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年因為疫情大家都不能去日本,是不是很想念日本的風景跟食物呢QQ

我自己是想念到快要得憂鬱症(大哭)

所以接到這個日本節目介紹的案子根本是二話不說就答應了。

反正只要是日本我都OK啦(?

台灣WAKUWAKU JAPAN頻道的這個節目《產地達人教你吃》是介紹愛知縣當地產物的節目。

主持人是搞笑藝人Watari 119(他時不時地會冒出中文)跟女主播西尾菜菜美。

番組2.jpg

一個小時的節目中總共介紹愛知縣十個地方的特色產物及美食。

節目一開始就是莫名其妙的中文XDDD

兩位主持人去了愛知縣各地探訪,順便幫忙農家採收。

比如說像是愛知縣愛西市是全國有名的蓮藕產地,主持人還吃了現摘的蓮藕。

 

 

不講還真的不知道愛西市蓮藕這麼有名(但其實我不知道愛西市在哪XDDDD)

查了之後才發現他的名字直接叫蓮藕街道 https://www.pref.aichi.jp/soshiki/nogyo-shinko/rennkonn.html

現採完之後農家直接現炸給你吃!!!

我第一次知道原來蓮藕跟起司很合,下次來試試看(不是介紹日本的節目嗎)

莫名其妙又冒出中文XD

其他像是岩倉市的白花菜很有名。

一直以為愛知就是工業城市,沒想到農業也滿厲害的。

結果現在打這篇文章看了肚子好餓.....33d9c1800a7a4bf7b48fed5ceb703019_w48_h48.jpg

還有西尾市產的牛奶,當然起司也很有名。

節目中還有一群牛被榨乳的畫面,茶米在旁邊看到很震驚地問說,牛媽媽不會痛嗎?

問完之後又立刻說,擠牛奶的手好髒(是否太實際)

其他還有像是盛產木耳的(原來木耳是長在室內培養的!我還真的不知道)

超大落花生:

 

養殖鮭魚:

最有名的鰻魚果然出現了。講到愛知就會想到鰻魚。

日本盛產鰻魚的地方為數不多,因為養殖鰻魚需要場地,人工又貴。

所以日本大部分的鰻魚都是台灣進口的,台灣的好鰻魚都外銷去日本。

(但我覺得鰻魚好像蛇好噁)6f3639a61dd62b3869300ab7eb05cad2_w48_h48.jpeg

接下來的地方讓我想起害怕的回憶,就是豐橋。(聽到名字就腿軟)

豐橋盛產什麼呢?ラディッシュ!

就是櫻桃蘿蔔,長得像這樣。

undefined

不講我還以為豐橋只有產豆皮壽司跟底稿呢(乾不要亂講好嗎)

短短一個小時的節目但介紹了十個名古屋的地方,

對於不太了解名古屋的人或是想了解名古屋的人應該都會覺得滿有趣的。

雖然現在還不能去日本(嗚嗚嗚嗚嗚33d9c1800a7a4bf7b48fed5ceb703019_w48_h48.jpg33d9c1800a7a4bf7b48fed5ceb703019_w48_h48.jpg33d9c1800a7a4bf7b48fed5ceb703019_w48_h48.jpg

但大家可以先看個在地節目止止渴,把這些地點放入口袋名單。

等哪天可以飛的時候就可以衝了!!!(我先來大家不要跟我搶ㄛ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鎖定以下重播時間:

《產地達人教你吃》@台灣WAKUWAKU JAPAN頻道
播出時間:2021年12月28日(二)19:00~20:00
・重播①:2021年12月29日(三)19:00~20:00
・重播②:2021年12月30日(四)19:00~20:00

arrow
arrow

    阿蘇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