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大家,我又從東京回來了。

對,又是東京,身邊的人聽到我這次又是去東京都問我不會膩喔,12月才去過。

沒辦法,東京是故鄉啊(?)而且上次去有確診這次沒有。

這次我的戰利品中,個人的東西有明顯變少(当社比)

不囉嗦趕快來看一下吧 😂

衣物&雜物類:

我這次根本就是襪子富翁,到哪邊都在買襪子,買了靴下屋、tutuanna跟しまむら。

還有在上野車站便利商店買到的西瓜企鵝周邊(後來就再也沒看到過)

IMG_0010.JPG

我這次又是買一堆內衣,上次有人問我說我都買什麼牌的。

大部分都是Risa Magli (リサマリ) https://store.world.co.jp/s/brand/risa-magli/

上面這家超推,內衣跟內褲都超可愛。

AMPHI https://www.amphi.jp/?link=brand

tutuanna https://online.tutuanna.jp/shop/

尤其這次買到tutuanna這件內衣驚為天人,真的超集中。

這個價格可以有這麼好的效果,我建議全台灣的女孩兒都要來一件。

image

我大部分都買很便宜的牌子,因為內衣我習慣穿沒多久就換新哈哈哈。

 

這次去剛好遇到鐵道150周年,出了很多相關的周邊。

我買了一個貨櫃列車的收納袋。

IMG_0126.JPG

乍看之下會想說這個人到底多缺襪子,腳很冷嗎。

IMG_0011.JPG

桃子約翰的我擔代言睡衣,當然也買了。

但這家的內衣在台灣買跟在日本買價格不會差很多,所以我建議時間拿去買台灣沒有的牌子比較值得。

IMG_9704.JPG

接下來連續三樣都是高單價區,而且都是到日本的第一天第二天買的,

所以後來我沉寂好幾天都沒刷卡哈哈哈哈。

在二子玉川找到的黑色零錢袋:

IMG_0159.JPG

銀座Gucci買的圍巾,我這次還故意沒戴圍巾飛去,

就是為了第一天下飛機就要手刀去買。

IMG_0222.PNG

Dr. Martens的鞋子,我一直在糾結要買經典黑色好還是白色,白色好容易髒。

但是我覺得白色可愛很多~~~也比較好搭衣服,所以最後選了白色。

我是在原宿買的,那家店的店員有6個人,客人只有1個,被團團包圍的感覺😂

IMG_0046.JPG

實穿圖:

IMG_0227.JPG

我第一天穿完後腳被磨到流血流超嚴重,到現在回台灣好久了都還沒好😭

這種鞋感覺要磨合腳磨合一陣子。

同場加映粉絲先生買的:

對,就只有這樣(但他都買很貴的)

IMG_0013.JPG

御守類:

我們家絕對不是靖國神社的崇拜者,純粹是粉絲先生很熱愛,不包括我(撇清)

靖國神社的筆一支2000多日幣他也在買😅

IMG_0014.JPG

不知如何分類區:

這次買了國際牌的新吹風機(菊池風磨我對不起你嗚嗚嗚)跟蓮蓬頭。

我記得疫情前最後一次去日本也是買蓮蓬頭,日本的蓮蓬頭我覺得水好細好舒服哈哈哈。

刮鬍刀是粉絲先生提前拿的父親節禮物(有夠早預支的,清明節都還沒到好ㄇ)

IMG_0016.JPG

右上是星巴克的限量櫻花杯,這次去剛好遇到開賣,

其他就是電動類的東西(八方旅人是回台灣取貨的啦丟進去充數)

這趟旅程我只用了一片卡比就打發了茶米,迪士尼之外他完全沒說他要買任何東西。

物慾很低的小孩我喜歡(??

 

吹風機打開東西有夠少,配備越來越陽春但越賣越貴。

IMG_0017.JPG

我自己的心得是他風雖然很大,但溫度不燙所以頭髮吹得比以前久。

吹完頭毛覺得很滑順真的很神奇,只是時間變長令人火大(?

IMG_0018.JPG

迪士尼類:

這次去迪士尼我意外的沒有很想買東西。

周邊店進去晃一晃後又空手出來。

IMG_0015.JPG

Duffy的外套是第一天在sea的時候冷到受不了多買的外套,

別人買這件是因為很可愛,我是因為冷到受不了看到有賣外套像遇到救星(?

泡泡機跟睡覺的兔子(不知道名字)是茶米的,

那個該死的泡泡機我好想去投訴迪士尼叫他不要賣,

茶米到哪邊都在噴我大概制止他七七四十九次有。

誰可以跟我說為什麼小孩都這麼機歪?

 

書籍類:

我這次扛超多雜誌回來根本瘋子,因為日亞現在運費變超貴直寄雜誌很不划算。

到底多喜歡德川家康我就問(沒辦法我戰國廚)

IMG_0019.JPG

這次亞馬遜寄到飯店時袋子整個破掉,飯店人員拿給我的時候很傻眼也很緊張,

可能怕我怪到他們身上之類的,但我根本沒差東西有在就好。

我第一時間想到的是「完蛋了,被人家看到我買一堆德川家康該怎麼辦」

 

真夏姐(你好意思)的寫真集,穿制服的真夏根本神。

IMG_E9992.JPG

因為茶米很愛畫畫,所以我們帶他去伊東屋買水彩,好貴喔嗚嗚。

下次想去世界堂看看感覺比較便宜,不愧是銀座的伊東屋裡面的東西都貴到哭。

IMG_0037.JPG

百貨公司&機場免稅:

這次去銀座三越跟新宿伊勢丹剛好都是六日,百貨公司裡面爆炸多人!!!

每個牌子都要抽號碼牌在那邊等上半小時,而且就算你已經決定好要買什麼也一樣要抽。

所以我這次本來要買SUQQU(因為腮紅要停產)但他們家實在太多人在等我只好放棄。

像我們這種去旅遊的行程都以秒在規劃,哪有時間在那邊耗幾個小時啦。

再來就是日本的限定品也完售太快!這次去CHANEL的春季彩妝每家都sold out到底是。

所以我這次只快速買了Celovke、Dior、資生堂跟jill stuart

Gucci則是在精品櫃上買得所以不用排隊。

IMG_0020.JPG

Celvoke是在銀座三越買的,當時茶米一直叫他很累想睡覺所以我買得很趕。

我記得櫃姐推什麼我就買了什麼😂 眼影、唇膏、染眉膏跟指甲油。

Gucci則是買氣墊粉餅跟唇膏。(純粹是覺得氣墊粉餅殼很可愛)

IMG_0022.JPG

Celvoke眼影好像是沒賣完的情人節限定。

他看起來顏色很狂但其實上在眼睛上淡到一個不行。

IMG_0125.JPG

Gucci還買了香水,這款跟新出的綠色款我猶豫好久,

綠色是茉莉花香比較清新一點,粉色款是比較甜一點的味道。

然後奉勸也想買這罐的朋友直接去羽田機場買免稅就好,比百貨公司免稅便宜😭😭😭

IMG_0025.JPG

還有每次來日本必買的jill stuart哈哈哈,自從他台灣撤櫃之後去日本就真的每次都買。

這次買了櫻花限定的眼影盤跟香水、紫色的妝前乳、新出的護唇蜜跟情人節限定的護手霜。

IMG_0023.JPG

櫻花限定系列我去的那一天剛剛好上市,結果大部分已經賣完。

我問櫃姐說眼影還有嗎?櫃姐說很幸運還剩一盤,後來他聽到旁邊也有別的客人在問,

他就神秘兮兮地去櫃台後面把貨留起來,然後跑過來跟我說「好險!差一點點」

到底是多競爭!!!

櫻花限定的香水,味道超好聞但也是三步散 😂

IMG_0164.JPG

Dior新出的美白氣墊粉餅,台灣好像沒打算進?

就算是台灣也有的牌子,日本總是會有自己限定的顏色跟好東西,大家去日本可以注意一下。

IMG_0214.JPG

還買了腮紅678(台灣無)跟打亮的6號。

日本的專櫃真的很注重一個櫃姐只能對一個客人,所以都等好久。

而且日本常遇到男生自己來買東西,是不知道他是買禮物還是怎樣。

12月那次去表參道的DIOR遇到好多男士自己進來買,

這次銀座三越旁邊也坐一位男子,而且一進來就立刻決定立刻刷卡真的很酷。

台灣專櫃我還真的沒遇到男子自己一個人去靠櫃的。

IMG_0131.JPG

機場買的黛珂和服之戀系列香水。

我買15ml的一罐才3000日幣真的超俗,味道很特別我滿喜歡的。

最喜歡的是TSUYA這一罐,也是他們家唯一一罐日本製香水(其他是法國製的)

IMG_0128.JPG

在新宿伊勢丹的時候正好遇到資生堂新品上市在辦活動,我就順便買了罐來試試看。

後來回來台灣發現3/1也上市了,台灣現在真的新品跟好快好可怕😅

IMG_0238.JPG

還順便買了刷子跟極上御藏系列的蜜粉,我好愛御藏系列的味道,這系列的粉霜也很好用(冷門好物)

IMG_0213.JPG

機場買的紀梵希眼影¥6,400

IMG_0130.JPG

也是機場買的嬌蘭¥8,800,比台灣便宜1300塊台幣😊

IMG_0129.JPG

日本真的好愛給試用包,而且也好愛找我搭話。

我逛個Bic camera手上就一堆新品試用包,都是好幾個店內的資生堂小姐輪流來給我的😂

IMG_0026.JPG

還有這次去被一個香港人用英文問路,還被一個台灣人用英文要我幫他拍照。

那個香港人後來我聽到他講疑似中文的話,我就直接跟他大講中文,

他嚇一跳說以為我是日本人所以才問我路。到底😂

我的眼神是不是看起來就很好搭話的樣子哈哈哈?大家幹嘛一直找我啦

還有伊勢丹資生堂活動消費送的一堆試用包,此外還有一面手拿鏡。

IMG_0027.JPG

機場免稅給的試用:

IMG_0028.JPG

攤開有夠壯觀,日本資生堂給試用包真的毫不手軟。

IMG_0236.JPG

藥妝店部分:

這次藥妝店很明顯的少了很多,因為茶米這次去都有夠不配合!!!

逛街他都吵說他沒興趣想找地方坐下來等我們,藥妝店哪會有地方坐所以我都逛超快。

IMG_0029.JPG

孝子粉絲先生幫他媽扛了兩大盒SKII回台灣。

說實在因為我沒在用SKII所以也不清楚哪邊買便宜,結果我們去新宿街上的松本清隨便問,

問到這間一罐青春露+晚霜+洗面乳+化妝水這樣才4萬日幣!真的有夠便宜。

(只是那天粉絲先生扛到手軟)

IMG_0220.JPG

每次去日本都買很多頭髮保養類的東西回來,

LATTE這個牌子的味道超好聞愛死,本來想扛洗髮精的但真的太大罐行李箱絕對放不下。

IMG_0032.JPG

其他還有汽車芳香劑、口罩(日本的口罩都好可愛)、牙膏、眼線筆跟睫毛膏一堆有的沒的。

IMG_0031.JPG

這次開架眼影買了這三盤,都淡到一個炸,就是日本現在很流行的白開水妝。

IMG_0132.JPG

FASIO的限量睫毛膏顏色很可愛。

IMG_0212.JPG

CEZANNE打亮的新色,帶紫色偏光的感覺。

IMG_0215.JPG

WHOMEE新上市的眉粉盤,我這次還連他們家的眉粉刷一起買(熊野筆)

真的滿好畫的,而且WHOMEE就是眉毛的專家(?)

顏色有夠多元,什麼顏色的眉毛都能找到適合的顏色😂

IMG_0211.JPG

左邊四個都是唇部去角質護唇膏,我到底是有多少角質要去。

但REVLON的那支唇部去角質真的很有感覺,顆粒超大顆,擦完有嘴唇變嫩的安心感。

最右邊那支草莓筆是指緣油。

IMG_0194.JPG

伴手禮跟食物類:

我後來仔細研究之後發現信玄餅一個要170大卡我真的嚇死不太敢吃,我買兩盒另一盒就送我媽了😂

中島健人代言的很像奇多的那個零食,一回台灣就被嗑掉了真的百吃不膩。

IMG_0039.JPG

奇多在此,是不是很像。到底誰仿誰(??

image

最後一樣來一張紙袋們的大合照😂😂😂

IMG_0034.JPG

 

這次戰利品就到這邊,我們不遠的將來再見面了。

(可以自由往來坐飛機真的好棒嗚嗚嗚)

 

 

arrow
arrow

    阿蘇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