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踏遍日本的遊記,有留學日記,有對嵐的花癡,有出差訴苦記,就是沒有除了日本以外的東西。
日本遊記太多太雜,請見網誌右邊的地區分類。
照片來源:Panasonic GF1+iphone8
如果要連絡我,詢問旅遊行程,疑難雜症請到這 asukamiyake@gmail.com

其實這次戰利品文大家大概會覺得很無聊,因為我沒買什麼東西真的沒什麼可以講。(那就不要講)

好吧,我知道有人看到標題打史上最少應該在翻白眼,

但是各位!除去出差不算,我第一次回來後戰利品居然可以塞進一張照片裡!!!

IMG_8584.JPG

我這次行李箱甚至沒有塞滿就回來了!!大家可以相信嗎?我這麼愛買欸(你還好意思講)

除了這次行程天數真的太短,大部分時間我都在手刀中渡過。

有時候逛一逛要去結帳時發現排太多人就想說乾脆不要買了,

阿蘇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本篇內容中所出現的御守圖及周邊圖皆是取得同意的狀態下所拍攝)

IMG_8490.JPG

明明這次去日本主要目的是為了看otomate party 2018

但事前的行程準備讓我覺得這次其實是去新選組巡禮的吧?!歐偷趴什麼的還卡住晚上的時間超級煩的啊

短短四天的行程(最後一天還是移動日)有三天都在跑新選組的點,我真的很瘋aa9e200ff169917af77700d4a0581456_w48_h48.jpeg

我這次選秋葉原住也有一半原因是因為從那邊去日野比較方便,總武線到御茶水換中央線快速很快就到日野了。

除去高尾山,我還是第一次到比國立市更遠的地方,我對新選組果然是真愛(安心)

文章標籤

阿蘇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次一到人生的空窗期時(?)就會想來打個包包文。

相信大家應該也差不多看到膩了吧。

 

最近換了一個包包,堪稱目前人生史上最貴包包沒有之一。

平常最貴的包也才一萬上下,導致第一次背這個包走在外面看起來一臉不審(窮酸)

下一個包只好買LV或是編織包了,因為人生就是要不斷進步嘛(不對)

IMG_7343.JPG

文章標籤

阿蘇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隨著年紀漸漸增長,越來越不想打遊記只想打這種廢文這樣正常嗎?

只好麻煩大家把這篇當濃縮版的遊記來看了(很隨便)

喔對,還有這篇很長,大家可以便秘時再看(什麼爛建議)

 

茶米前幾次坐飛機應該都還沒什麼印象,這次他終於有「正視」飛機這玩意兒了。

當然,機票的價格也很有感...為什麼帶個拖油瓶出門我要多付機票錢

IMG_6200.JPG

阿蘇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其實標題取名見聞錄太言重了,其實就是廢話雜記這樣而已7dba4de520b302b57b88a8bb2d3f3c7b_w48_h48.png

然後照片都沒有按時間順序,大家就隨便看看吧,反正我也是隨便打打(喂

 

去程飛機坐到一台超新的波音787,窗戶也是用按鈕控制亮度的那種。

不是我在說,架魯跟安娜的機上餐越來越難吃了........(我比較愛長榮的口味)

IMG_5610.JPG

部長訂房間時因為不會打我的名字,結果就很隨便的用ASUKA登記。

阿蘇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從小就是個動畫迷的我,沒想到有一天可以參加這種動畫界的盛會。

每季日劇可以忘記追,但新番不能不追。

雖然還是一句老話,動畫還是以前的好看。

不知道是「回憶還是最美」效應還是怎樣,總覺得現在不是賣肉番就是賣萌廢番。

離題了....反正就是那天我是抱著神聖的心情前往會場(嚴肅)

(其實是去看聲優吧)

IMG_6863.jpg

文章標籤

阿蘇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下飛機的今天就要上班根本厭世。

只好整理自己的戰利品讓自己有活下去的動力,順便強迫分享給大家。

(然後看到銀行的未出帳帳單就又失去活下去的動力)

我覺得東京真的太可怕,明明一月才去出差過,這次出發前想說不要再買了,要忍到九月!!!

結果這次依然是刷到爆掉回來是怎樣。

到底是我有病還是東京這個地方有病?(應該是你吧)

 

阿蘇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想寫這種年度推薦文大概從上輩子(?)就開始了,但無奈一直沒有時間。

今年抱著1/1前寫不出來的話就要茶米去罰站的決心(茶米:黑人問號?)來生文。

還是先提醒大家,我覺得好用的東西不一定適合每個人囉,買之前還是要自己去試試看喔。

 

先從妝前乳開始,妝前乳好像很多人都會省略這步驟,

但我是已經習慣了,上粉餅之前不塗個什麼好像就是覺得怪怪的(?

碧麗妃 恬蜜花漾暖暖潤透粧前乳SPF25 PA+++(中文名稱太長而且到底是暖暖什麼啦!)

阿蘇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好吧,標題真的很愛演。

明明東西都是自己擺的,照片也是自己拍的,還講什麼突擊!包包亂舞.... 喔不是,是包包再發現。(不要亂借用)

前幾天整理文章時發現,上一次包包文居然是一年多前了!!!

2017年的文章數少的可憐,我這一年到底都在幹嘛啊(工作賺錢啊不然咧)

趕在今年要結束前再來個包包文吧,不然這個傳統中斷掉就不好了(?)

 

とある出勤日の持ち物 某個上班日的包包內容物:

阿蘇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這篇的照片順序會很雜亂XD

我完全是按照拍的順序放,沒有按類別,

所以會出現藥妝->雜物->美妝->雜物 之類的,大家就將就看吧,反正我也是隨便寫(喂)

 

這次去很意外的藥妝店逛沒幾間,超市倒是逛到很多次。

MINON這牌子在日本真的超紅,但是東西好貴一直捨不得買來用(但是化妝品就一直買375d7c46f2e7cdd20a60f04247468a1f_w19_h19.png

IMG_4733.jpg

阿蘇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