

接下來去車站對面的超大間大創閒晃。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東西都便宜到不可思議,我是不知道耐用度如何,但至少都滿可愛又便宜的。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而且韓國大創的風格跟日本差好多,韓國根本就是雜貨店,連追星的東西都有賣。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還有賣一堆很不吸引人的餅乾。

煩欸我看到寫韓文就一點興趣都沒有,雖然男朋友是韓國人(誰是你男友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因為新村很無聊,所以我們下一站前往弘大(到底要去幾次)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路上看到很花俏的甜甜圈。

韓國的店真的都長得好美式。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買了一個原味的吃吃看,不錯吃但好甜嗚嗚嗚。

然後店員臉臭程度一直創下高峰,這個大概昨天股票跌停板。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很可愛的店面。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樓上有個大耳狗咖啡廳跟專賣店,裡面都賣日本運來的小物。

但我看價格還好沒有貴很多,我買了個日本製的水壺給茶米(我人好好)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對面就是賣追星相關的東西,但老樣子TXT沒很紅所以裡面很少相關物品。

一樣空手出來😊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路邊發現的貢茶,買!!!

韓國貢茶的密集度比台灣高上很多我要笑死,台中根本沒貢茶。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一樣喝我愛的珍奶。我只有在國外會點珍奶,尤其韓國貢茶的珍珠軟軟QQ真的好好吃

打趴台灣珍奶,所以我在台灣都不喝珍珠的因為覺得不好吃。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首爾限定杯杯,本來想買的但覺得圖案不好看。

早知道上次在釜山就應該買😭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在日本排到炸裂的紐約漢堡店,弘大這家完全沒人XDDD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illly coffee(想到崔杋圭抱怨說禮賓組不要再講illy coffee的冷笑話)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午餐我們去吃了一家網路上推薦的排骨店。

老樣子就是一鍋大鍋菜,但排骨燉得很爛入口即化就是了。

這間店滿多外國人來吃感覺應該還滿有名?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小熊圭與大鍋排骨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唉如果你問我韓國料理到底好不好吃,

我老實講真的很難吃,因為我只要看到這種大鍋菜就沒胃口。

但我吃東西本來就毛很多,我也覺得日本東西不好吃,所以問我真的不準。

路邊的超大間三星,親辜本來想來買演唱會神機,結果一問比台灣貴。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奇怪韓國的這種手機店裡面怎麼沒有充斥著用手機的小孩啊?

台灣的百貨公司裡面每台手機不都是屁孩占用?

韓國的小孩去哪了?

 

路邊看到的JK人生四格,當下裡面超多人在拍。

我們想說晚點再來,結果就...沒有結果了(人生不走回頭路)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小紅書很推的卡套店。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裡面是很多種動物種類的卡套啦...但質感我覺得普普。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還有卡冊之類的,我大概買幾樣而已,因為覺得沒有很好看哈哈哈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突然經過秀彬的生咖!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這間裡面布置得很可愛,但有夠熱我要發瘋了。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紙杯排成那樣我跟親辜說很像罐頭塔...(被打死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韓國的生咖就是花錢買一杯飲料,然後會送你自製的小卡跟紙杯這樣。

我很意外很多人會找人代購這些東西,真的是小廢物好嗎(但崔杋圭的我會想要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跟兔彬拍張照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不相關的動物被放在秀彬杯子裡XDDD

抱歉我跟親辜都沒有秀彬娃娃。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裡面還有一個空間都是放站姐拍的照片。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有這麼帥的店員我每天去星巴巴報到!!!

就算心悸我也要喝爆。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煩欸他們為何老是往粉絲心上開槍,有什麼毛病(有毛病的是你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這邊還有個神祕全身鏡讓你可以跟照片合照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還可以在CP大亂鬥九宮格裡面當正中間的那位。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唉唷這張好可愛喔~心軟軟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老二配老三就是有種融化人的氛圍。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另外一間的生咖...但這個輸出到底是,人都歪掉了好嗎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超顯眼的NERDY,裡面幾乎都中國人哈哈哈

沒什麼好貨色。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不知不覺已近黃昏。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到處都可以看到的糖葫蘆連鎖店,我不懂為何愛吃糖葫蘆這到底什麼鬼?

我人生還未吃過糖葫蘆感覺就很甜。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往潮牌街道走去。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弘大這邊離鬧區一段距離這邊一整片都是潮牌店。

而且每間都很大間。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親辜在下面這間店買了太顯同款針織外套。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LMC熊熊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這邊離弘大鬧區有點距離,還滿安靜,附近很多高級酒吧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其實韓國的潮牌店我覺得衣服都大同小異,反正就是圖樣寬鬆T+運動褲。

不過下面這間的衣服配色有點意思,跟其他家的灰色白色比起來比較有特色。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他會出現紫色或是寶藍這種不常見的顏色,

店內超多中國人哈哈哈,大家都講中文。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還有兔巴兔常常穿的covernat這邊也有。我覺得他們家帽子戴起來滿好看的。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一眼望去很漂亮的街道。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回車站的路上又看到另一間生咖。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這間生咖的布置就沒有前一煎好,普普通通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然後我還花了5000韓元轉蛋,結果轉到休寧凱......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我覺得生咖的飲料都超難喝哈哈哈,真的是為了愛硬喝。

然後那個休寧凱小時候照片的吊飾真的無言,很沒誠意。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布置的一隅。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拖著疲憊不已的身軀終於回到飯店的車站。

韓國的車站真的好可怕,轉乘都要走爆炸無敵久,

久到我都懷疑走到下一站了好嗎?

他們地鐵不夠密集,一站間的距離太遠,就算在同一站內轉線也會讓人走到發瘋。

完全跟日本不一樣,東京的轉乘大家是不是對在東京車站轉乘京葉線是惡夢?

我跟妳們說,韓國轉乘每條都堪比京葉線,甚至有過之而無不及。

難怪首爾人都開車啦,到處都塞車!!!

 

居然在我們飯店那個小站看到秀彬應援。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回到飯店後本來要去便利商店買晚餐,途中經過一間店看起來還不錯所以就進來吃熱食。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我點最普通的豆腐鍋,吼而且我第一次挑戰用韓文點餐,

結果我點完後店員直接回我中文,三小啦~~~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這餐吃完我就有點不舒服有點想吐,現在想想應該是那時開始就感冒了QQ

今日戰利品的部分: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DAY5 :

這天的目標是踩點跟HYBE巡禮。

第一站我們來到鶴洞,舊大黑從這邊過去很近。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地鐵站內常出現這種站著吃關東煮(?)

他們真的三餐離不開年糕跟泡菜欸不會膩喔?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舊大黑滿好找的,只是都是上坡路。

這棟外面被寫滿字的大樓就是舊大黑😂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常常在網路上看到的點終於自己也來踩了!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這邊大部分都是防彈的粉絲留言啦,畢竟這邊是他們的起家厝(?)

那句「泰亨啊,走過的每一步都算數」好感動。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其實裡面應該還有別的公司哈哈哈,我們在這邊拍照的時候可以看到員工進進出出。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順便來一下旁邊的鶴洞公園,這邊是防彈前期創作遇到難題時會來散心的地方。

我們來的時候也遇到其他防彈粉絲😂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這個鞦韆當然也要坐一下😂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舊大黑對於TXT粉絲來說應該比較還好,因為他們只有在練習生跟剛剛剛出道時待在這邊,

出道(2019年)之後因為防彈大賣,後來就搬去別地方,最後就在現在HYBE大樓。

所以下一站我們來到TXT練習生時常來吃的餐館。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神秘的小店但點餐機居然還是電子式的我好訝異哈哈哈。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MENU都是泡麵跟飯糰哈哈哈

我們一人點一碗泡麵跟飯糰一起吃。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你問我好吃嗎?

他其實就是辛拉麵哈哈哈,而且還沒菜沒肉,比我在家自己煮還慘。

不過飯糰滿好吃的我覺得,重點是很便宜。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我們還差點沒位置坐欸,因為吃飯時間好多附近的上班族來吃。

(乾韓國人為何三餐吃泡麵啦到底!)

2020年的時候TXT有回來這邊重溫回憶,我們這次剛好坐到同一桌

這樣四捨五入算是一起吃午餐了吧❤️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吃完後出來合照一張(親辜一臉街拍樣真的好帥)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吃飽後我們前往新龍山站,也就是現在HYBE大樓所在地。

新龍山站好高級,一出來就可以看到高樓林立,而且車站也有跟百貨公司共構。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這什麼繁華的地方跟剛剛的鶴洞也差太多。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路上看到的JK師兄。

感謝防彈賺大錢庇蔭(?)後代師弟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路上還有另一間秀彬生咖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終於來到傳說中的HYBE,他居然就在超大的大馬路旁邊,跟台灣大道差不多大。

這邊的一磚一瓦都是米姐們貢獻的,真的respect(我入坑不久應該還沒貢獻到一個磚頭,水龍頭可能有)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下面畫風突變。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來到這邊一定要拍一張對HYBE比中指的照片。

我們因為人太少感覺沒氣勢,所以找了正在拍照的一群中國妹子一起拍。

大家人真好❤️

 

對面有BND隊長JAEHYUN的生日應援,他好像也是12月生日?

他的代表動物是狗,但不知為何我一直覺得他很像體力很好的小狼狗(到底在說什麼)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大樓正門口直接停一台秀彬應援車車

有夠狂,直接臨停路邊給我男人排場!!!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對面的BND只有布條整個遜掉。

我們秀彬尼是公車!!!(在首爾當卡車或是公車司機感覺很賺,整天接這種生意就飽了)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超高HYBE,神經病到底舉債舉多少。

我相機還要開廣角才能全部入鏡。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藝人們常出入的後門。(結果回來後才發現當天太顯跟秀彬還真的有來公司上班)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後門對面一整排生咖瘋掉,另類商機欸。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下面這張被我拍得好像桌布🤣🤣🤣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逛到這邊我體力已耗盡,看什麼都好累。

所以我只有拍拍照也都沒進去吃。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最後因為想去漢南洞走走,所以我們坐公車前往!!!

公車比地鐵舒適多了嗚嗚,不用走路還可以睡覺。

到了漢南洞後先來秀彬在LO$ER=LO♡ER MV裡面吃漢堡的地方。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這天也是莫名地都沒人哈哈哈。

我們點了兩個漢堡跟一個薯條。我必須宣布首爾最好吃的東西是速食店哈哈哈。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四捨五入我也是一起跟秀彬吃薯條的人ㄌ😍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吃飽後來外面的梨泰院走走,梨泰院跟漢南洞這邊比較多首爾的年輕人在逛。

不像明洞或弘大幾乎都被外國人佔據。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梨泰院這邊的氛圍我好喜歡,很有裏原宿的感覺。

唯一不同的是這邊都是坡道🤣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兩邊都是感覺很高級的酒吧(?)

還有你想的到的潮牌這邊都有設店。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我特別來這邊找崔杋圭的愛牌NOHANT

因為他店面超少,首爾沒幾間。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他在神秘小巷弄當中,離群而居。

不過問題是我去的時候東西都賣完了嗚嗚嗚嗚

我應該要演唱會隔天就要來買,SIZE都被迷妹搶光了!!!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外面的大路又很有原宿的感覺。

不過韓國人真的好環保,居然都沒有聖誕燈飾哈哈哈。

日本12月只要是樹身上都被掛滿燈飾,感覺那些樹都在罵髒話(?)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另外一間便利商店也都是賣牛奶跟咖啡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但他們便利商店水果賣比較多,這點倒是比日本好。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今日戰利品,本來以為在olive young買很多,結果展開根本還好。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今天最貴的就是這個首爾限定,我只有買15ml而已。

店員超級客氣,是我在韓國遇到最日式服務的一間店嗚嗚嗚。

我受寵若驚。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今天早早就回到飯店,因為我發著高燒超級不舒服。

一整天其實都是靠意志力在撐。

所以回飯店後我就先睡覺了,只好讓親辜一個人去韓屋街。

下面是他帶回來的照片,看起來好有味道,可惜沒去到。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他的目的是太顯早期去過的一間咖啡廳,哈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親辜人太好,還幫不能去現場的我帶太顯同款奶油麵包回來。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話說我每次一個人出國就必定感冒,真的是年紀大了欸。

疫情前我常常自己出國從來沒感冒過,老ㄌ老ㄌ😭

DAY6 :

最後一天是下午的飛機,所以早上我們悠閒的起床準備收拾行李。

還去了飯店附近的olive young做最後衝刺(?)

順便又買了貢茶喝(到底多愛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回程去機場就很輕鬆了,我們搭機場巴士去,飯店附近就有上車點。

坐巴士可以看路邊風景還可以睡覺,我決定以後從仁川進市區都要搭巴士!!!

到機場後可以來這一區退稅,實際上拿錢是要出關之後,這邊只是先掃描退稅收據。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然後來托運行李。

全部都全自動,覺得好酷。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我本來還擔心說我行李會超重。結果放上去才20公斤!

我第一次出國回台灣行李才20公斤哈哈哈,日本回去都是25公斤外加一個手提袋。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仁川超大超新超漂亮,桃機真的輸到脫褲子。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唉唷看到我的偶像同款機場出境。

每次他們都在這邊掃護照跟掃臉。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仁川不管是入境還是出境都超快(可能剛好那段時間沒人)

導致那天回台灣要入境時排了半小時讓我覺得很鳥,我本國人結果排爆炸久。

原因是桃機入境很多機台在維修還是在幹嘛的反正就是被封起來,

他只開幾個櫃台入境,一天之內這樣比較下來就覺得......OK👌

不過仁川雖大,免稅品一樣很鳥。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伴手禮都不吸引人就算了又賣很貴,還用美金計價。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國際牌子的品牌又賣的比日本貴,除了韓國本土品牌(后或是雪花秀)之外完全沒必要買。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沒有,重點是。這邊的店員臉也是臭到像是演唱會上大叫崔杋圭結果他沒回頭看你的那種(什麼形容)

我只買了一個后的氣墊粉餅,沒辦法價格真的太香了,店員晚娘臉但我還是買了嗚嗚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這什麼鴨子裝飾藝術我不懂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各位有發現韓國的擺放方法是走一個數大就是美的概念嗎?

他雖然都把貨架放滿,但仔細看都是同樣的口味啊其實種類很少。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超可愛的老虎。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機場裏面還有超大的RYAN,令我意外的是韓國比較常看到KAKAO,反而很少看到LINE FRIENDS

像韓國人他們的通訊軟體也都是用kakao talk

說到kakao,我剛開始在日本用智慧型手機時也是用kakao talk,是後來回到台灣才發現大家都用line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飛機上這個地圖乍看很像韓國領土分布全世界,哈哈哈(誰叫大韓的標誌那麼像國旗)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回程的機上餐根本是災難,右上是一個詭異的甜甜馬鈴薯沙拉。

中間是一片(?)奇異果肉,正餐是番茄牛肉塊(番茄味超重我都快吐了)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六天五夜的首爾行就這麼結束了,一下飛機我就衝去看醫生。

結果一量我38.9度,醫生說我這樣還玩得下去喔(阿我人就已經在那邊了不然怎麼辦)

不過我驗過不是確診也不是流感,可能就單純是叫太大聲導致喉嚨發炎吧(亂講

戰利品大集合

衣物類:

NB的這款是韓國限定,沒想到居然還買的到!本次覺得最值得的單品。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雜物類:

是不是買超少哈哈哈,左上那個益生菌上次在釜山買了之後覺得還不錯所以這次繼續買。

感覺好像有變瘦,但我沒確切量過體重(不負責任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演唱會周邊類:

這次安可場的周邊我覺得超普哈哈哈,沒什麼買

粉色毯子是貴婦票送的。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場外拿到的一堆粉絲應援物。

追韓團的粉絲好好喔,都會自印這些東西在場外分送給大家。

日團因為肖像權關係都沒辦法這樣搞。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連兩天的MOA ZONE剛好都抽到本命跟副本命。

但回來台灣後我就把他們賣了哈哈哈,一張賣1100可以補一點演唱會票錢。

反正我這人對小卡沒執著,有就收著沒有就算了。

(追星追久了就是有這種好處,沒有什麼是真的很想要的)

[2023 首爾] 人生第一次的線下首爾追星之旅

 

這次的首爾行結論就是,單獨旅遊我不會想去。

但如果是為了追星我還是會去哈哈哈哈

什麼時候要第三次世巡啊快點公布吧~~~

arrow
arrow

    阿蘇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