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喔我依約來跟各位報告這次又買了些什麼垃圾11d20e6ff89ee8067d9f7ed5d8549859_w48_h48.png

不過照片拍完後發現,這次真的有買比較少欸(我是指當社比)

 

伴手禮類(這張照片還是茶米幫我擺設的,排得很好有網美的前途)

IMG_2458-001.JPG

這次我買超多東京香蕉不知道是中什麼邪,買了熊貓版、蜂蜜熊跟海獺版(其實我不知道他是什麼生物)

一蘭拉麵是因為茶米在日本吃了之後就愛上,他在日本短短幾天就跟我要求要吃兩次,

吃完還說這間拉麵真的太~~好吃了,結果買回台灣煮之後他評語是味道不一樣哈哈哈哈XD

 

然後公司的同事伴手禮是在日野買的土方歲三饅頭XDDD

有夠冷門的根本沒人認識他是誰,只有一位日本人問我說我是喜歡燃えよ剣是嗎,

還說他老家也在高幡不動那附近!!!靠北超羨慕的啊(什麼)

IMG_2462-001.JPG

打開時我真的嚇一跳,有必要放這麼多黑白照嗎6f3639a61dd62b3869300ab7eb05cad2_w48_h48.jpeg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是剛參加完法事回來吧(掌嘴)

IMG_2563-001.JPG

東京香蕉的蜂蜜口味還不錯吃,但他的缺點就是保存期限短到靠北,

通常一買回來就是要一天三條把他吃掉不然就會過期。

IMG_2461-001.JPG

茶米類:(這什麼怪分類)

少到好像根本不用介紹,而且黑色那件其實是他爸的,我在福音戰士商店看到超想要但是SIZE是男生版的只好逼茶米爸穿。

紅色那件是貳號機,也就是我最愛的明日香駕駛的那台。

結果茶米在不知情的情況下穿著貳號機的衣服走來走去,結果路人還以為他喜歡福音戰士這樣(其實是他老媽喜歡)

真正福音戰士廚沒穿他們家的衣服,是兩個動畫看都沒看過的人在穿是怎樣。

IMG_2463-001.JPG

看到茶米東西這麼少會不會有人以為我虐待他,其實他還有買玩具只是我都沒拍到而已(找藉口)

 

這次還買了莫名其妙的蓮蓬頭跟吹風機。

吹風機是因為家裡那台國際牌用好久有點燒焦味,這次想說要買台跟別不一樣的(反骨)

所以選了tescom,而且這台還是日本製的喔喔喔喔!!

然後蓮蓬頭號稱可以淨水,可以除去鹽素,雖然我也不知道鹽素會怎樣。

IMG_2414-001.JPG

號稱業界最強風速(只是吹個頭髮到底要強到哪裡去啦,髮片都被吹掉了)

IMG_2417-001.JPG

外盒有寫日本製!!而且還比國際牌便宜很多,國際牌還是泰國製的!

IMG_2416-001.JPG

他的外觀超大支,而且頭很細很有美容院的感覺,

使用一陣子後的心得是覺得意外的頭髮很快就吹乾,雖然風速比不上國際牌,

但可能因為頭很長(?)吧風力滿集中的,頭髮一下就吹乾了。

IMG_2487-001.JPG

給大家看一下頭(?)

IMG_2489-001.JPG

而且他很貼心的是,插頭還有個輔助你可以拔起來時不會被電到的貼心小設計。

這設計我還真的是第一次看到(土包子)

IMG_2490-001.JPG

書籍CD類:

這次大部分都是在指南針挖二手CD,而且居然一片電動都沒買,算是還滿節制的。6f3639a61dd62b3869300ab7eb05cad2_w48_h48.jpeg

IMG_2465-001.JPG

一直還沒時間打開看的雜誌跟寫真集(?)們。

雜誌都放新的一期都出來了我還沒拆開看。

IMG_2466-001.JPG

背面的伊東帥到呼天喊地,我愛獨步!!

IMG_2467-001.JPG

另一本也是雙封面,也是ヒプマイ!這次去雜誌完全被ヒプマイ洗板。

(藍色皮衣好壞好潮我喜歡9c44461bb24a1414a7061b234803e9f7_w30_h25.png

IMG_2468-001.JPG

正好碰到歌物語2跟EGOIST的新單曲發行。

IMG_2469-001.JPG

這次去EVA專賣店買東西抽到夫妻合照(乾)

雖然不是明日香但也可以接受啦(なんで上目線)

IMG_2470-001.JPG

然後!這次我在アニメイト看到PM的限定販賣ドラマCD!不囉嗦立馬買,準備被哭成狗。

ヒプマイ的CD最近在台灣看到有台壓整個也想哭成狗,

而且台壓才五百多塊又有中文,正好還是我買的ドラマ盤,是想讓我氣死在店裡嗎6a7cef90d42dcd9d50d59372b1dbc19f_w48_h44.gif

IMG_2472-001.JPG

當時架上只剩一個PM的抓啊!!!(結果倉庫裡還有一堆這樣)

IMG_2478-001.JPG

然後那片刀劍亂舞的初回DVD被丟在店門口的箱子裡感覺很可憐我就把他帶回家了,500日幣超俗!

IMG_2471-001.JPG

 

雖然附的映象特典已經看過N次,但就是覺得讓它放在外面吹風淋雨感覺很不捨(錢包表示:?)

IMG_2476-001.JPG

覺得每次去日本哪邊都可以不用去,らしんばん一定要去,那邊實在太多寶。

缺點就是背背包去的話會一直被撞到火都上來,然後就無法思考反正拿在手上考慮的就全拿去結帳了,很不方便(?)

IMG_2473-001.JPG

漫畫類這次也是扛了不少回來,我個人很老派所以現在雖然電子版很夯,但我還是喜歡實體本拿在手上的感覺,

尤其是新書打開我都會先猛吸一口(?)因為有種特殊的香味。

IMG_2474-001.JPG

這之中要大推宵の嫁入り!!!我是看封面寫說神売れ想說買來看看是有多厲害,

結果一看真是不得了,男主角太帥而且劇情很撩,各方太太們千萬不能錯過這部(雖然現在才出到第二集)

然後下圖中的「再見迷你裙」也很好看,大推。

恋する新選組三本則是讓我找了好久,但已經絕版了所以只好在amazon上買二手的,而且還是跟不同店家買超麻煩。

IMG_2475-001.JPG

書本&雜誌類:

雜誌都是在羽田機場四樓那間書店買的,為了把現金用掉哈哈哈,

我的原則就是上飛機後身上不能再有日幣,不然全身會癢(有病)

IMG_2482-001.JPG

我覺得店員看到我買這麼多歷史書應該是想說我到底是多愛歷史啦!

而且這個月份剛好都是幕末史跟新選組相關的,lucky~

IMG_2483-001.JPG

早慶互尬雜誌又出現了,這兩間真的是世仇欸,每次都超愛比。

IMG_2480-001.JPG

還有這期的TRENDY也超有趣的,預測接下來令和年間會大紅大紫的各項事物。

IMG_2481-001.JPG

然後不知道為何買了兩本神社的書哈哈哈,我是要認真研究然後寫報告是嗎?

以後請大家叫我鳥居王(什麼啦)

IMG_2484-001.JPG

再來是車站站牌迷(分類也太細)一定要買的書,太讚了啊!!!裡面超多站牌的可以一次看個飽。

每個站牌的設計都是有原因的,內容超有趣。

IMG_2485-001.JPG

裡面有詳細寫出各站牌的字體跟顏色使用的原因,超級冷知識但超有趣!!!

IMG_2486-001.JPG

 

日野買的新選組相關部分:(我發現這次這塊根本佔最大宗好嗎)

副長真的好可怕...死後也不放過我們的財布

IMG_2494-001.JPG

人手一隻的副長有分洋服版跟だんだら版,說到新選組當然就是だんだら了啊!

而且外面那件羽織因為沒有縫死,所以很容易脫掉(副長:你要對人家做什麼!)

IMG_2495-001.JPG

然後周邊中絕對不能缺席的就是紙膠帶,明明買了也從來沒用過(菸)

當天日野各個商店都有賣自創的紙膠帶,超逼人的。

IMG_2556-001.JPG

家徽&下半身(?)版

IMG_2558-001.JPG

各個隊長簽名(?)版,好吧這到底可以用在哪誰可以跟我說說

IMG_2559-001.JPG

徽章&磁鐵們。

這次正好是土方沒後150年,又碰上新年號剛轉換,所以徽章上都會寫上令和元年或是沒後150年,

個人覺得這個超有紀念價值嗚嗚嗚嗚。150年才一次欸!!!(明年151年也是只有一次)

IMG_2497-001.JPG

彥五郎紀念館門口賣的總司簽名在此哈哈哈哈!就一張紙上面有總司簽名的摹寫。

一張500日幣你說女人的錢是不是很好賺!!!!!!

IMG_2499-001.JPG

ZOOM IN(不需要)

IMG_2500-001.JPG

前川邸賣的香包,上次去京都前川邸沒有開,所以買到它的周邊超開心的~

IMG_2498-001.JPG

總司便條紙(這到底要什麼時候用啦)

 

IMG_2501-001.JPG

總司手機殼(這人到底夠了沒!)

IMG_2502-001.JPG

副長家買的收藏品簡介,裡面寫得很詳細我覺得有去那邊真的必買這本!

IMG_2505-001.JPG

還有很清楚的兼定照片。

(天啊~~~上次居然有幸可以看到真.刀身,想到就激動!!)

IMG_2506-001.JPG

手帕&毛巾,也是個不需要但就是想要的東西。

IMG_2503-001.JPG

八坂神社的限定御朱印,我覺得連神社都可以搞限定真的太狂了。

IMG_2504-001.JPG

副長貼紙,現在被我貼在行李箱上,我要帶著副長易碎的心到處遊山玩水(?)

 

IMG_2507-001.JPG

超可愛的手提袋,我承認我是覺得那個總司可愛才買的。

IMG_2508-001.JPG

第22回新選組祭的限定T-shirt,我很普通的穿去上班反正也不會有人認識他XDDD

至於右邊那邊白色的誠我還找不到機會穿它,可能留到茶米長大送他吧

IMG_2509-001.JPG

明明就是土方沒後150年,為什麼那天逛總司的周邊都被搶光啊!!(還好我有買到倒數的這個鑰匙圈)

IMG_2510-001.JPG

一輩子不會拿出來用的資料夾又增加了6f3639a61dd62b3869300ab7eb05cad2_w48_h48.jpeg

IMG_2511-001.JPG

光看就覺得超逼人的資料夾,すき

IMG_2512-001.JPG

而且他們還可以展開!!!厲害吧!(哪裡)

IMG_2513-001.JPG

這次收集到的御朱印們,我把明治神宮放在櫻田神社旁邊,想說看晚上總司會不會來夢中砍我,

結果沒有,嘖。

神田明神的御守幾乎都是動漫版的,搶攻宅宅商機就對了,但為什麼SAO沒有桐人版!!!

IMG_2516-001.JPG
 

襪子&手帕類:

這次又大補貨襪子,八卦是敵視你的襪子都是MIT,請大家多買愛用國貨(心)

 

IMG_2519-001.JPG

每次去敵視你都要買票夾,結果家裡現在堆了一堆這種票夾!!!

為什麼每次去敵視你就腦弱!為什麼!!!(仰天)

IMG_2521-001.JPG

敵視你的襪子都好可愛而且意外的低調又時尚(自己講)

IMG_2520-001.JPG

鐵道博物館買的一些紀念品,這次完全心如止水。

只買了一個票夾跟山手線的長尺上班可以用。

IMG_2528-001.JPG

紙膠帶一看到就讓我這個指標粉很激動,超可愛的是不是!!!

但不知道為什麼只有新宿和吉祥寺。

跪求新幹線入口版的啊~~~~~~~~~

IMG_2557-001.JPG

藥妝類:

這次的プチプラ大概是史上買最少的一次吧,因為真的沒什麼逛街的時間(茶米都會在旁邊亂所以逛很趕)

而且很多東西台灣現在都跟很快,真的也沒什麼買的必要,藥妝店還真的提不起什麼興趣逛

IMG_2522-001.JPG

デパコス這次倒是買得不少,因為那時茶米爸正好把茶米帶走讓我能專心逛aa9e200ff169917af77700d4a0581456_w48_h48.jpeg

藍色這盒是LADUREE的夏日限定,裡面是一個防曬乳跟一個UV護唇膏,鳳梨味超重XDD

IMG_2523-001.JPG

裡面還附一個超級南洋風的手提袋。

IMG_2537-001.JPG

敵視你買的髮飾,黑色米奇遠看超像百目鬼的啊(閉嘴

IMG_2524-001.JPG

愛牌Heart Dance的髮飾,話說日本的髮飾真的好貴,這種東西還是在台灣買比較划算。

只是日本的樣式比較好看啊啊啊啊啊~~

IMG_2527-001.JPG

最近比較喜歡用噴的防曬乳,不過總感覺這種噴式的好像比較不強力,沒辦法覆蓋皮膚全部。

IMG_2525-001.JPG

CANMAKE的眼線筆好用到這次囤了三支,日本必買就是CANMAKE!!

人生必買(?)

 

IMG_2526-001.JPG

プチプラ的部分,KISS那支唇膏好用,鮮為人知的逸品。

台灣屈臣氏也找的到,單手就可以把唇膏推出來,滿手東西很狼狽的時候也可以用。

而且擦起來很保濕,覺得媲美專櫃!!

IMG_2529-001.JPG

眼影們,CEZANNE的單色眼影很顯色還滿好用的。

IMG_2560-001.JPG

デパコス的部分,這次完全在Celvoke下重本啊!但他們家的眼影真的好用。

唇膏的顏色也很特別,不容易在別牌找到相似的顏色。

IMG_2532-001.JPG

下地類,結果前幾天在台灣屈臣氏看到已經進了SUGAO的新款,覺得去日本的理由真的漸漸快沒了

(但只要有男人,就有一百個去日本的理由)

IMG_2533-001.JPG

紅了幾百年的上羽繪惣指甲油終於第一次買。

顏色很和風,刷子超~~~~級好刷,一筆剛好就可以塗滿指甲一片,

但他有個缺點就是.........有夠難卸,因為他的成分跟一般指甲油不一樣,所以去光水卸不太掉。

他上面是寫說用酒精卸除,但我用酒精擦到指甲都快破了指甲油還在這樣。

IMG_2536-001.JPG

THREE五月推出一系列跟梅雨有關的限量指甲油,名字都跟雨有關感覺就很文青,顏色也很美。

但我去伊勢丹買的時候剩沒幾個顏色可以選,幾乎都賣光了。

羽田機場更慘,一個顏色也不剩,他們家指甲油也太夯了吧!!

unnamed (5).jpg

THREE最厲害的就是,每次都覺得家裡應該有類似的顏色,但實際找之後又不會完全一樣。

(應該是給自己找買東西的理由)

unnamed.jpg

Celvoke唇膏10號,伊勢丹真的好煩無時無刻去人都炸裂。

我在這間排隊排了快一個小時有吧,大家到底有多難決定!!

我都跟櫃姐指一指我要的東西就結束了,連試妝都懶。(我這個人當客人根本100分)

unnamed (2).jpg

唇蜜新色6號,他們家真的很會調色,看起來顏色很平凡但擦在嘴巴上就覺得莫名的很襯膚色。

顏色很適合黃種人。

unnamed (3).jpg

SKNY這牌子的髮類產品很好用,雖然都不打折價錢很硬。

他們家的洗髮精也很好用,洗完頭髮可以澎澎的。

IMG_2534-001.JPG

身為濕紙巾領頭羊的我用過市面上所有牌子的溼紙巾,最好用的就是SEA BREEZE(鐵口直斷)

而且又便宜,一包才398日幣,要不是他很佔位置我應該扛一箱回來。

味道又青春,就是高中咩在用的那種味道,感覺有返老還童到(悲哀)

IMG_2535-001.JPG

衣服鞋子類:

這次單價最高的東西都出現在這邊,而且我這次像是中猴一樣買了一堆洋裝,

還被茶米爸說我幹嘛買女僕裝,明明就差很多,真的很難跟他解釋。

 

 

IMG_2538-001.JPG

Amavel買到的包包,是不是超可愛的啊,根本高中生有沒有。

可以後背、斜背跟側背真的很方便,唯一不方便的大概就是背這個走在路上怕會被路人打。

IMG_2539-001.JPG

同間店買的衣服們。

雖然沒有實穿照,但大家可以參考一下官網, https://www.amavel.jp/index.html

大概就這種風格。上次我穿這套出門被茶米爸說你以為這邊是秋葉原喔?5846529abb90cabba6ce1c7560942ca9_w48_h38.gif

IMG_2547-001.JPG

我想要買的鞋子類型只有日本有賣,但偏偏日本都不會有我的SIZE!!!!!

試穿過幾十間店,最大號很多都只到24號,我是連腳都塞不進去,

懷疑日本的24號其實只有我們的23號而已吧!!不然怎麼會差這麼多!!

連日本的NIKE 25號我都覺得很緊,我在台灣明明就買25號啊是平行時空嗎?!

IMG_2542-001.JPG

鞋子只有出到L號就算了,洋裝很常也只有到M號就沒了,日本到底要逼死誰,我們這種骨架大的人嗎?!

這件にゃー的T是因為我看下野紘在EVENT上也有穿一樣的所以就...(買東西的理由總是有千百種)

IMG_2541-001.JPG

神田祭上買的我英T-shirt,是神田祭限定的喔,後面還有寫上令和元年超有紀念價值的(滿意)

IMG_2540-001.JPG

Titty&Co.的洋裝兩件,我去買的那天正好任選兩件洋裝只要日幣13,000

所以日本妹子搶瘋,光排試穿就等了半小時,然後結帳再等半小時。

而且這間的SIZE很變態,只有S跟M兩種。

灰色格子這件背後是一整條拉鍊,結果我拉到胸圍那邊時拉不上來,只好很尷尬地請店員幫我拉

店員跟我一起跟拉鍊奮戰超久,穿到汗流浹背11d20e6ff89ee8067d9f7ed5d8549859_w48_h48.png

 

IMG_2543-001.JPG

但我不是腰太緊而是胸圍太緊,我只想問日本妹子的胸部到底都多小?

難怪他們的內衣水餃一個比一個厚,每次買回來第一件事就是丟水餃!!!

 

敵視你買的一件超歡樂T,也是讓茶米爸傻眼的一件衣服,還被問說我穿這個上班嗎?

もちろんだ!11d20e6ff89ee8067d9f7ed5d8549859_w48_h48.png

IMG_2544-001.JPG

背後更厲害,花到不行哈哈哈哈哈

IMG_2545-001.JPG

貴到飛天的REDYAZEL(對我來說算很貴)

因為最近日貨這牌子很夯所以我就去看看,質料跟設計都不錯但就是........

很緊!!!!!

裙子真的緊到靠北,我已經穿L號不然你想怎樣!!!而且我還不算胖欸,那比我豐腴一點的人根本不能買這牌好嗎!

所以平常標這間日貨的妹子都是竹竿嗎!!!

 

IMG_2546-001.JPG

這間衣服試穿出來後只覺得信心大大被打擊,

難怪日本街上都看不到胖的日本妹子,因為根本買不到衣服好嗎...

日本歧視黃種人就算了,潛規則裡也歧視胖子是怎樣!

(最後我還是賭氣買了有點緊的裙子,我不願意承認我L號穿不下啊啊啊啊啊啊,其實我是拿到M號了吧)

 

以上~看到這次的刷卡單確實是有比前幾次收斂一點。

但還是元氣大傷,短時間內不要再找我去日本了啊6f3639a61dd62b3869300ab7eb05cad2_w48_h48.jpe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蘇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