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速記錄一下這次的線下追星之旅。

而且還是自己一個人哈哈哈,一個人出國除了去日本之外我是第一次。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事情是這樣的,因為去年我自己誇下海口說今年希望去追個回歸。

所以這次在抽選的時候我就意思意思登記個一下,專輯也買個一套而已。

而且我真的沒有放在心上,因為覺得我買太少一定不會中籤。

*IG很多人問我說回歸秀是什麼,韓國出專輯叫comeback,所以在發專輯的當天或是隔天,

他們會辦一個像是發表會的東西,演唱幾首新歌加上採訪、介紹新歌,偶爾玩玩遊戲。

一開始我還想說他3/25才公布結果,4/1就要回歸秀我一定來不及買機票啊~

但想想也不會中就沒想那麼多,結果3/25當天: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我整個莫名其妙?!

慌慌張張的打開機票網頁發現根本都沒飛機了,因為遇到櫻花季跟台灣的清明連假

剩時間很爛的廉航而且還賣的比一般航空貴很多!!!

但我還是忍痛閉眼睛刷下去了,因為覺得回歸沒追過一次我應該會後悔。

我想要走在到處都是他們的街上啊!

甚至還考慮飛大邱再轉KTX去首爾,不過後來住宿我找到非常便宜的,所以機票部分就隨意了。

加上這次親辜們都沒抽,所以我只好一個人孤單獨闖首爾,

出發前其實還是有小緊張一下,畢竟那邊不是日本真的不太熟。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但總之還是平安抵達了。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提醒所有追星女一定要辦韓國的自動通關,入境後在二樓辦公室就可以辦。

因為有這個我少排了至少一小時起跳的入關手續,直接由韓國人通道絲滑(?)入境。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居然看到Big Four的廣告,拍一下。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一航好熱鬧,一出關就好多東西可以吃。

因為飛機上完全沒進食,所以先來個甜甜圈。

(去程的易斯達好晃嗚嗚嗚,晃到人生跑馬燈都出來了)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我覺得去到韓國跟去到台南差不多...飲料跟食物都甜到一個不行...發瘋

(等等被台南人灌爆私訊)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去搭AREX的路上看到十七的快閃?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不愧是十七,跟我們TXT等級就是差很多QQ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這次住在超方便的東橫INN,重點是超便宜,有會員卡還可以集點跟打折。

唉我本來不想講的,我怕以後我都訂不到。

櫃台全部都會講日文,因為房客我觀察大概99.9%都日本人吧,中文語系的大概0.1%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來到韓國很痛苦的事之一:連冷氣遙控器都要拿PAPAGO起來翻譯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浴室是熟悉的二合一,水龍頭超會電人。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放完行李後也快天黑了,我只好先出去覓食。

韓國很多餐廳都不歡迎一個人的客人,因為他們食物很多是那種大鍋菜(?)的感覺

一個人很難吃完,所以我只好上網隨便找看看評價還不錯但感覺份量比較少的店。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飯店隔壁的7-11很歡迎歪果仁,但店員感覺沒有(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東大門附近隨便找的一間家庭式餐廳,在地下室。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下去的時候門口小哥看到我一個人一臉莫名,我很緊張的比1說one person🤣

好險他沒有擋我,而且看起來他也跟著緊張,因為突然出現歪果仁。

我看菜單最低要點兩人份,我就問小哥說可以一人份嗎?他居然說可以!

我當場拍手XDDDDDDDDD

主要是空心菜(?)吃到飽火鍋+一盤牛肉+一碗烏龍麵,吃完還可以做鍋巴飯。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中間小哥跑來跟我說可以沾醬,我說不喜歡醬。

後來又說可以給我可樂,我說我不喝可樂XDDDDDDDDD

小哥內心應該幹意無限。

店內都沒什麼人,但這家很好吃我覺得,可能我喜歡吃鍋跟菜吧。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快吃完的時候小哥就來幫我做鍋巴飯,因為歪果仁所以都幫我服務的好好(帥哥做的飯特別好ㄘ )

這樣吃完才台幣300多塊根本超便宜(韓國物價很貴)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附近的二樓這間我也是看到有人推薦,大家可以去試試看。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吃完去旁邊的oliveyoung晃晃,比便利商店還多的oliveyoung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晚上的東大門,越夜越多人。

因為這邊的店都開半夜的。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Day 2:

今日出門裝扮🤣

我還為了回歸特地做了痛包哈哈哈,把以前二次元的東西拿出來再利用。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下面這個站的英文誰念得出來我就問。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今天早上先來個奉恩寺,迷妹間都知道的😆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帶上我們家圭圭!!!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當下有開個短暫的半小時限動代買,因為後來跟朋友還有約所以是超級快速團

結果後來好多人私訊問說還可以買嗎,抱歉我已經離開了QQ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你在路上遇到戴奉恩寺手鍊的十有八九都是迷妹XDDD

跟網路上約到的朋友合流後去吃了燒肉,完全被帶著走,非常不熟。

但燒肉好吃就是了!!!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迷妹吃飯前一定要拍的照片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吃完飯之後就前往高麗大學,還好同行的朋友帶我坐公車,那個大學是發什麼神經蓋在山坡上啦!!!

(應該說是整個首爾的地形都是一堆斜坡)

一路都超斜的好不好真的會抓狂欸,根本沒辦法站直的那種。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啊啊啊啊啊看到場地了啊!!!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路上開始出現旗幟。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啊啊啊啊我們家圭好帥啊~~~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硬要合照一張,但拍得很醜所以縮小一點XD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秀彬!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晚上八點開始,但下午兩點多就聚集了一堆迷妹

裡面已經開始彩排所以聽到了音漏劇透。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拍不完的小卡。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報到之後就可以拿到今天的門票跟小禮物。

小禮物超爛好嗎,虧我還很期待,是一個照片鑰匙圈。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打開還是秀彬我跌倒,我真的彬手跟顯手。

後來回台灣後就把它賣了(SORRY秀彬)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現場買專輯有送特別的小卡,所以我也跟著買了一套。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報到完到晚上八點還有超級久,但我又不想走下山。

所以只好去學校宿舍旁邊的CU吃個泡麵。

我以為韓國的泡麵都要用泡麵機煮?像是漢江泡麵那樣,所以我就鼓起勇氣問旁邊高麗大的妹妹泡麵機怎麼用。

結果他們好像以為我不會泡泡麵就很緊張,說要幫我倒調味料可以嗎?

我就說好啊都給你用,結果我就看到倒完調味料後拿去熱水瓶那邊倒水,跟我說等3分鐘就可以吃了。

我問號???????????

如果是這樣泡我也會好嗎,真的笑死。

算了,大學妹子泡的泡麵特別好吃大家不要羨慕(什麼變態發言)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時間快到後就回到會場差不多就可以進去了。

今天的位置圖...果不其然我抽到二樓,反正我就是沒追星命的人。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進去後的大看板。這套概念超好看我很喜歡。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我的視角大概是這樣吧,三千多個人沒有很多,但體感上還是很遠。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大部分時間我都聽不懂思密達,所以都在發呆XDD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全程大概一個多小時而已吧沒有很長,但就是可以搶先看到現場表演這樣。

結束後就拖著疲憊的身軀回飯店,真的累死。

為什麼要這麼晚開showcase啦...

很多迷妹還去等下班路,我老了真的沒辦法。

深切體會到人家說追回歸要體力很好這件事。

當天買的專輯跟特典卡們: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Day 3:

今天睡到飽之後第一站想說先來首爾林看個櫻花。

這站出來之後就可以看到SM,但我對這間公司不太有研究,所以就沒有多駐足。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倒是地鐵站一出來就可以看到各家SM偶像的應援。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下面這個...恩...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去首爾林的路上很多很潮的路邊攤,還有鏡子可以讓你拍照。

下面這句首爾我的靈魂也太潮了吧!!!(哪裡啦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很多貨櫃屋,感覺網美會很喜歡拍照的地方。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早上這邊都還沒有人,拍照起來毫無負擔。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接下來會開的SM商店。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來到首爾森林。

我本來遠遠看心都涼了,想說一片光禿哪裡有櫻花啦!!!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好在走近一看還是有一些些開了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宇破兄弟!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有個歪果仁看我自拍老半天,說要幫我拍一張哈哈哈

真是不好意思。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我看網路上說的很紅的彩妝快閃店,好像是可以自己調色還什麼之類的。

但我不太會韓文所以就...路過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往뚝섬역纛島站附近走去,這邊都是超級靜謐文青的巷弄,我是看小紅書推薦才找來這邊的。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路過看到CU上面有我的愛人們!不用去弘大CU這邊就一堆好嗎而且還沒人XDDD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超大海報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裡面還給他一個櫃子,超級禮遇我們TXT(結果店內BGM是IVE)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牆壁完全放滿專輯😭

好有回歸的實感。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尾隨幾個女生走進巷弄看到超級有味道的麵包店。

首爾真的好多這種很文青的看起來很好吃的麵包店跟咖啡店。

我覺得韓國人的血管中流的應該不是血而是冰美式。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我來尋找小紅書上面推薦的一間老屋咖啡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結果進去都沒人哈哈哈,我很害怕的點了一杯奶茶(而且忘了講不要糖)

但裡面的裝潢真的超級對我胃口,很復古。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那個斑駁的牆壁真的愛慘,好喜歡(?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飲料很甜嗚嗚嗚,因為我不愛吃甜的所以只要一點甜味我就覺得不蘇胡。

來首爾幾天我感覺快糖尿病。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坐在這邊喝奶茶看著窗外。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而且他廁所的洗手乳還是Le Labo的到底要多文青我的媽。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緩慢地幫手機充完電,喝完甜死人的飲料後繼續去散步。

這邊隨便一條巷弄感覺都很舒服,坐在路邊都可以幫自己充電的感覺。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路邊發現的一間手帳文具店,裡面賣好多海報跟明信片,

喜歡玩手帳的人應該會很喜歡。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什麼都有就是沒有INTJ,到底有多稀有😅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很多這種很漂亮的建築物還有隨便路邊都有櫻花。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逛完之後差不多是午餐時間,不知道吃什麼,隨便找了間義大利麵店進去。

店員看到我一個人又是一陣驚訝(我他媽就沒朋友不然你想怎樣啦)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17000的義大利麵,裡面還只有橄欖跟一株疑似花椰菜的東西哈哈哈

我邊吃內心邊流淚,但真的很好吃,我懷疑首爾做異國食物真的是一流的,

來韓國可以吃看看,我真的不愛韓食哈哈。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他的義大利麵還是現場桿麵團現場切割的,有夠鮮!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路邊的首爾貓貓,好胖腿超短!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順路買了這家的包包,好像好幾位女團都有背過,

雷射拉皮的櫻花就有背過白色的樣子。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路邊發現我愛店~~~韓國的店都超莫名,中午12點才開,七早八早又關門,

工時也太短了吧超爽的~~~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很多人問我貢茶好喝在哪,真的韓國的珍珠特別軟Q,台灣沒有這種口感的。

日本的貢茶就很難喝珍珠很硬。

反正我覺得韓國的名產是貢茶,我每天不一杯不行(?)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離開首爾林後前往下一站聖水,聽聞這邊很好逛很潮

果然路邊出現Aesop就是讓這邊的街道不同凡響(哪裡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下面這個好像也是個快閃店的樣子,門口好多櫻花超級美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雖然日本櫻花很美,但韓國的也不錯看啦其實,走到哪都可以遇到櫻花。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快閃店對面有一間可頌店(?)好多人在排隊,

我也湊熱鬧想說買一下,才不枉費我知名部落客(誰啦)之名

結果店員跟我說最少就是買一組四個起跳,

呃...可是我只有一個人哪吃得完,最後只好放棄QQ

嗚嗚一個人臭了嗎?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Fwee的快閃店我也來了,oliveyoung買不到的品項這邊都有~~~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最有名的就是這個唇頰霜,超多顏色可以選。

我買了三個顏色,之後再限動分享使用心得,我上次用一次覺得超好用。

我拿來當腮紅很顯色,還很持久。

韓國真的是做彩妝的天才欸!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眼影盤我就覺得很普沒有買,很不顯色(韓妝好像都這種風格)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他每個門檻都有滿額禮或是打折,隨便就湊到了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這邊很特別的是可以自己製作想要顏色的攜帶型鑰匙圈,裡面放唇頰膏。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像這個樣子,超級可愛,帶出去補妝很方便。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途中突然經過的聖水DIOR,上次兔巴兔們在這邊也拍過照。

突然就踩了點🤣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秀彬跟杋圭用的香水精油這邊有路面專賣店。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KODAK的潮牌店裡面裝潢超可愛,很美式復古風。

我很愛他們家的衣服哈哈哈。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韓國的這種路面潮牌店裝潢都好特殊,而且店員也都不太理人的(?)

逛起來還挺沒壓力的。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也是一個裝潢很漂亮的麵包店,裡面很多人在買。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回車站的路上經過17的快閃店。

殊不知過兩天我被自己家的快閃店折磨死。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經過想說好像看到一個很帥的人,定睛一看原來是V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我本來要從聖水一條線回家的,結果不小心坐到分岔的車跑去一個莫名其妙的地方。

真的受夠首爾地鐵這種一堆有的沒的分岔。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回飯店放完東西之後,繼續前往新村度過我的夜晚~

一出站就看到兩旁都是櫻花,也太美了吧。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晚餐隨便吃個烏龍麵,窗外還可以順便賞花(?)

(到底多愛在韓國吃異國食物,只差沒有吃台灣食物)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聽說當天人生四格上了新的兔巴兔框,趕緊來新村找找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整間店超大都沒人哈哈哈,真神秘

台灣的人生四格排到一個不行。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耶~~~出現了~~~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很喜歡這次的框,超級有團愛的。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除了跟杋圭拍,還多拍了然竣的。(秀彬:???)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居然在路邊看到無印良品,真神奇。

進去晃了一圈發現比台灣價格便宜一咪咪。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新村的夜櫻真的很漂亮,推薦大家來這邊看。

可以坐在樹下發呆。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最愛的哥妹小卡,跟櫻花很搭。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韓國的大創裡面也好櫻花季相關產品,都粉紅色的。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宵夜怕胖所以吃春雨哈哈哈,便利商店飲料真的沒啥好喝,每天都喝一樣的果汁。

韓國根本減肥之旅。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今天終於買了一些東西,這次坐廉航所以也不太敢買什麼(專輯都用手提的上機真的神經病)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Day 4:

這天是TXT快閃店的第一天,所以我一大早就前往樂天MALL(但我沒有在開門前就到)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韓國的百貨公司都是在比大的嗎?後來隔一天去的現代百貨也是大到靠北(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可是這棟樂天我覺得沒什麼牌子可以買,大部分都是比較貴一點的牌子,潮牌很少我覺得。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這邊還有超大間的藍瓶而且沒什麼人。

感覺韓國人除了迷妹外是不是也不愛排隊XDDD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TXT快閃店就在一樓,很顯眼的位置。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說到這個快閃店超多想要抱怨的(感覺要講很久大家可以先坐下來)

他快閃店要用韓國的NAVER網站預約,而且要認證過。

認證需要韓國的手機,如果是國外手機的話會需要上船護照等待審核。

這些就算了,很多台灣人的手機都收不到認證碼(好像都是中華電信的)

所以我們連認證那一步都過不去,更不要說後面的上傳護照。

當天到現場的時候我想應該是有分流所以裡面都沒什麼人。

我就問STAFF說我不是韓國人沒辦法認證NAVER,我要怎麼進去?

他們討論老半天跟我說就是當天早上開店前去幾號門口排隊等拿號碼牌。

大概早上五六點去排吧,因為一起去看回歸的朋友也是收不到認證碼當天拿折凳去排隊。

哈囉?我是歪果仁欸,我只有在韓國待個幾天,我怎麼可能會天還沒亮就拿折凳去排隊?

而且還不是為了看真人,只是為了進去買周邊。

喔,好啦,可能有很多人覺得這很正常。但就一個成熟的追星人來看我覺得這根本神經病行為。

出國時間很寶貴的,況且我機票貴到升天。

而且最機歪的是快閃店外面站一堆保鑣,我只是在那邊拍個照或是看一下預約方法就一直被趕走。

趕到後來我整個火上來跟保鑣說你如果不想給路人拍照那麻煩你直接把這些板子收起來這樣可不可以?

你他媽的樂天你家開的是不是啦?(但你他媽的英文我不會說所以沒講出來好可惜(?))

後來保鑣就沒再理我了,機機歪歪。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反正我不買我最大這樣可以了嗎?所以我就拍拍照就走了,一肚子火。

前導影片裡出現的沙漠狐狸。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裡面其實布景滿美的,可惜沒辦法進去。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還有公車站也有做出來。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旁邊的dasique專賣店居然有日本的櫻花限定!!!

真的是有買到這個今天來這就值得了(?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因為太怒了所以就先去旁邊吃bills(我好像只有第一天晚上有吃到韓食哈哈哈)

門口有一台機器可以候位,你選其他語言他就會自動跳到QR CODE,掃進去後就可以用手機候位。

不然如果是韓文的話機台會要你輸入手機號碼。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bills一如既往地貴鬆鬆,結果我邊吃還在邊跟朋友LINE討論說快閃店進不去要怎麼辦,

這麼貴的鬆餅結果我根本食不知味我真的被垃圾HYBE氣死,不會辦快閃店可以不要辦!!!!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一起去回歸秀的朋友說他有多買到一些周邊所以我就去找他拿。

下面這些都是要排晚上簽售的粉絲,只是為了遠遠見兔巴兔一面,

迷妹是不是很偉大。

我覺得我是過了那個年紀已經處在理智追星的階段,

雖然很迷但有一部分其實是抽離的有點以第三人的角度在看自己追星,

所以理智還是大於衝動。

但我沒說瘋狂的追星不好大家不要誤會,反正自己覺得快樂就好。

(說買機票就買我覺得我已經夠瘋了)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在跟朋友面交的時候附近的中國MOA聽到我在搜刮周邊,

就問我還要卡套嗎?所以我拿到兩個有夠感動。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然後還收到一隻狐狸。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外加一個髮圈,本來中國MOA問我還要秀彬徽章要嗎?

我想了想說不要好了(杋圭的我就會要)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中國MOA很可愛問我說可以支付寶嗎?他不要韓元。

我說...我...台灣人...

感謝願意賣我周邊的MOA們,大家都好人😢

地下室看到貢茶,當然也是買個一杯。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長得很像是誠品的書店。(現在想想我怎麼忘了進去買學習韓文的書啦)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似乎很紅的潮牌店(韓國到底多少潮牌我就問)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天空樹的朋友(?)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大家可以懂在找牌子的時候看到有樓層圖很開心,結果湊近一看全部都是韓文的心情嗎?

好歹給我一點英文吧?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居然在韓國看到這個牌子,真神奇。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這邊的廁所真的超大超乾淨,根本就是套房了吧。

每一間廁所裡都有獨立的洗手台跟桌子和超大鏡子(我是什麼廁所觀察達人嗎)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一整天都在這棟閒晃,一邊猶豫要等到晚上八點簽售會嗎?

但又不一定能看到一眼,迷妹真的很難當。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後來我想一想懶得待到晚上了感覺很浪費時間。

我就出發前往乙支路入口的明洞樂天逛街。

百貨公司超貼心地到處都是椅子,感覺可以把筆店搬來這邊常駐了好嗎。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這是來自台灣的朋友嗎?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韓國為何都還在賣長袖啦!毫無購買慾望我快要熱死。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張員瑛欣代言的牌子,感覺SIZE都超小件反正不是我這種大骨架的人該穿的。

(奇怪韓國人是東北人不是骨架才應該比我們大嗎!!!)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突然看到妹妹團的咖啡廳,沒什麼人。(也有可能是預約制的)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一樓看到Jennie代言的小眾香水牌。

旁邊那隻馬尾巴會時不時的動超神奇,我在那邊看超久(

他價格不會很貴大概都台幣一千以內,我買了兩種味道。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這一季的COVERNAT變成舒華代言候風格可愛很多,很清新!喜歡!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海報超美!

然後店員也超親切,英文100分超級猛。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樂天出來對面那條街就是明洞的夜市。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因為不知道吃什麼只好找麥當勞吃(別想叫我吃韓國大鍋菜哈哈哈)

我在限動發說韓國的麥當當為何可以送到桌子這邊來,結果私訊被灌爆說台灣也可以。

你們真的很煩,我家就鄉下啊🥰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還有人問說韓國麥當勞好吃嗎?我自己覺得全世界最好吃的麥當勞就在台灣。(日本的也不好吃)

我熱愛台灣食物,如果離開台灣我都會水土不服嗚嗚嗚。

But麵包是日本比較好吃

覺得招牌下面寫一個明洞好帥喔(沒人懂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首爾限定T,我也買了🥰(完蛋被首爾俘虜)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超可愛的奶油店。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本來想找貓咪票夾結果沒賣。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都是詭異顏色的熊,到底是!!!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不然就是兔子,感覺只能放秀彬所以我也就沒買。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不過裡面裝潢很可愛就是了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地下街的一間破破唱片行,上次來也有經過。

這次一樣直接把單封成員寫在外面XDDD

別再問!!!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回到飯店看到包裹到了~我本來超怕來不及拿到的。

還好這次WEVERSE效率夠快。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ADIDAS的紙袋還有寫首爾,真捨不得丟(???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這次買到覺得最值得的日本限定櫻花盤😍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顏色其實一如既往很淡,但我就是覺得很可愛~~~😍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今天的戰利品,這幾天來最多,為了塞進行李箱我把能拆的外包裝全都拆了XDDD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Day 5:

今天毫無行程,一直到走出飯店的那一刻我還在想今天要去哪🤣

後來想說早上先來去個韓屋村吧~

韓屋村是某個區塊內街景是很漂亮,但走出去車站那邊就覺得...

我是從乙支路3街那邊進去的,可能旁邊是市場我覺得街道髒髒臭臭的。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這邊連人生四格都是韓屋風格。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這邊很多小巷弄可以隨意閒晃,每間店都是這種風格的建築。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我如果說韓國沒什麼文化會被公幹嗎哈哈哈

韓國深受中國文化影響後來又接受日本長期殖民,

所以這邊的建築你說是韓屋嘛...我覺得比較像是中國融合日式建築的風格。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遠遠的看到今天的目標,一堆人在排隊!!!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就是這間很有名的小夏鹽田。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我這人是秉持著要排隊就不吃的精神,但當天感覺好像排一下下就可以到了所以就...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為什麼中間庭院有種來到七股鹽山的感覺。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其實速度算滿快的,排不到半小時就到我了。

還好我只有一個人所以內用等位置不用等很久。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其實我很多種想吃的,但無奈我只有一個人怕吃不完。

所以只點了最有名的鹽奶油麵包+熱巧克力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店裡面熱死了拜託他開一下冷氣好嗎。

韓國白天可以到20幾度熱到爆穿短袖,他這種天氣不開冷氣是想逼大家吃一吃趕快滾嗎

你問我好吃嗎?我覺得日本的松露鹽奶油麵包才是世界之極。

但也不難吃啦~不排隊的話是可以吃一下。

 

這邊很多很可愛的店,像下面這間是賣濟州島橘子汁的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下面這張有中、台、日、韓混和在一起的感覺,元素過多。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店裡面還有鐵軌,超級可愛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太顯剛出道時吃過的奶油麵包店。

上次朋友有買回飯店給我吃,所以這次我就沒進去了。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很復古的街道突然出現FLIPPERS?!

而且完全沒人哈哈哈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一排電表感覺好台灣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這次沒人可以幫我拍照所以只好到處在人生四格鏡子自拍XDDD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離開韓屋村後前往汝矣島的現代百貨!我是從汝矣島站下車走過去的。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路上遇到三盒草莓才10000也太便宜了吧!!!要不是我吃不完!!!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這邊好多上班族的感覺,我去的時候剛好是中午,好多人走出來吃午餐。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遠遠的看到了超大的現代百貨。

這就是財閥的力量!!!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門口也有好多櫻花。

因為突然變熱所以櫻花一夕之間都開了,去的正是時候🥰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上次來這間現代都在地下室活動,這次從一樓進來才發現他大到一個誇張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而且他中間用很大的空間當中庭,沒在怕浪費空間的真的很酷。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來這邊就是為了買這個後背包。

上次在網路上刷到但是這牌子找遍首爾都找不到哪裡有在賣。

前一天在樂天百貨裡有個好心的店員幫我找到在這家現代百貨有QQ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他可以後背也可以側背真的超CUTE。

買到真的心滿意足。(快六千台幣挺不便宜的)

 

買完之後就回去地下室逛,樓上都名牌太貴了我沒錢。

很有名的雲朵包,我覺得他摸起來好舒服可以當枕頭。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中午不知道吃什麼隨便選美食街的一間石鍋拌飯吃。

意外的還不錯,好像在韓國吃不太到什麼難吃的東西,但好吃到驚為天人,龍騰虎躍好像是也沒有。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超可愛的泰迪熊咖啡廳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但我依然買了我的最愛(這幾天到底喝了幾杯)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百貨公司吃完飯後準備出發前往弘大閒晃。

這邊在等過馬路的時候,有一位韓國阿罵嗎?走過來問我路。

因為我聽到關鍵字 歐低欸乙色唷(這什麼空耳)

我只好用英文回他我不是韓國人不認識路☺️

為什麼我到哪邊大家都很愛找我問路或是找我幫忙,臉到底多討喜(好意思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下面這間是韓國的郵局,長得很不郵局,是一隻像是鳳凰的標誌。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來到弘大看到有T1的咖啡店嗎?沒有下去看,感覺崔杋圭會想來的地方XD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網路上常看到的搖搖貓咪布丁,在LINE FRIENDS這棟樓下。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這間LINE FRIENDS有賣一些我愛的中指龍(?)周邊,但不多QQ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超可愛的LINE青蛙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有一區都是BT21的周邊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超可愛~~~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我如果是防彈粉的話應該會狂買吧,還好我不是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充滿簽名的熊大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樓下還有賣NEW JEANS的兔娃娃,

我在台灣本來很想買的,結果真的看到實品又沒什麼想買的慾望。

覺得韓國真的是讓人很沒購物慾欸哈哈哈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還有一區飛天小女警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門口的鏡子上有各成員的簽名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路上看到的功夫熊貓海報,4/10才上映,但茶米兒童節就去看了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路上經過的香水快閃店,弄成這樣差點沒嚇死。

感覺走進去裡面會放一張照片(?)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路邊很多像是台灣艾瑪特(?)的店家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晚餐不知道吃什麼,想起上次跟朋友來吃的那間湯飯還不錯,

循著記憶找到他XD

累得要死的時候能喝上一碗湯真的無比幸福。

而且這間座位旁邊還有充電孔哈哈哈,划算。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奇怪我每次經過這間漢堡店每次都空無一人像是發生什麼事一樣。

日本可是排隊排出門口好嘛!!!(日本人全世界最愛排隊的民族)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因為少帶一件內褲所以臨時來無印良品買(太細節)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下面這東西在台灣明明就是名片夾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結果在韓國被當成小卡冊示範。

真的發瘋,韓國是被小卡綁架的國家。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很日系的照片配上旁邊的韓文真的好突兀XDD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PLAZA這棟裡面也有一間K-POP專門店,門口放很多單封專輯。

但裡面沒得買一張都沒,這什麼操作?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走在韓國到處都是K-POP真的天堂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這棟一樓就是鼎鼎大名的弘大CU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這邊買專輯有特別的CU小卡可以抽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抽卡機器,我才不要當一個被小卡綁架的人,拒買!!!

(其實是因為行李箱已經爆了)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弘大這個階梯走下去就可以看到自製T-money的機器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上次來這台機器壞掉,我這次終於做成功了!!!

感動!!!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今天的戰利品,晃了一整天但其實沒買什麼😆

大創買的神祕韓國軍隊樂高才5000,便宜到不可思議。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Day 6:

今天是在首爾的最後一天。

前一天看到兔巴兔行程說今天在漢江公園會有個迷你飯咪,

我自己覺得應該不會太早,因為早上還有預錄,結果我在吃早餐的時候看到推特說9:30要集合。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地點像下面這樣,一張圖有夠簡便。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這時朋友傳訊息問我到了嗎,他已經在現場了人沒有很多。

我超緊張的把吃到一半的早餐倒掉,上去把行李箱拿下來check out之後,就衝出飯店。

那個地圖我一開始看不懂在哪,還以為是在KBS前面,

後來朋友跟我說不是喔,是在漢江公園,真的是還好有問我差點坐錯車。

飯店前面一條線就可以到汝矣島渡口唯一可以慶幸的地方。

我一路狂奔到汝矣島渡口的時候大概快十點,問朋友說他們來了嗎,朋友居然說還沒!!!

地鐵出來後就可以看到一路上都是櫻花。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我真的是一路狂奔去漢江公園,跑到我肺感覺都要出來了。

給大家看地鐵離右二照相機的位置有多遠,我一路都用跑的。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接近目的地的時候我聽到麥克風的聲音~~~真的超緊張

想說完了已經開始了。

結果趕到的時候真的看到了他們嗚嗚嗚,我差點哭出來。

真的超近!!!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五個人真人好高好帥好像不是這個世界的人QQ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太顯本人超迷你超可愛,臉好圓

然竣一樣是性感大姊。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休寧凱的頭髮在陽光下好漂亮,好像仙子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我一路手舉著手機真的超累,但回來看影片真的覺得值得了。

現場看了他們吹泡泡。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秀彬本人超高身材超好,也太暈。

杋圭好可愛,動作都很像小女生😍😍😍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最後要離開前他們繞場打招呼。

杋圭經過我們這一區的時候大家叫了他,他就回頭了QQ

多麼乖的小熊!!!

收到他的大愛心,我決定一輩子要跟定你啊!!!!

可以懂追過線下後就真的會一直想辦法看能不能更近距離看到他們。

專輯小卡什麼的都不重要了!!!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看完之後跟朋友合流,有幾位是今天都有抽中預錄的,所以有拿到氣球跟餐盒。

借來拍照❤️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餐盒上面的緞帶超可愛,有寫MOA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天氣超好的漢江公園。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結果聽朋友們說後來快閃店改成不用預約了,就是都可以進去。

而且快閃店的周邊賣完但還是可以預購,我心中想說三小啦...

那我們第一天去的是傻子嗎,還被保鑣擋在外面,幹

坐了一會兒之後大家說要去買泡麵當午餐。

在便利商店看到親切的朋友,而且才台幣62塊: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隨便選了一碗泡麵+起司之後,旁邊就有一排泡麵機可以用。

真的很神奇的機器,要先嗶泡麵碗外面的條碼,泡麵機才會啟動。

然後他會自己煮,好酷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但他就是一般的泡麵(幹)

為什麼大家要來漢江吃泡麵啦!!!沒肉沒菜的到底在吃什麼?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兔巴兔走掉後天氣就開始轉陰了,真的是天氣之子欸他們。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因為朋友們下午還要預錄,所以我就先行離開了。

回去的路上才仔細看了漢江公園的櫻花,剛剛來的路上都用狂奔的根本沒在看。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超茂盛超美的啊,好多人在這邊野餐。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拿出我的小卡合照一張。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離開漢江後我又去了新村一趟,因為今天是M2U的特典卡開抽的日子。

一出車站又是茂密的櫻花,太多了吧!!!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我這個人其實對櫻花沒啥興趣哈哈哈,

我比較喜歡秋天那種萬物俱寂的感覺。

但認識崔杋圭之後有慢慢喜歡一點春天了(他是春天出生的)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M2U裡面完全沒人超詭異XDDDD

買了一套後就可以抽五張卡。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小卡富翁的感覺🤣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最後又繞去明洞買前一天杋圭IG照片上的衣服,我是行動派!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貢茶看到的這個濟州綠奶茶看起來好好喝。

(對,我下午又坐在貢茶店裡發呆喝珍奶)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要離開首爾去坐飛機了,嗚嗚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百貨公司樓下看到的麵包店,我覺得韓國擺放物品真的很喜歡數大就是美。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我買了一個這個像是海綿蛋糕的來吃看看,還不錯吃(這量也太大)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回去的飛機是半夜十二點半的虎航,所以七早八早到機場的我真的很無聊。

虎航也還沒開櫃,我只好坐在那邊發呆,喝著冰茶。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韓國的冰塊真的都不太會融化,這什麼神秘的東西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NJ 4/1開始當仁川大使,所以機場到處可以看到他們。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因為實在太無聊,我就到地下一樓的SPA區來洗個澡,好像兩小時5000韓元,滿便宜的。

但裡面就是像日本大浴場那樣要脫光,東西放到置物櫃裡面。

然後卸妝油洗面乳什麼的要自己準備。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好不容易混到晚上10點多,終於可以進關了。

想當然裡面免稅店都關門了QQ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韓國的伴手禮真的很不吸引人...完全不想買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虎航停靠的GATE要搭電車才有辦法到,大家記得保留時間。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嗚嗚嗚,首爾掰掰,我下次再來

安妞~~~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最後一天的戰利品,又是專輯,這次真的每天都在買專輯。

國際型的美妝牌子雖然賣的比台灣便宜,但比日本貴,所以我覺得可以留到日本再買。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下面12張大張的專輯是我扛上飛機的,因為行李箱會超重。

我走在機場的時候真的覺得我對兔巴兔是真愛了,手真的差點斷掉。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這次拆出來的所有小卡。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第一次嘗試韓國製的隱形眼鏡,戴起來也滿舒適的很合我眼球的弧度。

唯一缺點是很貴。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之前TOXDO裡面置入性行銷的香水,但我不是買兔巴兔用的那款味道。

他們用的太甜妹了我無法XDDD

我買的是木質中性香調的。

[2024 首爾] 來的很突然的solo追星之旅

總結這次的首爾追星之旅,

還好最後一天我有衝去漢江公園,沒有因為覺得來不及就放棄。

果然追星要求的就是體力、財力跟耐力。

真的是缺一不可。

這次遇到好多追得很認真的迷妹,真的覺得自己是屬於隨性追星的人。

所以能這樣的距離看到他們我覺得我已經很幸運了,

畢竟我又不是付出一切在追星的人。

當然簽售、預錄什麼的還是會很想去,但那些都是要用錢買啊...

等哪天我真的不缺錢了再說吧(沒有那一天)

這次很感謝茶米爸讓我說走就走,

突然告訴他抽中,突然說我要買機票,突然跟他們說掰掰XD

從頭到尾他都沒反對還跟我說就去啊~

這麼心寬讓我去追帥哥的人真的是該鼓勵一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首爾 TXT 回歸秀 comeback
    全站熱搜

    阿蘇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