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標題真的很愛演。

明明東西都是自己擺的,照片也是自己拍的,還講什麼突擊!包包亂舞.... 喔不是,是包包再發現。(不要亂借用)

前幾天整理文章時發現,上一次包包文居然是一年多前了!!!

2017年的文章數少的可憐,我這一年到底都在幹嘛啊(工作賺錢啊不然咧)

趕在今年要結束前再來個包包文吧,不然這個傳統中斷掉就不好了(?)

 

とある出勤日の持ち物 某個上班日的包包內容物:

IMG_5055.jpg

我上班大部分都會帶兩個包包,小包包是裝水果,飲料跟點心等等用的,3COINS買的。

內層防水而且還有一個小口袋,根本超划算又好用!

黃色那隻不知道年輕人還認識他嗎,是FF中的陸行鳥,超愛他的(心)

IMG_5056.jpg

MK包包裡的東西其實不多,這個包包長的超大的原因是因為他可以直接放筆電進去。

雖然他很大常常讓我卡在門邊很不方便,但他夾層超多,放筆電那層還有緩衝墊,根本多功能!!

但上班不會帶筆電,所以內容物就只有以下這樣(跟之前比應該有減少了吧!):

IMG_5057.jpg

(終於脫離媽媽包行列,可以背上美美的包出門,光想到如果再生第二胎又要變回媽媽包日子誰還想生啊)(そっち?)

IMG_5059.jpg

上面是化妝包,手帕,識別證,酒精跟耳機。

化妝包是這次在福岡機場買的,這隻熊還紅真久欸(沒禮貌)

識別證上面掛著我的愛岡崎契(CV:我老公 梶裕貴),其實我本來想把識別證改造成掛滿徽章的那種,

但實在是太吵了,徽章會一直互撞,後來就放棄了。另外,部長也問過我掛這個是什麼,真的很難解釋欸。

 

IMG_5060.jpg

上面是皮夾,名片夾跟鑰匙包。

我鑰匙多到一定要另開一個包包裝他,好像有六支還是七支,神經病到底有多愛鎖門(?)

上面還掛著母校(放屁)的鑰匙圈

粉紅色那罐是身體乳液,剩一點點快用完了,終於啊~

名片夾裡面除了放公司的名片之外,還有放之前我為了參訪時可以跟大家交換而做的名片。

IMG_5064.jpg

雖然後來很快就因為開始上班而沒辦法再接這種日本參訪的案子,但名片一直捨不得丟掉就這樣放置play。

希望這個名片能有重見天日的一天(拭淚)

IMG_5089.PNG

 

衛生紙系列:

IMG_5061.jpg

エリエール的除菌紙巾真的很好用,是真的酒精,拿來擦臉會痛,但是消毒擦桌子什麼的很好用。

不倒翁那袋是衛生棉,透明那罐是未婚妻的身體噴霧(30歲大媽噴這種中學生味道臉都不會紅的375d7c46f2e7cdd20a60f04247468a1f_w19_h19.png)

 

隨時會用的唇膏系列:

IMG_5063.jpg

左起是克蘭詩的護唇油,真的油到爆炸,要小心沾到衣服上。

戀愛魔鏡的變色護唇膏,chanel唇膏,opera唇膏,SUQQU唇膏,THREE唇蜜(超好用!),CD護唇蜜(這條從第一代包包文就健在)

艾杜紗護唇膏,金色那個是鏡子。

好,我嘴巴用的東西真的很多,我到底有幾張嘴巴啦!

 

雜物系列:

IMG_5062.jpg

梳子跟文庫本跟行事曆跟護手霜。

這支梳子超好用的,上一隻被我用壞(?)這隻是後來又去日本買的。

短頭髮的人很怕頭髮翹所以都要帶一隻圓梳在身上bc8a9b8296beeb137903f14f308a6301_w19_h17.gif

 

順便一提書皮的下面是這本。

社畜還不是想當就能當的,不夠認真在工作上是不構成成為社畜的條件。

社畜這句話雖然是貶意,但其實挺讓人尊敬的。

怎麼辦,突然有點想當社畜了(套項圈)

IMG_5067.jpg

 

2018年的行事曆我選史努比的,我發現我實在很少在寫行事曆所以還是買這種簡單的就好了(心虛)

IMG_5068.jpg

 

最後是化妝包的內容物!感覺有變少的趨勢XD

IMG_5069.jpg

紅色那盒是英特鬼的粉餅,補妝用的快被我用完了。

還有地球上最好用沒有之一的吸油面紙王者蘆薈版。

藍色那盒是AYURA的香膏,味道很溪頭(?)很清爽。

canmake的腮紅是最近很紅的PW39,顏色講好聽點是透明,但其實就是不太顯色XD

但怕下手太重的彩妝新手應該很適合。

當中我的愛將是lunasol的巧克力唇蜜,味道真的超級巧克力,每次上在嘴巴上就好像在吃巧克力醬。

顏色也是有氣色的裸色,所以常常臨幸他(用詞不對)

好吧,嘴巴用的東西還是一樣佔多數,我覺得我應該要全身長滿嘴巴(百目鬼 嘴巴ver.)才有可能把我手上的唇膏全部消耗完畢。

只好趕快再買個唇膏壓壓驚了aa9e200ff169917af77700d4a0581456_w48_h48.jpegaa9e200ff169917af77700d4a0581456_w48_h48.jpegaa9e200ff169917af77700d4a0581456_w48_h48.jpe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蘇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