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號的non-no入手!

這期的照片跟內容我都很喜歡,所以又嘗試翻了一下。

一樣是無責任翻譯及我沒有掃描機所以照片是用照的,有點不清楚XD

P1030473-1.JPG  

 P1030477-1.JPG  P1030475-1.JPG

(這頁裡面我最喜歡leader跟nino的照片,把他們拍的好帥呀)

 

這期的取材是五人在陽光下picnic!!

P1030483-1.JPG

nino因為太冷而把袖子蓋過手玩飛盤好可愛XD(右上)

P1030481-1.JPG

愛吃鬼翔ちゃん一玩完遊戲就問可以吃便當了嗎?(右下)

P1030479-1.JPG

五人一起玩遊戲

P1030482-1.JPG 

P1030484-1.JPG

連載3年的playback! 回憶座談會!

  

被天空跟綠意圍繞,展現出許多笑容的五人。

忘我的追逐的球跟氣氛高漲的玩著撲克牌。

玩完遊戲後吃著便當快樂的野餐♪

相葉 今天的攝影也好開心耶!

大野 在寬廣的公園心情好好~♪

二宮 想想,已經好久沒有玩投球什麼的了,再次充電了呢。

櫻井 而且便當好好吃~!剛好肚子有點餓了,不小心認真的吃了起來(笑)。

松本 真是幸福的時光啊。想一想,我私下好像沒有去野餐過。

4人 (異口同聲)我也是~!

松本 賞花倒是有去過。

4人(再度異口同聲)我也是~!

相葉 像這樣氣氛很好,想再一次五人一起去一次呢。大家,如果是要帶便當來的話,會帶什麼呢?

二宮 漢堡!

大野 肉丸子!

櫻井 章魚形狀的香腸!

相葉 我是炸雞!

松本 怎麼感覺都是肉(笑)。那...我帶飯團好了!

4人 喔喔~好復古!

二宮 這樣說起來沒有青菜類呢。

櫻井 (挺胸)我知道了。那我帶蔬菜棒來吧!只是我的蔬菜棒沒有切喔?

小黃瓜跟紅蘿蔔之類的,就是一根完整的這樣喔。還有白蘿蔔也是♪

二宮大野相葉 太大了吧(笑)!

松本 這樣根本不是蔬菜棒,只是"棒型"的蔬菜吧(笑)。

櫻井 也可以這麼說(偷笑)。

二宮 感覺很好玩♪

大野 哪天來實現它吧!

 

接下來為了紀念3周年,接下來來談談過去所做過的連載吧。

統整了46回連載的書來回顧過去,自己參與的攝影哪裡很值得懷念,

以及其他成員的照片及談話有沒有比較深刻的呢...。首先先談談自己有參與攝影的部份吧。

松本 我是「遊戲的嵐」吧。好久沒有用紅白機玩馬利歐了,完全沉浸在裡面了!

二宮 我們兩人都是,完全忘了是在工作中(笑)。

  Nonno Vol.34-2 by vwan.jpg  Nonno Vol.34-1 by vwan.jpg

大野 確實兩人表情都很好!我是「禮物的嵐」印象很深刻。去的店很時尚呢。

二宮 就是說啊。我買東西的企畫雖然做過兩次,那時...(眨眼)跟leader一起去買東西真幸福啊

櫻井 你看,智くん跟nino不是穿著像聖誕老人的衣服嘛。"運送快樂的人"這種主題很適合他們呢。

Nonno Vol.27-2 by vwan.jpg  Nonno Vol.27-1 by vwan.jpg

相葉 啊哈哈,沒錯!平常沒有什麼機會悠閒的買東西,所以第一次去店裡時心情很興奮呢。

「購物的嵐」最棒了。

櫻井 擅自幫成員選購適合的衣服也很有趣呢。

Nonno Vol.20-2 by vwan.jpg  Nonno Vol.20-1 by vwan.jpg

二宮 我喜歡的是「棒球的嵐」。那一天,一直到拍攝前都還下著很大的雨對吧?

相葉 沒錯沒錯。不過站到廣場上後雨就停了!

大野 真不愧是star啊(笑)。

二宮 雖然全身都溼掉了,情續卻很高漲啊♪

   Nonno Vol.40-1 by vwan.jpg

櫻井  我的選擇呢,是意想不到的「結婚的嵐」!

松本 喔喔~出現了呢~。這可是很難得一見的企畫唷(笑)。

3人 怎麼說?

櫻井 看一眼可能會覺得還不賴的感覺,但請仔細想一想?站在教堂前面是兩個男人唷。

歡迎板上面的名字寫的也是"JUN"跟"SHO"。

松本 簡直像是我們兩個的婚禮嘛...。

3人 啊哈哈!真的耶(爆笑)!

松本 不過是還滿新鮮的呢(笑)。事實上,翔君在教堂的時候彈了風琴。聽了很感動呢。

 Nonno Vol.37-2 by vwan.jpg  Nonno Vol.37-1 by vwan.jpg

 

那麼繼續下去,除了自身以外的成員有沒有最令人在意的企畫呢?

大野 我是「照片的嵐」。看到成員這樣互相拍照是很少見的。

二宮 這個,意外的很快就結束了。

相葉 就像短期集中型的感覺。

松本 ㄟ~看起來很花時間,拍出了很棒的成品呢。

Nonno Vol.35-2 by vwan.jpg Nonno Vol.35-1 by vwan.jpg  

櫻井 我呢,又注意到了很不得了的東西。「打工的嵐」。右邊那頁根本沒出現兩人的臉啊。

松本 難道是代打...?!

二宮 才不是!百分之百保證是本人!

大野 這個,真的是超熱的!

 Nonno Vol.39-2 by vwan.jpg  Nonno Vol.39-1 by vwan.jpg

松本 我是喜歡「雪山的嵐」。這樣臉轉過來看起來很爽朗呢。

二宮 會這樣覺得吧?那時候做時可是非常難的!

櫻井 穿著雪衣,穿著靴子在空中拍到很帥的姿勢前,要不停的跳彈簧床。結束時都快累斃了(笑)。

 Nonno Vol.43-1 by vwan.jpg Nonno Vol.43-2 by vwan.jpg   

相葉 嗚哇-,好辛苦喔!那麼,療癒系的「暖爐桌的嵐」如何?這個,看起來很祥和呢~。

讀者間也是大好評呢。

櫻井 ㄟ?是這樣嗎?!

大野 只是進入暖爐桌,沒做什麼特別的事(笑)。

Nonno Vol.44-2 by vwan.jpgNonno Vol.44-1 by vwan.jpg

松本 我們都做了各式各樣的努力,你們卻沒有做什麼事...?

二宮 (用力的講)沒有那樣的事喔♪ 因為,我的第一名是這個唷(突然翻開某一頁)。

相葉 出現了~忘不了的衝擊「頭髮的嵐」(笑)!

松本 啊,是這個啊(笑)。

二宮 果然不能把這個忘了吧。

松本 我雖然是超認真的在做,相葉ちゃん,是在開玩笑吧(笑)?

大野 總覺得眼睛好像在笑對吧。

櫻井 好像不小心看見了不能看的東西一樣。。

相葉 為什麼會這樣呢(笑)?我明明超認真在拍的~。不不不,明明就拍的很有味道啊!

不是很時尚嘛!

4人 (一起偷笑中)

二宮 嗯...,總之,相葉ちゃん不適合這個髮型。

 4人 (互相對看點頭)

相葉 什麼嘛-,真是的-(笑)!

櫻井 這是我想出來的主題對吧。完全超出了我的預想跟期待呢(笑)♪

Nonno Vol.25-2 by vwan.jpg Nonno Vol.25-1 by vwan.jpg  

嵐xnon-no的企畫也要進入了第四年,五人對於以後的主題也有很多的點子!

松本 leader的話,絕對要給我們看看釣魚時的樣子。魚竿果然不是在公園能使用的東西唷(笑)。

大野 說的也是(微笑)。翔君有跟我去釣過一次,其他人誰要跟我去呢。

二宮 相葉ちゃん的話就決定是「頭髮的嵐II」了(偷笑)。

相葉 交給我吧!對手當然還是松潤。決定系列化了(笑)。

松潤的話,像是採草莓這樣可愛的企畫如何?

松本 OK。那就跟草莓頭一樣的相葉ちゃん一起去吧(笑)!

相葉 翔ちゃん呢,展現一下拿手的女僕cosplay如何♪

櫻井 了解。跟女僕髮型的相葉ちゃん一起喔(笑)。nino呢,就聊些最喜歡的仙貝的事吧!

二宮 聽起來不錯呢。那,我就跟仙貝一樣髮型的...。

相葉 我會不會出場太多次了啊(笑)!

二宮 根本就是相葉ちゃん的連載了吧!

大野 那可就糟了。我們其他四人不出現不行呀(笑)。

松本 像今天全員到齊也有很多次經驗呢。我對5人跟solo封面那次印象很深。

櫻井 借辦公室扮演公司職員也很有趣呢。

相葉 下一次想要大家一起去遠一點的地方呢。像遊樂園之類的好像會很好玩!

4人 好耶~!大贊成♪

P1030485-1.JPG

(我好愛這張照片,氣氛真好    還有翔君肩膀好斜,nino貓背好嚴重XD)

---面向前方 往前進吧!

嵐xnon-no,今後也將獻上很多的笑顏。

      

(以上因為是亂翻譯,所以請不要轉載出去,被別人發現翻錯了我會害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蘇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