ひみつの嵐ちゃん!.bmp

https://cgi.tbs.co.jp/ppshw/arashi-chan/2392/enquete.do

投票期間: 3月7日(月)11:00 ~ 3月13日(日)21:00

這次海外觀眾也可以投!!不用限定要跑到赤坂啦~

一號:

img1.jpg 

第一眼看到圍巾就想到nino,所以我猜這應該是他吧

只是帽子...不太像他會戴的感覺

二號:

2番.bmp

這實在太有相葉流的感覺了

像到有點詭異

讓我懷疑這該不會是櫻井翔的相葉偽裝服吧XDDDD

好吧,我就先猜這個是相葉,希望不要跌破我眼鏡XD

三號:

3番.bmp

本來覺得這還滿有nino的感覺的

不過一號好像更像nino

只好猜這是大野智了!!

因為他不是都不會穿太多層嗎?!

四號:

4番.bmp

這褲子好寬...第一眼猜是松潤

又很像櫻井...

在這兩個之間猶豫啊~~~

還是猜這是松潤好了XD

五號:

5番.bmp 

我對這個最好奇!!!!!

這到底是誰啊啊啊啊啊!!!

這是五個裡面我最喜歡的耶

而且仔細看,這褲子不是跟一號一樣嗎XDD

會做出這種事的人我猜只有櫻井翔先生了

所以,我猜這是櫻井翔!!!

(可是這套又太櫻井翔的感覺,他應該不會讓我們這麼容易猜出來)

該不會這是相葉吧?!

不可能不可能....

まあ...反正3/31就知道答案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蘇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