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踏遍日本的遊記,有留學日記,有對嵐的花癡,有出差訴苦記,就是沒有除了日本以外的東西。
日本遊記太多太雜,請見網誌右邊的地區分類。
照片來源:iphone12 pro
如果要連絡我,詢問旅遊行程,疑難雜症請到這 asukamiyake@gmail.com

好喔我依約來跟各位報告這次又買了些什麼垃圾11d20e6ff89ee8067d9f7ed5d8549859_w48_h48.png

不過照片拍完後發現,這次真的有買比較少欸(我是指當社比)

 

伴手禮類(這張照片還是茶米幫我擺設的,排得很好有網美的前途)

IMG_2458-001.JPG

這次我買超多東京香蕉不知道是中什麼邪,買了熊貓版、蜂蜜熊跟海獺版(其實我不知道他是什麼生物)

一蘭拉麵是因為茶米在日本吃了之後就愛上,他在日本短短幾天就跟我要求要吃兩次,

阿蘇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有在發落我FB的捧由大概也知道我總司病已經發病已久而且沒藥醫。

本來想說我這個人就是一陣一陣,人生中除了嵐跟聲優讓我喜歡超過幾年以上,其他東西我大概不到一年就熱情冷卻。

沒想到我今年居然為了日野的新選組祭典放棄了6月的otomate party!!!

老天到現在我都還無法相信,到底有多瘋一群已經死去多年的人啦!!

IMG_1713-001.JPG

為期兩天的日野新選組祭今年是辦在11號跟12號。

11號是隊士選拔跟土方歲三戀人選拔等等一些前置活動,12號就是每年的重頭戲新選組隊士遊行!

文章標籤

阿蘇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次的關西行一開始就打定主意想說找個比較遠的近郊來個一日遊。

不過春日大社周邊真的是已經逛到爛掉,我光想到那個景色彷彿就聞到鹿味在我身邊飄(閉嘴)

奈良這麼大,沒去過的地方還跟頭皮屑一樣多好嗎!!於是乎我就選了跟我同名的あすか打算去朝聖一下。

要去飛鳥地區的話很推薦近鐵出的這張「古代ロマン飛鳥一日券」

IMG_0450.jpg

可以從大阪出發也可以京都出發,金額不一樣就是。

到下圖紅色的自由上下車區間中為來回一次性的票券,紅色的飛鳥區間開始就可以不限次數上下車。

阿蘇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為什麼標題感覺飄出一股臭味)

阿罵的裹腳布這句話應該已經快變成死語了吧?

感覺現在年輕的小朋友也沒看過阿罵在裹裹腳布了吧(你是又有看過喔)

 

這次在桃園機場check in時超驚奇的,因為我第一次在台灣看到自動掛行李的機器!

對著機器掃描護照之後,把行李箱放上去,機器就會自動關門把行李載走,

超酷的啊~~~原諒我是鄉巴佬,第一次在台灣看到覺得太值得拍照留念(?)

阿蘇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將~

又到了每次回國後大家最期待的文章(有嗎)

這次感覺也是沒買什麼,但不知道為什麼在拍照時一張照片放不下91e973c01e9f0bc847b97cc787cd6f76_w48_h44.png

後來才發現這次好像是衣服類買太多了(你也知道折扣季就................)

我覺得我走到哪都能買的病可能需要去看一下醫生。

連茶米爸要去的阪神虎周邊店我也能買,我明明連棒球規則都不太清楚aa9e200ff169917af77700d4a0581456_w48_h48.jpeg

不囉嗦先來上圖吧!

文章標籤

阿蘇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內有不少大嬸穿袴的照片,請慎入2ee84c06c29ae89eac86732b2d6f98b5_w48_h48.gif)

自從當上新選組腦粉之後,我就一直很期待著要去京都,畢竟那邊是他們主要活動過的地方啊!

想到總司曾經在京都的街上揮劍砍人我就忍不住傻笑(病)

這次終於讓我等到京都行,行程裡面當然被我排了一大堆新選組巡禮的點啊(茶米爸:黑人問號)

 

1. 池田屋 はなの舞

京都府京都市中京区三条通河原町東入中島町82 申和三条ビル
文章標籤

阿蘇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篇的標題走輕小說路線不知道大家有發現嗎(誰管你)

話說為什麼輕小說標題一定要這麼長啊?就跟言情小說標題一定要加入總裁一樣讓人覺得很謎。

認識我已久的老朋友應該都知道我超愛買化妝品的,是個隱藏版的美妝達人(?)

可惜長得不夠正不然今天應該就是美妝部落客出道了acd0d5e5f1b7b4af752ca5ee182a801e_w48_h48.gif

朋友跟同事都說身邊沒有像我這樣妝化那麼好看的人(撥劉海)

沒辦法,從開始化妝到今年剛好第15年了,一件事情做了15年還能做很爛的話那就是該放棄的時候了。

(廢話說完了沒快點開始排名可以嗎?)

阿蘇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從上海出差回來季節都快過一輪了(誇張) 

我的出差記現在才生出來。

沒辦法,每每我想打文章的時候,看到那些充滿理解不能詞語的照片我頭就好痛db53f58f77c5c0d2648b0e3b7f57f139_w48_h48.jpeg

(欸對了要先標示警語:很愛很愛視上海為此生摯愛的人千萬不要點進來看,會氣到痛風發作)

 

講起來慚愧,這還是我第一次去不是日本以外的國外,每次想說去別的國家看看好了,

結果回過神來我又再查飛往日本的機票,我大概是被下蠱了我覺得。

阿蘇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好的,照慣例每次出國回來都要出現阿罵的裹腳布雜記。

這次四天三夜彈丸旅主要就是為了看活動跟踩點,加上我已經沒有假了,

於是我只好搭禮拜五半夜飛的飛機,禮拜六清晨抵達東京完全走無縫接軌路線。

去程是我第一次搭香草,桃機一航大家也知道就是杳無人煙,

但還好周圍有很多東南亞準備返鄉的朋友陪伴覺得心安(?)

本來想說我這個人超好睡,你把我放在任何地方我都可以一秒入睡不誇張,這種體質搭紅眼應該剛剛好。

結果飛機好窄好小,全程3小時我都坐超挺的比面試還挺(?)

阿蘇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其實這次戰利品文大家大概會覺得很無聊,因為我沒買什麼東西真的沒什麼可以講。(那就不要講)

好吧,我知道有人看到標題打史上最少應該在翻白眼,

但是各位!除去出差不算,我第一次回來後戰利品居然可以塞進一張照片裡!!!

IMG_8584.JPG

我這次行李箱甚至沒有塞滿就回來了!!大家可以相信嗎?我這麼愛買欸(你還好意思講)

除了這次行程天數真的太短,大部分時間我都在手刀中渡過。

有時候逛一逛要去結帳時發現排太多人就想說乾脆不要買了,

阿蘇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