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從日本回來都會出現的必備環節,

廢話不多說我們直接開始吧(?)

茶米的部分:

這次他沒跟來的關係,所以可能補償心理作祟。

比起上次2月他什麼毛都沒有,這次反而買一大堆給他。(包括穿不下的褲子!!!)

IMG_2252.JPG

庫洛米是因為他學我,他看我喜歡庫洛米就跟我搶,所以這次直接買一隻給他。

粉絲先生的部分:

擺出來後我才發現他買超少,那他到底都在逛什麼的我不解,

明明為了把握時間都跟我分開逛街🤣

IMG_2253.JPG

而且沒買鞋子根本失格旅人!!!去日本就是要買鞋子好ㄇ?

他買的藥妝部分:(看起來是都把時間拿去買藥妝了我想)

大部分都是他爸媽叫他買的,少部分是我們家裡的。

這樣一字展開會覺得是一個缺乏維他命,日常胃痛跟腰酸背痛的人(?)

IMG_2258.JPG

上次幫婆婆買到超便宜的skII這次去居然沒了,所以上次是在清庫存嗎?

這次買到的價格就很普通感覺跟台灣周年慶差不多。

 

再來是我的部分,其他兩位迅速結束❤️

衣服跟鞋子的部分:

我這次去的時候折扣季幾乎已經結束了,找不到幾件有打折的衣服。

所以我本來以為我沒買什麼,結果回到台灣一整理發現是一整堆是怎樣,

我到底何時買的?

IMG_2255.JPG

這次去東京的心得是今年夏天的衣服終於沒那麼好嫁風了,

12月跟2月去的時候覺得衣服都很大小姐,

今年夏天感覺偏休閒風,我終於有比較多衣服可以買了,

好嫁風那種魚尾裙我根本穿不下。

還有我還跟進我新偶像買了熊貓鞋,粉絲先生一直在旁邊阻止我說超撞,

又沒差,我想著跟我偶像撞就好(迷妹病了

IMG_2256.JPG

他們中筒跟DUNK好像都穿過熊貓,所以我不管啦我就是要買!!!

image

其實我這次還有買一雙NIKE運動涼鞋,

日本超夯的好多日本妹子在穿(而且還要配襪子)

立刻也跟進!!!

IMG_1884.JPG

穿起來的感覺,但他有個缺點就是會一直拐到腳💩

後面幾天的行程我就穿這雙走完,常常會拐到腳然後在路上抓狂。

IMG_1971.JPG

面膜類:

我這次買超多面膜多到要幫他開一張照片。

右上三個面膜是在越後湯澤買的清酒面膜,感覺敷完會醉(

IMG_2259.JPG

保養品類:

我光護髮油就買了三罐頭髮到底是多乾?

其他大部分都是防曬油跟妝前乳之類的東西。

唯一比較貴的大概只有機場買的GA化妝水跟SHIRO的酒粕精華液。

IMG_2260.JPG

化妝品部分:

我這次無心買化妝品無心到在伊勢丹繞了兩圈不知道要買什麼只好去排SUQQU,

但限量的腮紅也都賣完了只好買眼影。

日本的櫃姐都很堅持一對一,所以都要先抽號碼牌等待他們有空。

不過櫃姐真的很好,他還把眼影畫在我眼睛上,台灣頂多試在手背上就不錯了。

IMG_2262.JPG

表參道HILLS裡面那間DIOR買的先行販售眼影。

腮紅我買了6號跟12號。6號台灣沒有進所以必買。

IMG_2263.JPG

SHIRO眼影是在等SUQQU時不知道幹嘛,正好SHIRO在隔壁就晃了一下。

我只能說眼影有夠不顯色哈哈哈。

左邊那盤是&be的新色,很夏天的感覺。

IMG_2264.JPG

我之前的愛牌b idol也改版了所以順便帶一盤回來。

這盤是賣最好的,我找了好幾間美妝店都沒看到,後來終於在大宮嚕米餒的@COSME看到他。

所以沒免稅我還是買了。

畫起來就是白開水般的自然妝,但我覺得滿好看的。

IMG_2365.JPG

眼影是戀愛魔鏡的新出的單色,照片看不太出來但那個波光粼粼感真的美到爆。

另外兩個則是腮紅,

whomee的腮紅色號我是看他小板板寫說賣到斷貨,好不容易才剛進貨所以就腦波弱買了。

IMG_2364.JPG

這次買到的canmake限定指甲油,結果我剛買完他又上秋季限定,它們家真的是不缺點子欸!

IMG_2399.JPG

下面這張照片是這次拿到的試用品們。

SUQQU跟碧麗妃的試用包真的是用塞的,一大堆真的太瘋。

GA那一堆則是機場滿20,000日幣就有了,門檻低到爆。台灣滿額那是什麼鬼門檻。

IMG_2273.JPG

這次去輕井澤終於買到我愛的礒五郎,

這沒進到長野境內根本買不到,除非遇到什麼長野展之類的(?

IMG_2265.JPG

雜物不知如何分類:

我這次居然久違的扛了漫畫回來,天知道我多久沒在看紙本漫畫了。

IMG_2267.JPG

右邊那隻ちいかわ這次經過東京車站一番街,全部店只有他需要排隊而且排很長。

我記得好像去年就開始紅了,看久滿可愛的,這隻溫泉款我是在越後湯澤車站買到的。

左邊是在ドンキー看到的復古風庫洛米,其他地方都沒看過。

IMG_2268.JPG

我之前去日本都不會去逛ドンキー,因為我覺得那邊擺放的方式超像小北(被打死

但這次去了池袋車站前面那間發現裡面好多外面沒有的東西有夠神秘。

以後有時間還是會撥空去挖一下寶😂

 

愛校系列:

我們的早大筆真的超好寫,10年前買的那隻我後來每天上班都用,用到現在。

雖然他就是uni-ball系列,但我覺得早大筆比外面賣的好用很多。

(粉絲先生:我覺得東大筆比較好寫)

IMG_2269.JPG下面照片右下那一堆是東京一番街的哈利波特限定店買的。

我意外的是史萊哲林派,而且之前在網路上做過測驗,測出來也是史萊哲林😂

那條蛇蛇購物袋是結帳時買的,一個700日幣。

下面寫的:驕傲、野心、奸巧(根本就是我🤣)

 

再來是推し系列:

我這次其他東西買比較少其實是因為這次偶像類花的錢實在太多,我扣打整個被佔光。

連最愛的名牌都沒買了嗚嗚嗚,當偶像宅好苦😭😭😭

這次跟朋友拿回來的浪花周邊跟一堆的CREAM單曲,根本批發商。

IMG_1885.JPG

浪花的控T真的超可愛!!!還好有買!只是可惜是長袖我要等冬天才有辦法穿。

傑尼斯SHOP買的部分:

我結帳完才發現我少幫朋友買到一張,只好把我的那張風磨給他我是智障嗎?

IMG_2271.JPG

傑尼斯商店移到渋谷之後我第一次去,個人感覺以前在原宿好太多也沒那麼多規矩。

詳情等到另一篇遊記再說吧。

 

這次去東京發現每間商店都在賣推し活相關物不誇張。

大家看到3 COINS、39 SHOP、TOWER RECORDS或是三麗鷗商店都可以進去晃晃,

超多推し活相關物。

IMG_2272.JPG

上面那個庫洛米的照片夾用法像是下面這樣,夾在手機殼裡面,下面那個釦子可以掛吊飾。

IMG_2398.JPG

 

下面髮夾是在看25號sexy zone演唱會前在原宿的39 SHOP找到的。

當天發現位置在花車第一排後我還問旁邊的朋友說,我是不是應該要把這個髮夾夾起來?

朋友:可以,風磨過來時你趕快把信用卡都丟出去。

(我果然長成了成熟的大人嗚嗚嗚)(?)

IMG_2289.JPG

TXT部分:

我這次買的多到要幫他們開一張照片(掩面)

反正我這次去了渋谷的官方POP店,

新大久保的奇怪盜版店跟池袋的K-BOOKS(這邊都正版的)

尤其是池袋根本是小卡新世界,價錢讓我大開眼界。

IMG_2275.JPG

我居然為了他們踏上睽違11年的新大久保。

粉絲先生覺得那邊很新奇,因為他從沒去過(當然,因為我不會帶他去)

記得之前在那邊唸書時,身邊超多朋友都是哈韓的,只有我很討厭韓國。

某天他們說要去新大久保吃烤肉,我整個大翻白眼心不甘情不願地跟去,

那是我唯一一次去新大久保。

沒想到11年後,我居然自己自願坐車去新大久保???那邊根本是韓國租界地以前超討厭那。

我錯了(跪下)🧎‍♀🧎‍♀🧎‍♀

 

然後大家可以相信嗎?

我在官方POP店買的5包小卡,總共15張,裡面只有一張是我推。

到底多臭手多沒本命手???整個要抓狂!!!!!!!!!!!!!!!!!

每個成員都3張以上!!!只有崔杋圭我只抽到一張!!!

IMG_2276.JPG

 

伴手禮的部分:

有些是在便利商店、輕井澤或是車站內買的。

因為想說機場每次都賣一些老梗😅

但這次去發現成田賣很多新貨,反而是2月時飛羽田覺得羽田沒賣什麼東西而且真的好多人。

IMG_2251.JPG

日本ドンキー買的森永烘焙餅乾,他表面上是烤的有點焦但裡面是濕潤的口感。

超好吃~~~~~~~~~~~~~~

大家去日本看到記得要買💓

IMG_2367.JPG

好啦,這次的戰利品就到這~

大家有特別在意的東西可以另外私訊問我,

但最近因為沉迷TXT所以可能會比較晚回訊息就是了,哈哈哈(好意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旅遊 東京 戰利品
    全站熱搜

    阿蘇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