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有好幾位捧油敲碗說想再看包包文(羞)

我的包包文都嘛一成不變這樣一寫在寫真的好嗎?

不過既然有人許願了,我就要盡力滿足大家!!(握拳)

大家有什麼想看我寫的文章也可以偷偷跟我敲碗,哈哈哈哈(結果從此沒人再訊息過來)

967A4414.JPG

(上圖是包包一覽物,比之前幾次東西少很多)

 

這是某天去圖書館當書僮陪讀的包包。

信三郎和KUMAMON合作的帆布包,買到這個包是我人生中最開心的前三名(人生也太乏味)

967A4411.JPG

御守一樣是金刀比羅宮+巴里桑的票夾。

 

接下來從分解圖開始看起,這次我有些直接打在照片上,很認真吧(挺)

967A4416拷貝.jpg 

  • 最左邊是中川政七的水壺套,上面好多鹿超級可愛,我對他是一見鍾情

          但他能裝的瓶子大小有限制,像是午後的紅茶系列就剛好,但如果裝台灣的寶特瓶就會突出很多(默)

  • 往右是阿朗基的零錢包,這上次就有出現過。順便一提,阿朗基中我最愛的就是河童(沒人想知道)
  • 皮夾是老梗,出現好幾次了,雖然沒有比安娜蘇的鏡子老梗,那個可是從第一彈就出現的元老級物品。

 

967A4418拷貝.jpg

  • 最近開始吃維他命C,總覺得年紀到了是不是該開始保養一下(摸下巴) 但是很常會忘記吃就是XD
  • 化妝包是新成員!!!原本化妝包都一直用雜誌送的免錢最好化妝包,但是粉絲先生說我那麼愛化妝,

          應該要買一個還不錯的,於是就入手一個Cath Kidston的超大化妝包來裝我的玩具們。

  • 8X4擦汗紙巾在最近天氣變熱後慢慢的派上了用場,囤了好多終於可以開始把他們用掉了XD

          貴很多就是了。日本官網:http://www2.nepia.co.jp/homeuse/product/wetonton.html

 

967A4419.JPG

  • カピバラさん是筆袋,陪讀必備裝備。
  • 右邊那隻是現在7-11咖啡集點送的小熊學校筆袋,但被我拿來裝護唇膏跟護手霜等等。
  • Diane的髮香噴霧已經用到底了,還好家裡還有其他囤貨(呼)
  • ランドリン的衣物芳香劑(Romantic Floral),非常之好用,小小一瓶攜帶方便,而且噴頭感覺很省液體,

          用了好久還是只有下降一點點。日本通販網站:http://ppt.cc/~ysY

         有關衣物芳香劑可以看我之前寫過的文章:日本生活用品之囤貨是不好的行為。

  • 最右邊是NIVEA的防曬油,現在太陽開始強烈了起來,出門一定要記得擦。

 

 967A4422拷貝.jpg

  • 枯媽夢的手帕。出門一定要戴,不然有時候洗完手都不知道要擦哪裡。
  • 哀鳳5S終於幫他買了殼,以前年輕時(?)都會為了找特別的殼汲汲營營,現在只求便宜然後可以防摔就好(菸)
  • $ony耳機是因為前一個莫名其妙壞掉只好買新的,但我前一個耳機也是去年才買的欸(怒)

          果然是$ony品質,以卵擊石。但新買的這個耳機重低音效果很強烈,會咚七咚七,我喜歡

 

既然是陪讀,包包裡當然要放幾本書應付一下(誤)

967A4421拷貝.jpg  

 

接下來是外出化妝包的部分:

967A4423-1.jpg

 

白熊化妝包裡裝的只有常用的護唇膏跟護手霜這樣

967A4425拷貝.jpg

  • 歐舒丹護唇膏是之前失心瘋在飛機上買的,最近終於把他開來用。保濕程度對我嘴唇來說不太夠力bc38eb724aed3975ad592fb481f0af4f_w19_h19
  • YSL情挑誘吻水唇蜜是最近的新歡,直接單擦這個還比歐舒丹保濕,而且味道是水蜜桃的味道超香!!!
  • DIOR護唇蜜已經空了,數不清是人生中的第幾支,全世界最好用的護唇膏就是他無誤。
  • ZA唇膏是我看make up板推成那樣趁打折時去買的,果然好用,非常保濕之外也挺顯色,

          平常擦習慣粉色系唇膏,偶爾來一下橘色系的也不錯,但他很容易掉色要一直補擦,

          所以用很快(算是另一個優點?)

  • 歐舒丹的護手霜是淡淡的櫻花口味,但老實說歐舒丹的護手霜保濕度不太好(委婉)

         (他們家從餐廳到保養品都被我砲轟到體無完膚...)

 

再來看一下大化妝包裡的東西:

967A4431拷貝.jpg

  • 樂敦眼藥水,常用對眼睛不好,所以眼藥水還是少用為妙喔,啾咪
  • 吸油面紙現在換成伊藤久右衛門的綠茶吸油面紙,紙上面還可以看到一顆一顆的茶葉粒,感覺很真材實料(?)

          吸油效果也不輸よ-じや。

  • 粉餅自從上一個ALBION的用完後,現在換成蘭蔻的瞬白奇蹟,不用則已,一用簡直驚為天人,

          跟肌膚緊密的貼合很像是自己的原生肌膚一般,而且顏色也夠白,持妝力也夠久,

          晚上回家妝還是完整的在臉上,好用!!

  • VISEE眼影是放在包包裡以防萬一用,咖啡色很百搭隨時都能補妝。
  • GIORGIO ARMANI的唇釉比較少用,因為太顯色了會害羞
  • YSL唇膏也是最近的新歡,之前被韓劇吵得很兇時櫃上每個顏色都買不到...最近好像漸漸的開始補貨了。

          他們家的唇膏爆炸顯色,看起來是什麼色擦起來就是什麼色,所以都不能塗太厚(汗)

  • GA的唇膏在我入手YSL前原本是最顯色的,但保濕度是GA>YSL就是了。
  • CANMAKE腮紅CL01,我腮紅秉持著要畫就要讓人看得出來有顏色,所以大紅色是我的愛,

          這拿來補妝很方便,用手慢慢推開就可以呈現淡粉色的紅潤臉頰。

  • GA的漂染腮紅,這塊之前我也有介紹過有多好用,顏色很淡所以我都要疊擦好幾次,

          神奇的是怎麼畫都不會太濃,很自然的融入肌膚,好可怕的技術!!!

          但已經停產了,所以我又要繼續我的完美腮紅之旅。

  • 紅玉銀柳小香,外出補充用的香水,某次跟朋友去逛喬雅莫名其妙的被推坑,那地方真是去不得去不得(搖手指)

 

給大家看看我的GA腮紅已經見底了,才不到幾個月,到底是我腮紅用太兇還是他粉壓得很不實?

967A4435.JPG

 

筆袋部分:

967A4436.JPG

 

967A4437拷貝.jpg

  • 33學堂買到的中國筆真的好好用,而且一支也太便宜才15塊!!
  • 中間紫綠藍那三支是在墊腳石意外找到的超好寫油性筆,台灣製也有好東西。寫字都用油性是我的怪癖XD
  • UNI黑色跟紅色的筆是目前我用過最好用的筆,他是水油各半,所以寫起來的觸感很特別,而且非常滑順。

          我很怕用完所以很省著用XDDDDD

  • 自動鉛筆一直都用東北大學買的,自動鉛筆我選擇的條件也很嚴苛,一定要按起來是實心的感覺(有人懂嗎?)

          不能是虛虛的,像是搖搖筆那種感覺我就最討厭bc38eb724aed3975ad592fb481f0af4f_w19_h19

  • 東大尺粉絲先生一直想從我這邊偷走,誰叫他不早點看我網誌,去了東大竟然完全沒買周邊,怪我囉?1380598731-2682856922

 

同場加映放在家裡的化妝包,跟上次一樣是雜誌送的LF化妝包!

967A4439.JPG

 

展開圖,整個擠到炸裂。

967A4440.JPG

 

攤開後可以發現都是些基本裝備(欸?) 而且光眼線筆就三隻是怎樣?

967A4442.JPG

 

967A4443.JPG

  • 最左邊圓圓的那個是LM的蜜粉,用了好久都用不完,是有人半夜幫我偷加麵粉進去嗎?
  • 飾底乳我用SOFINA的漾緁,才350塊超俗。
  • 粉底液是YSL的逆齡肌密粉底,俗稱女神粉底液,他的好應該不用我多說了,網路上隨便輸入都可以找到一堆心得文。

 

 

967A4445拷貝.jpg

  • 眼影就是這兩盤常駐,LAVSHUCA的戀法迷棕系列。這系列真的超好用阿,我喜歡眼影是濕濕的那種質地。
  • 咖啡色那盤開始凹凹了,超感動嗚嗚嗚嗚嗚。粉紅色那盤的左下那格非常適合拿來畫在臥蠶,會有種楚楚可憐的感結。

 

967A4446.JPG

  • 最左邊兩隻是染眉膏,中間兩隻長很像的是KISS ME的睫毛膏(沒有睫毛膏比的上他們啊啊啊啊!!)
  • 皮膚色那隻是LUNASOL的遮瑕膏,遮黑眼圈用,雖然我黑眼圈太重根本遮不起來(淡淡的...哀桑)
  • 英特鬼眼線筆依然愛用中,咖啡色跟黑色會交換用,用來畫內眼線非常適合!!
  • 戀愛魔鏡的零失手眼線液,我拿來畫外眼線,筆尖很細,墨水也很黑,無可挑剔!!
  • 不知為何冒出的一支MAC唇蜜,顏色超淡根本是畫辣妹妝才會用到吧(那你幹嘛買)

 

假睫毛部分:

967A4452.JPG  

時間太多的時候會用假睫毛,想要妝濃一點就用左邊的,DUP跟倖田來未合作的款式,

但是我用過這麼多牌的假睫毛,都比不上益若翼監製的KOJI假睫毛(右邊的)

他現在出到20幾種了,KOJI的真的好用阿!!!很符合眼型不容易翹起,

而且付的假睫毛膠也很黏可以撐一整天,很多假睫毛膠到下午就開始不黏了....

然後就會發生毛毛蟲黏在眼皮上的事件...

 

以上,包包文結束XDD

大家想看我寫什麼文章也可以偷偷跟我說,提供一點梗給我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蘇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