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4のTVぴあ

我只有翻了團員愛的部份,照例是不專業翻譯(逃)。

P1030489-1.JPG

這本以TV雜來說真的超值啊!!

100多塊可以買到10p的嵐!!!

而且照片拍的很美(尤其是nino帥到不像人了)<---這哪門子的稱讚法?!

P1030491-1.JPG

相機沒辦法拍到全部,下面很多可愛的member love love的小圖32241.gif  

P1030492-1.JPG

We松潤 message

松潤實際上mail會用很可愛的顏文字喔。很讓人意外對吧(笑)。 from 櫻井

松本さん在做義大利麵時的那一瞬間恨不錯。不常見到他這樣,因為

通常只會做給喜歡的人嘛。嗯,我覺得那應該就是愛吧-(笑)。 from 二宮

感覺到給member們愛的時候~?(笑)嗯~、是什麼呢~。

松潤還沒把頭髮抓起來的時候吧。               from 相葉

我喜歡頭髮還沒set前,有瀏海的松潤。會覺得跟以前一樣沒有

變呢。看起來年紀比較小。                  from 大野

P1030494-1.JPG

(這張翔ちゃん超帥,可是被我拍的有點反光(哭))

We翔くん message

「NEWS ZERO」裡的翔さん很不錯呢!現在已經習慣不去管翔さん

今天會不會出現在「NEWS ZERO」裡而去看...就只是普通的收看著。 from 松本

翔さん是什麼呢...對了,說到料理的話就是豬肉泡菜吧,呼呼呼(笑)。

在做泡菜豬肉時的他果然閃耀著光輝啊...。              from 二宮

翔くん在「今天晚餐要吃什麼呢?」大家在決定的時候會「吃○○!」這

樣最先講出來呢。這點非常的具有愛(笑)。           from 相葉

今天一起吃了蕎麥麵(笑)。因為工作中間是坐同一台車。對食物

的興趣很合呢。嗯,基本上都很像呢。              from   大野

P1030500-1.JPG

Weニノ message

在玩遊戲的時候呢。雖然在玩遊戲可是都有在聽人家講話呢,我一直

覺得這點很厲害呢。是一種才能了呢。              from 櫻井

ニノ的話,果然是在拍「GANTZ」的時候啊~(笑)。雖然只看了前

篇,GANTZ球做的很好呢(笑)。也想去看看下篇。        from 松本

肌膚接觸很多的時候,怎覺得...有被愛著的感覺(笑)。摸我是不是

已經變成一種癖好了啊(笑)。                  from 大野

ニノ的話,玩遊戲時的姿態吧(笑)。一邊默默的玩著遊戲,一邊還是

可以給反應,我想是日積月累來的吧。              from 相葉

P1030498-1.JPG

We相葉ちゃん message

果然還是「バーテンダー」的相葉くん好唷。做了各式各樣的努力呢。

從那畢業後,總覺得有點可惜。                   from 松本

感覺到相葉さん愛意的時候...,是什麼呢。他做麻婆豆腐的時候吧(笑)from  二宮

感覺到愛意的時候...誰都沒出汗卻只有他一人流汗的時候(笑)。收錄

節目時也是,在休息室時也是這樣。                 from 櫻井

有時候會在一天中一直吃同樣的東西。錄節目前吃,中間休息時間也吃

,總共吃了三次左右...。都不會膩嗎?(笑)             from 大野

P1030501-1.JPG

(leader的蓮花指XD)

We大ちゃん message

果然大野さん釣魚的瞬間最棒啊。應該很有活力不是嗎。雖然我沒看過(笑)。 from  二宮

Leader的話是說著「前陣子去釣魚了喔」的時候,非常的閃著光芒呢。不過

最近都沒聽到他這樣講了。                                                                       from  相葉

大野さん果然是「怪物君」很棒呢!那個~嘴巴會嘟起來的地方,我非常喜歡

(笑)。非常期待電影完成。                        from  松本

我說啊,已經沒有什麼感覺到member愛意的時候啊(笑)。...嘛,硬要說的話

剛剪完頭髮從後面看過去的感覺很不錯。                                                    from   櫻井

 

 

松潤全部都在幫忙宣傳嘛XDD

翔ちゃん認真了,所以講到後面沒東西可以講,跟nino一樣隨便講就好了啊XDD

leader給nino那段是怎麼回事,翻的我都臉紅紅了

和也大人,請繼續多多碰觸隊長大人吧!!

P1030502-1.JPG

還有一些很可愛的小圖

P1030503-1.JPG

nino真的超愛這個pose(笑)

P1030504-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阿蘇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