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是不是應該要打[2016 千葉]才對(思)

不過算了,既然他叫東京迪士尼那就還是分類在東京吧。

我想應該沒人想找迪士尼文章時去翻千葉的分類(吧)

P1210537.JPG

老實說這次東京行到底要不要去迪士尼我們猶豫到前一天買票前還在猶豫,

主要是因為茶米很膽小,平常那種放在耳鼻喉科門口的10元造飛機他都不敢坐,

更何況是迪士尼裡面的遊樂設施都這麼大台.........

但媽媽我還是很想去(說穿了就是爸媽想玩)最後還是來了。

這次我不是從東京站出發,因為我受夠京葉線遠到靠北(欸)

但如果不是起站東京開始搭的話通常都沒位置,大家自己衡量一下囉。

P1210538.JPG

今天的天氣超好的啊,而且我事先查過這天入園人數算少的。

大家買票前可以先上這網站查一下當天預估人數。

http://www15.plala.or.jp/gcap/disney/

當然不是說一定很準確,但這網站有把日本的節日,畢旅季節,天氣等等都考慮進去,還是有參考價值。

P1210539.JPG

我這天去的預測是かなり空いている,結果上圖可以看出一點也不空。

東京迪士尼真的太可怕,一年365天每天都炸裂。

 

海洋15周年外觀的園區電車

P1210540.JPG

 

這天去的時候正好是復活節期間,所以到處都彩蛋跟兔子

P1210542.JPG

下面這張應該可以看出還滿空的,

人多的時候照片哪能看到那麼多風景XD

P1210543.JPG

 

我們準時入園,一進去就先去抽維尼的PASS

P1210545.JPG

才開園就發到下午兩點了是哪招啦

P1210546.JPG

隔壁的蜂蜜爆米花聞起來好香,但是已經帶一個小麻煩了身上不想再多戴一個累贅....

P1210547.JPG

維尼排隊人潮已經人滿為患。

P1210548.JPG

land裡最受歡迎的就是怪獸電力公司跟維尼,但維尼最近有崛起的趨勢,想玩的朋友一進來要趕快抽FP啊!

以前來都讚嘆著迪士尼內的嬰兒車排列的真好,這次自己也變其中一員XD

P1210549.JPG

最近愛麗絲好紅啊,日本妹都很愛

P1210550.JPG

復活節期間的限定周邊:

P1210551.JPG

園區內到處都隱藏著彩蛋讓大家去找

P1210553.JPG

小飛象always排隊人潮都爆滿讓我覺得很謎(其實除了小小世界每樣都爆滿吧)

P1210554.JPG

今天天氣真的超好(是要講幾次)

P1210556.JPG

還沒進去玩維尼但先來旁邊的周邊店逛逛,這家維尼專門店有很多是門口周邊店沒賣的,

喜歡維尼的朋友一定要在這家先買!!!!拿到手斷也要買!!!

P1210590.JPG

P1210557.JPG

整間店都是黃色調感覺充滿了蜂蜜味啊啊啊啊啊啊

P1210558.JPG

baby用品區(還好茶米已經畢業了)

P1210559.JPG

超多的維尼娃娃

P1210560.JPG

在等可以抽下一張FP的時候我們去玩了幽靈公館跟白雪公主。

兩樣茶米都嚇死全程緊抓著我。

但他其實不是怕裡面的內容而是在動的車子本身,

內容他根本看不懂,只覺得車子會動很可怕(無言)

白雪公主不愧是嚇壞小孩專用設施,車子開超快離布景又近,轉彎也轉很急,像在趕場XDDD

 

玩完白雪公主出來遇到遊行。

P1210562.JPG

P1210563.JPG

茶米對看遊行沒興趣所以一直在旁邊下腰

P1210565.JPG

趁遊行還沒結束時我們趕快去吃午餐。

小朋友的咖哩是米奇的頭,還有一個漢堡排~

P1210567.JPG

茶米平常在台灣都吃得很清淡,一吃到咖哩飯簡直是驚為天人啊

P1210568.JPG

餵小孩吃飯這件事真的很煩,茶米已經算是好餵的了但我還是覺得煩

看過別人一堆都會吐出來不然就死命不張嘴,

如果是我真的無法啊~~~~~~~~~~~~~

茶米現在只要吃超過30分鐘我就收起來了(但他大部分不會吃超過...)

P1210569.JPG

吃完午餐後去搭沒人要搭的小小世界。

不知道大家有發現日本人都不愛來玩小小世界嗎?裡面遇到的很多都是講中文的。

其實是小小世界有靈異傳說.....

有興趣的大家可以GOOGLE看看。

P1210571.JPG

(晚上時間寫文看這些娃娃真是毛毛der)

P1210572.JPG

 

歷經一連串殺時間的遊樂設施之後,終於到了維尼的FP時間

P1210574.JPG

有了FP進場速度跟飛的一樣,快到沒時間讓茶米在隊伍中下腰。

想必有人一定想問下腰到底是什麼?

P1210579.JPG

就是嬰幼兒在不滿的時候想賴皮會突然往後仰想躺到地上,但爸媽會拉住他呈現一個下腰的狀態。

為什麼嬰兒會學會用躺在地上讓爸媽服從他呢?我從來沒教過他這招啊,生物本能真的很神祕(?)

 

維尼這項遊樂設施我應該坐了有10次了吧,但每次玩還是覺得好玩

P1210581.JPG

茶米在這項遊樂設施還好沒有太崩潰,可能是小熊維尼的關係

P1210583.JPG

P1210584.JPG

出來後立馬攻擊維尼的鼻子。

P1210587.JPG

還偷抱了人家(我有注意茶米的口水沒有弄到維尼上)(超緊張)

P1210588.JPG

 

接下來去玩了巴斯光年。

這遊戲真的很謎欸,我每次玩都瞄準不到啊!!!分數都超低到底在搞什麼!!

但是粉絲先生玩就超高分,問他說瞄準哪裡他說都亂打,有沒有害怕將秘訣告訴別人的八卦?

P1210592.JPG

三眼怪的曬衣夾好可愛

P1210594.JPG

桌上型的掃把(?)也好吸引人

P1210595.JPG

 

接下來不知道要玩什麼,站在迪士尼園區中間發呆像滄海一粟。

結果決定去玩對面的史迪奇,沒玩過的遊樂設施而且也不知道在玩什麼。

P1210596.JPG

這個設施是我們這次來排最久的一個,大概等了半小時有。

P1210597.JPG

排隊的時候趕緊上網查一下看這到底在玩什麼,但沒有找到詳細心得只知道大概是互動遊戲這樣。

P1210598.JPG

等待的時間太過漫長所以這位先生啃起雞腿。

P1210601.JPG

結果史迪奇的設施是進去後座位像是電影院,小朋友坐第一排面對大螢幕。

史迪奇會在大螢幕上跟小朋友們互動。

比如說他會說「穿紅色衣服看起來很衰的那位」

史迪奇講話本來就很賤所以很好笑,不過全程是日文啦XD

P1210602.JPG

粉絲先生一臉莫名的撐完全場,我是覺得很好玩,但還好沒有點到我們XDDDD

總不能跟他說我是歪果仁。

P1210603.JPG

以前有一陣子我還滿愛史迪奇的,覺得他賤的很可愛。

P1210604.JPG

 

P1210605.JPG

 

接下來我們又不知道要幹嘛就來排皮諾丘,也是跟白雪公主很像的一個設施XD

P1210608.JPG

這張側面照滿美的,感覺富含了膠原蛋白可惡啊啊啊啊啊啊真羨慕!!!

P1210610.JPG

還好也是排大概十分鐘就到了。

P1210612.JPG

皮諾丘這個設施還不錯車子跑比較慢,而且內容沒有白雪公主那麼恐怖XD

白雪公主根本比鬼屋還可怕!

P1210613.JPG

 

P1210614.JPG

這次帶茶米來這種刺激的設施都不能玩,好傷心。

粉絲先生有提議分開去玩,可是這樣很無聊又浪費時間= =

P1210615.JPG

隱藏在角落的彩蛋。

P1210616.JPG

P1210618.JPG

為什麼擺了一副囧臉在拍照?

P1210617.JPG

 

大概是因為早上六點多就起床的關係,茶米在樂園內居然小睡兩次!!!

他平常超討厭睡覺,白天有睡到一次就偷笑,迪士尼我愛你!!!(不)

P1210620.JPG

下午開始人潮變多好奇怪

P1210622.JPG

P1210623.JPG

接下來就是逛周邊的時間,這才是來迪士尼的醍醐味啊(方向錯)

P1210625.JPG

P1210626.JPG

唐老鴨的這個系列超可愛~我買了好多(掩面)

P1210627.JPG

彩蛋系列的伴手禮

P1210628.JPG

P1210629.JPG

迪士尼的娃娃每個都長得有點微妙的不一樣,都要挑很久

P1210630.JPG

奇奇&蒂蒂都兩隻一組,但價格也比較貴XD

P1210631.JPG

P1210632.JPG

大概下午四點左右我們就離開了~

P1210633.JPG

門口的兔兔們超可愛搭~

P1210634.JPG

P1210636.JPG

 

剛剛在周邊區如果覺得還買不夠的捧由,在出了園區後還有最後一間伴手禮店可以廝殺!!!

(是多愛買)

 

 

P1210638.JPG

這邊可以同時買到SEA跟LAND兩邊的周邊

P1210639.JPG

回來東京車站看到E5E6兩位兄弟

P1210640.JPG

搭京葉線到東京車站後記得順道經過西瓜企鵝周邊店(Pensta)~又是一個可以噴錢的地方

(東京太可怕了!!下次還是去鳥取吧)

P1210641.JPG

店長今天拿吉他

P1210642.JPG

西瓜企鵝店在站內喔!京葉線出來的話一直順著路走就會看到。

在東京車站下車的人記得不要錯過!

 

Pensta(ペンスタ)東京店
・場所     東京駅八重洲南口改札内 
・営業時間   8:00~21:00  
・電話番号   03-3211-7507 
・取扱サービス Suica決済

 

位置圖:http://www.j-retail.jp/lib/pdf/news/1-10-838/tokyostation1f.pdf

 

 

 

    阿蘇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