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惡夢般的九天之旅,帶著茶米去根本就等於沒玩到。

只是對他大吼的背景從台灣換到日本而已,要不是回來留有很有實感的卡債戰利品,

我還以為我根本沒出國呢~

我已經決定下次再帶他一起出國是他小學的時候,誰都不能改變我!!(是否太久)

從最不重要的吃的部分開始分享起:

IMG_4809.jpg

我對日本的零食很無感,這次應該算是我買的算多的一次。

右上角的福砂屋是最後在福岡機場登機口附近發現的,立馬買啊啊啊啊啊啊

在我心中長崎蛋糕就等於福砂屋,他底部的砂糖是特點,上面的蛋糕體不會太甜,絕配!

蝦子仙貝則是上次鈴木帶來一吃驚為天人,一樣是在免稅店看到的就買了,

而且錢只剩下買夠小包裝的份(好慘)

BAKE則是每次去固定買一盒,為什麼只買一盒?

因為太好吃了啊啊啊,這熱量這麼高,買很多盒會很不妙所以乾脆只買一盒。

IMG_4851.jpg

今天上班已經迫不及待拆開吃,根本十秒掃光。

一口接一口太可怕了這什麼罪惡的零食啦!你根本不該出現在這世界上!(大口吃)

 

御守&雜物類:

IMG_4810.jpg

這次還是秉持著每經過一個神社就買一個御守,

真的很想改換成收集御朱印,可是之前已經去過一大堆的神社要怎麼辦又不能重新跑一次,

所以就放棄了繼續我的收集御守之路。

 

身為エヴァ廚一定要買的東西,而且資料夾我還不顧眾人(誰?)的反對硬帶來公司用。

IMG_E4087.jpg

比較值得一提的是太宰府的夢守り,好可愛喔喔喔喔喔!!

竈門神社也有相對應的,線變成紅色,是結緣的お守り。

但現在一直在煩惱不知道要戴在身上哪邊好,感覺洗澡洗沒幾次繩子就會爛掉。

IMG_4831.jpg

 

CD類:

我這次CD買好多喔,難怪錢花這麼快.....

IMG_4811.jpg

嵐明明限定盤還有,但我為了CP曲買了普盤。

抓的話令我自己意外的我居然只買了兩張,咖幾跟紘糖各一張算是很公平吧(?)

右上廣末涼子那張CD爆炸推!收錄了36首20~30代聽了會很有感覺的情歌。

可是我覺得20代前半應該沒聽過,25歲~35歲間的人會比較有感覺XD

潤潤的CD我在itunes上試聽覺得實在是太好聽不買不行,這張CD我還找了好幾間アニメイト才找到。

 

髮飾&雜物:

IMG_4812.jpg

上面三樣分別是3個硬幣的洗衣籃,馬桶座墊跟環保袋。

3個硬幣真的是我的愛店,東西比大創可愛太多,大創我已經幾千年沒去逛過。

然後髮飾類是我覺得來日本必買的東西!!

每間百貨公司或地下街必定有髮飾店,而且都會很多日本妹在買。

日本妹是全地球最會綁頭髮的王者(?)跟著他們買就對了。

 

下面這張是為了讓大家看雨傘,上面那張照片忘記拍進去了。

也是三個硬幣買的,是不是很可愛!!!!!!

他還有出刀劍亂舞的,但感覺傘面比較小就沒買了。

IMG_E4086.jpg

 

鞋襪類:

IMG_4814.jpg

日本真的是襪子控的天堂,每次去我都要掃一堆襪子回來。

oriental traffic的鞋子真的好好穿,已經買過數雙。這次好懊悔只有買一雙回來啊可惡!日本買好便宜!

官網有這雙 http://ec.wa-jp.com/category/PUMPS/7715.html

而且買完這雙後,店員還給了我一張小孩子鞋子的免費兌換券,說可以馬上兌換一雙。

我超級半信半疑想說怎麼可能這麼好~~

旅程最後一天又回到福岡時才拿去原店面兌換,結果還真的是免費XD

(但男童沒什麼樣式可以選就是了,女童還有芭蕾舞鞋)

 

漫畫遊戲類:

已經先在粉絲團放過照片,這次漫畫算買的超少(被粉絲先生白眼)

IMG_4815.jpg

我本來以為這次的日本行我會在アニメイト花光我所有積蓄,結果還好,我才花了大概一萬日幣。

繞了很久但都不知道要買什麼(太眼花撩亂反而不知從何下手)

だんだらごはん乍看很像BL但他真的不是。店員超用心的介紹這部於是我就腦波弱的買了。

還有劉備德子也很好看,漫畫買很少但買的都是精華!!!(自己講)

 

我很少在買角色徽章之類的,主要是因為台灣的安利美特都賣很貴。

這次去日本意思意思買幾個。結果本命只抽到一個,這就是人生。(幹)

IMG_4830.jpg

 

雜誌&書類:

IMG_4816.jpg

美妝雜誌那兩本重到起笑真虧我還扛的回來,現在想想好像少買了SWEET(更重)

達文西那本超帥,翻開根本不敢直視,每個人都帥到分手是怎樣e0980d97119d6492e391c9eb18a8c381_w48_h48.gif

 

パンフレット:

日本的這種宣傳品做的都很精美,根本跟雜誌沒兩樣。

キスマイ那本還挺厚的,裡面很多照片。

平岡祐太那本山口還是最後一本!(有病)

IMG_4817.jpg

 

貴鬆鬆專櫃化妝品類:

IMG_4818.jpg

在去程的飛機上就不小心花了六千多台幣(掩面)

研究長榮的免稅品研究整整一個月,最後買了ADDICTION的三隻唇膏組+揪馬龍香水祖+機魯的?色蜜粉餅。

 

其他的則是在福山車站買的(對!隨便一個小車站都可以買翻)

上面第一排開始是機魯的限定護手霜,破&舊的唇膏(214),碧麗妃新的發熱妝前乳(真的會溫溫的好蘇胡)

第二排左起是了ADDICTION新色唇蜜跟指甲油(afternoon),機魯的氣墊粉餅,

ADDICTION的粉底(超級小一條!!!) 機魯送的美唇油,艾杜莎的唇蜜,機魯的忘了幾色蜜粉(還沒拆)

第三排左起是ADDICTION腮紅(winter blush),揪馬龍的香水組,ADDICTION唇膏,機魯腮紅

IMG_4844.jpg

 

一見鍾情的winter blush,顏色淡淡的但上在臉上滿顯色的。

話說ADDICTION的東西都滿有質感的,可能是因為黑色。

IMG_4845.jpg

 

三隻唇膏組。最左邊感覺很紅,但實際擦起來其實是滿透明的,怕太鮮豔的人也可以接受。

IMG_4857.jpg

 

開架化妝品類:

canmake真的是每次去日本必買的東西,日本買超~~~便宜在台灣買根本是被搶吧。

SUGAO的東西每次都被雷但還是忍不住要買,大概是被下蠱。

然後我的愛,未婚妻新的葡萄柚口味超好聞~

雖然這牌子大多是國高中妹在噴的,我這種老妹真的不該用acd0d5e5f1b7b4af752ca5ee182a801e_w48_h48.gif

IMG_4819.jpg

 

這次大宗是腮紅。

CEZANNE的04是新色,右下那個紅超級紅,上的時候要小心(不小心就會變金童玉女)

IMG_4820.jpg

CANMAKE新色pw39是淡淡的紫色,跟紫小花顏色差不多,但紫小花擦起來比較好看。

IMG_4838.jpg

CEZANNE的東西便宜到不可思議又滿好用的,也是每次去日本必買項目之一。

IMG_4821.jpg

IMG_4837.jpg

SWEETS-SWEETS的眼影蜜色號是08,台灣好像還沒上。

它們家眼影蜜好用,終於有個比較深的色號。

OPERA的唇膏出了高級版(?) 廣告看起來很厲害所以我也買了一隻。

IMG_4822.jpg

 

睫毛膏是瞎買的,完全是看上面寫說95%滿足想說真有這麼厲害嗎?

IMG_4832.jpg

刷頭是我愛的那種,細細的可以刷出根根分明的感覺。

睫毛膏我很討厭上面纖維一堆的那種。

IMG_4833.jpg

 

戀愛魔鏡新上市的粉底霜(?)

IMG_4834.jpg

大小就剛好可以放在手中。

IMG_4835.jpg

 

我本來以為他是氣墊粉餅,結果打開是這種霜狀我有點傻眼。

這種霜狀很看膚質,太乾的話會結塊在臉上上不上去。

用了幾天的心得覺得還好,可以pass 

IMG_4836.jpg

 

生活用品類:

這次藥妝類買超少,以往超愛買的洗衣精洗髮精等等這次全都沒買,已冷感XD

而且日本的潤衣精買回來台灣洗都沒有在日本洗的香跟持久,索性就放棄了375d7c46f2e7cdd20a60f04247468a1f_w19_h19.png

IMG_4823.jpg

我超愛的SEA BREEZE這次囤了四罐!!!台灣買不到讓我好焦慮。

IMG_4824.jpg

然後這次去各大藥妝店都在強打這支新的護唇膏,強調會隨體溫融化在嘴唇上。

打開長這樣:

IMG_4829.jpg

保濕度我覺得還好欸XDDDD

 

LAVONS以往都只有出潤衣精,這次去看到新的香香包(?)

味道很高級,有啾馬龍的感覺(你又知道啾馬龍什麼味道)

IMG_4825.jpg

然後最左邊那顆粉紅色是汽車芳香劑,超級好聞的味道!!!!

非常後悔沒有多買幾顆!!!!

用起來的樣子:

IMG_4843.jpg

 

茶米超愛吃的潔牙糖跟日本妮維雅(日本的妮維雅比較好用!!!)

IMG_4826.jpg

 

筆類:最近日本的文具都沒什麼新意,沒梗了(你閉嘴)

IMG_4841.jpg

 

還有這次去久違配了眼鏡~盒子超可愛的啊好有秋冬風味。

(JINS量視力不是一般的C或E,而是あいうえお,壓力好大(?))

IMG_4828.jpg

一支免稅5000日幣含鏡片,等於1350台幣,根本便宜到炸2ee84c06c29ae89eac86732b2d6f98b5_w48_h48.gif2ee84c06c29ae89eac86732b2d6f98b5_w48_h48.gif2ee84c06c29ae89eac86732b2d6f98b5_w48_h48.gif

 

以上,希望我能趕快有時間打其他遊記c898632f32a17e93ee1af9c1e9b43495_w48_h48.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戰利品 藥妝
    全站熱搜

    阿蘇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